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小華仔」了嗎? 傳朱麗倩看中醫安胎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1 13:24

劉德華將要有小華仔了嗎?香港媒體盛傳,半年前,華仔帶朱麗倩,找精通針灸的香港90歲中醫師,調理2個月後,成功受孕,如今懷胎15週,再找他求安胎藥,因為47歲的朱麗倩,第1胎時早產,而且胎兒過輕,傳出因此讓華仔這次更謹慎!

港媒:「求神許願齋戒半年,終於成功再懷孕15週。」

白色上衣、綁馬尾,畫面中的女子,就是華仔老婆朱麗倩,被爆料是來找香港知名的中醫馬菁岐,調理身體,因為朱麗倩又再度懷上小北鼻。港媒:「身材圓潤的朱麗倩,被拍到現身醫院產檢,不過劉德華否認,多謝關心。」

47歲的朱麗倩高齡懷孕,第一胎早產,胎兒過輕,據了解劉德華為保母子平安,持續向馬醫師求診,而這位馬醫師雖然已經90歲,但是在香港,以指穴及針灸秘方聞名,包括梁朝偉、劉嘉玲,照片中馬醫師坐在中間,梁朝偉、劉嘉玲看起來都還很年輕,另外一張,是周潤發來找馬醫生,香港影壇的大明星都曾經看過她。

這一次,朱麗倩找上老醫生調理身體,也傳出順利懷孕,但後來持續看診,外傳就是因為劉德華,要替高齡的朱麗倩安胎,香港媒體盛傳朱麗倩已經懷胎15週,期待小華仔誕生,華仔這次更為謹慎。藝人劉德華:「我的生活都跟家裡一起過,所以不用太擔心。」

也許是懷胎還未滿習俗中的3個月,劉德華日前在電影記者會上,低調否認,朱麗倩有懷第二胎,但看看朱麗倩身邊,外出都有三位隨護緊跟隨,看的出劉德華的貼心照料,是不是真的有了小華仔?劉德華說,時機到了,自然會告訴大家喜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