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安理會 結果共609筆

  • 日本宣布 參選2032年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宣布,日本將角逐2032年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非常任理事國選舉。日本目前非常任理事國任期將於2024年屆滿。
    2023/05/23 14:02
  • 調停烏俄戰動起來! 陸特使李輝5/15訪烏

    大陸代表下周一起將出訪烏克蘭、波蘭、法國、德國和俄羅斯,就「政治解決」烏俄戰爭和各國溝通。而派出的這一位代表是一位「俄國通」,曾派駐俄羅斯長達十年,跟普欽關係很好,面對大陸代表是否能對戰爭有所貢獻,歐盟外長呼籲,大陸作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應對俄羅斯施加影響力,以阻止這場戰爭。
    2023/05/13 13:40
  • 以色列轟加薩 擊斃聖戰組織3首腦.中東衝突升溫

    中東衝突情勢升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聖戰組織相互攻擊,以國第二大城特拉維夫周三響起空襲警報,正在海邊戲水的遊客拔腿狂奔,尋找掩蔽。以色列周四也轟炸聖戰組織在加薩走廊的據點,擊斃了3名組織首腦,同時造成10多名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巴勒斯坦要求安理會譴責以國暴行;目前埃及和聯合國正在進行調停,希望雙方盡快達成停火協定。
    2023/05/11 19:52
  • 俄國外長在UN遭圍剿 高官夫人躲制裁吃香喝辣

    聯合國安理會,這個月輪到俄羅斯擔任主席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聯合國遭到各方圍剿。儘管西方串聯制裁俄軍高層,但還是有人鑽漏洞,照樣吃香喝辣,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的夫人,就被踢爆,透過假離婚,用貪污來的錢,在法國大肆血拚,過奢華生活。
    2023/04/25 23:06
  • 不甩西方施壓!俄「海上轉運」油品到亞洲 手法曝光

    烏俄戰爭超過4百天,這個月俄羅斯擔任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包括歐盟27國大使和聯合國秘書長,都公開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但無論西方如何制裁,俄羅斯都能有法辦法規避,近期又有衛星照片曝光,顯示俄羅斯以油輪在海上轉運的方式,將油品輸出到亞洲國家。而登上歐盟制裁名單的俄羅斯副國防部長,與妻子假離婚,還靠著監督國防建設收取回扣,讓她在法國過著貴婦般的奢華生活,引來法國民眾不滿,聚集在她的豪宅外抗議。
    2023/04/25 19:59
  • 俄外長擔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慘遭各方譴責

    俄羅斯擔任本月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周一主持了多邊主義,和聯合國憲章的相關會議,歐盟27 位大使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而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也抨擊俄羅斯發動戰爭,造成給人民巨大痛苦和破壞。
    2023/04/25 11:48
  • 加拿大派軍機赴日本 支援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北韓

    加拿大今天表示,將派遣一架軍機赴日本,以支援聯合國安全理事會(Security Council)對北韓的制裁任務。
    2023/04/07 09:39
  • 俄咖啡館爆炸.挺戰部落客亡 傭兵稱巴赫姆特升俄旗

    俄羅斯知名人氣軍事部落客,週日在聖彼得堡咖啡館遭炸彈引爆身亡,現場還有30多人受傷;週一俄羅斯當局宣布逮捕一名26歲反戰的俄國籍女子,指她涉嫌攜帶爆裂物到咖啡館。俄羅斯民族主義政客和名嘴,直指是烏克蘭一手策畫,呼籲進行報復;烏克蘭總統顧問則否認,指是俄國境內恐怖主義。而俄軍久攻不下的烏東鹽礦鎮巴赫姆特,現在俄羅斯傭兵聲稱已在行政大樓,升起俄羅斯國旗;烏軍則說擊退敵軍攻擊25次,但坦承當地金屬工廠已被拿下。
    2023/04/03 20:00
  • 《TVBS國際+談全球》俄輪值安理會主席烏批荒謬 共艦軍演:隨時準備戰鬥

    俄羅斯四月一日輪值擔任聯合國安理會主席,這對被轟炸的烏克蘭人來說無疑相當諷刺,外長認為是對國際社會的一巴掌,最糟糕的愚人節玩笑,促請安理會成員國阻止俄羅斯濫用輪值主席國地位,總統澤倫斯基也批評這相當荒唐,其他的會員國有什麼反應嗎?
    2023/04/03 18:25
  • 入侵後第二次!俄羅斯輪值安理會主席 澤倫斯基批「荒唐」

    4月1日開始,聯合國安理會有了新的輪值主席,這次輪到的正是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刻發表聲明,認為這是荒唐和破壞性的消息,同時代表安理會的權威破產。烏俄政治口水戰沒完沒了,沒想到北韓也參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面批評澤倫斯基有發展核武的野心,恐怕會招致核災難。
    2023/04/02 13:48
  • 澤倫斯基:俄任輪值主席 象徵安理會權威「破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批評,俄羅斯出任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一事堪稱「荒謬」,這表明該機構的權威與公信力已「徹底破產」。
    2023/04/02 05:29
  • 俄將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烏克蘭批:糟糕笑話

    俄羅斯4月1日將出任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輪值主席國,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在推特發文批評,這堪稱糟糕的笑話。
    2023/03/31 15:53
  • 俄4月接聯合國安理會主席 烏克蘭酸:愚人節爛笑話

    身為聯合國安理會(UN Security Council)常任理事國的俄羅斯,即將在4月再次接任輪值主席,烏克蘭也把握這個「敏感時機點」,大力嘲諷莫斯科和聯合國,認為這時候讓俄羅斯擔任、捍衛國際和平與安全機構主席一事,如果愚人節(April Fools’ Day)笑話般荒謬,該國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更在推特上吐槽,俄羅斯在安全理事會,這個世界該怎麼變安全?
    2023/03/31 12:23
  • 中俄簽署聯合聲明!籲俄烏和談 反單邊制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簽署聯合聲明,強調通過和談解決烏克蘭危機。中俄雙方表示,反對任何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的單邊制裁。並敦促美國停止破壞全球戰略穩定。
    2023/03/22 14:08
  •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過去11天試射4次飛彈

    聯合國負責歐洲、中亞和美洲事務的助理秘書長,20日向安理會通報,北韓今年已經試射彈道飛彈達14次,認為朝鮮半島局勢有升溫趨勢。
    2023/03/21 17:05
  • 北韓頻頻射彈挑釁 UN安理會呼籲停止威脅

    北韓近期頻頻射彈挑釁,應美國及日本等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20日開會討論北韓核問題。
    2023/03/21 11:36
  • 安理會為烏俄戰週年默哀 俄代表「拿筆狂敲麥克風」打斷

    聯合國安理會24日在會議上,為烏俄戰爭過去一年的罹難者進行默哀,結果被俄羅斯代表無禮打斷,在全體默哀期間不斷用手中的筆敲打麥克風,並要求現場人員改為向「從2014年開始,在烏克蘭事件中的所有受害者默哀」,才願意加入默哀行列,粗暴行徑讓現場一度陷入尷尬沉默。  
    2023/02/25 16:18
  • 劍指中俄 美譴責安理會對北韓發射飛彈保持沉默

    美國今天譴責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發射飛彈無所作為的態度相當「危險」,但未點名中國和俄羅斯「迫使」安理會「保持沉默」。
    2023/02/21 10:50
  • 北韓疑發射洲際彈道飛彈 南韓:只會招致嚴酷制裁

    北韓今天下午疑似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南韓政府緊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NSC)常任委員會,譴責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挑釁行為,警告此舉只會招致嚴酷國際制裁。
    2023/02/18 22:17
  • 美國籲安理會立即投票 爭取敘利亞援助管道

    敘利亞北部遭受土耳其強震波及,當地亟需援助,美國12日呼籲聯合國安理會立即投票,授權經由更多敘利亞與土耳其的邊界口岸,以向叛軍控制的敘利亞西北部地區,運送聯合國援助。
    2023/02/13 14:43
  • 控篡奪安理會席位 烏克蘭籲將俄逐出聯合國

    烏克蘭政府26日指控俄羅斯,非法占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席位,呼籲將俄國逐出安理會。
    2022/12/27 14:28
  • 控俄羅斯「非法篡奪安理會席位」 烏克蘭呼籲將其逐出聯合國

    烏克蘭政府今天指控俄羅斯非法占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席位,呼籲將俄國逐出安理會甚至整個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對聯合國的任何決議都享有否決權。
    2022/12/27 08:28
  • 安理會通過緬甸首項決議 要求釋放翁山蘇姬

    聯合國安理會21日通過決議案,呼籲緬甸軍政府釋放民主領袖翁山蘇姬。
    2022/12/22 11:49
  • 北韓兩次試射 南韓推測為裝載固態引擎新飛彈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上午向東海試射2枚中程彈道飛彈(MRBM),推測為裝載固態引擎的新型飛彈;軍方並譴責北韓「嚴重挑釁」,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2/12/18 18:17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為反制韓美強化擴張遏止措施

    北韓11月18日發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後,朝鮮半島局勢全面升高,美韓回敬了聯合軍演,美國空軍的B-1B轟炸機再度部署南韓上空,G7要求聯合國安理會要重大回應,加上南韓駐北約辦公室也於周二開始啟用。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南韓保守派的尹錫悅總統就任後,北韓挑釁動作出現飛彈試射更頻繁、飛彈型態趨向多元的兩項明顯特徵。北韓上回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是在今年5月,現在睽違半年再度採取行動,南韓軍方立刻動員具有尖端隱匿技術的F-35A戰機,以模擬北韓試射飛彈為目標實施精密打擊,目的就是要警告北韓『南韓有能力狙擊與阻擋攻擊』。」
    2022/11/2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