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安理會 結果共608筆

  • 以色列戰機「包圍230萬人居住地」!俄羅斯怒了 要求聯合國表決

    俄羅斯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明天就一項關於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衝突的決議草案進行表決,這項草案呼籲人道停火、並譴責對平民的暴力與所有恐怖主義行徑。
    2023/10/15 14:37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美派航母打擊群 指為破壞以沙建交

    巴勒斯坦的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中東以巴再度陷入戰爭狀態,西方一面倒譴責哈瑪斯暴力血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永遠力挺以色列,五角大廈也立刻派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直指這是以色列的「911恐怖攻擊」,但緊急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並沒有達成共識,也沒有採取立即行動。而以色列宿敵伊朗則拍手叫好,伊朗總統還公開祝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取得「勝利」。
    2023/10/09 20:00
  • 亞塞拜然閃攻奪回納卡區 與亞美尼亞分離派和談

    外高加索國家亞塞拜然今天與爭議納卡區的亞美尼亞分離主義分子舉行首次直接和平會談;此前亞塞拜然聲稱,在閃電式軍事行動下,已經重新奪回對納卡區的控制權。
    2023/09/22 16:28
  • UN安理會火藥味十足!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後,出席安理會會議,當著俄羅斯大使面前,痛斥莫斯科入侵烏克蘭是犯罪行為,並呼籲要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對此俄羅斯代表完全嗤之以鼻,並質疑澤倫斯基出席的正當性。
    2023/09/21 13:17
  • 俄烏安理會交鋒!俄國阻澤倫斯基發言 輪值主席藉機諷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首度就俄羅斯侵烏一事,親自參與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特別會議,俄國駐聯合國大使涅班濟亞在會議開始時,便強力反對澤倫斯基發言。
    2023/09/21 10:39
  • 烏克蘭也繼承蘇聯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羅斯聯合國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聯合國安理會上,與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譴責俄國入侵烏克蘭之舉是「犯罪」,呼籲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並重申這個權利屬於前蘇聯國家所有。
    2023/09/21 09:49
  • 歷史瞬間!澤倫斯基親赴安理會 將跟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集會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很可能跟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這將是自從俄烏戰爭爆發以來首見,堪稱「具代表性的聯合國歷史瞬間」。
    2023/09/20 17:30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釀死傷 聯合國安理會安排緊急會議

    亞塞拜然在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的「反恐」任務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安排緊急會議,法國和美國則帶頭力阻亞塞拜然的這場軍事行動。
    2023/09/20 15:27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金普會」登場!談軍火交易?金正恩稱俄軍將戰勝邪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金普會」,今天(13日)登場,普欽選在遠東的太空發射場見金正恩,還親自為他導覽,而參觀的金正恩也針對火箭相關細節狂發問,普欽則暗示將會助北韓建造衛星。而在兩人會面一個多小時前,北韓再次發射兩枚飛彈,展現自己的飛彈實力;金正恩也在會上表示,全力支持俄羅斯對抗西方的神聖戰爭,更在晚宴上說相信俄羅斯軍民,定能戰勝邪惡勢力,在所謂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中獲勝。
    2023/09/13 19:53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又失敗!半夜警報大響 嚇醒沖繩人

    北韓五月底發射衛星失敗後,今天(24日)凌晨再度發射偵察衛星,引發日本沖繩縣警報大作,不少民眾半夜被吵醒,但最終發射再次宣告失敗,殘骸墜落太平洋、黃海和東海,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北韓,違反安理會決議,威脅區域和平安全。本週美韓展開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規模號稱史上最大,被北韓認為是侵朝戰爭預演;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週三,韓國也時隔六年,再次舉行全民防空演習。
    2023/08/24 19:55
  • UN安理會審議北韓人權局勢 中國表態反對

    聯合國安理會美東時間17日,舉行北韓人權問題公開會,中國大陸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在會上表示,中方反對安理會審議北韓人權局勢,立場非常明確。
    2023/08/18 15:42
  • 安理會17日討論北韓人權 路透社披露規避制裁

    針對美國指控北韓侵犯人權,並全力發展非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聯合國安理會17日將開會討論北韓人權問題。
    2023/08/11 14:57
  • AI恐威脅和平安全 UN秘書長籲設機制約束

    聯合國安理會18日開會,首次就AI人工智慧的安全風險進行討論,來自15個成員國的代表出席。
    2023/07/19 14:21
  • 北韓罕見現身安理會 捍衛發射飛彈自衛權

    北韓12日試射了,最新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後,安理會15個會員國13日召開會議。
    2023/07/14 14:32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以巴士站遭攻擊 哈瑪斯稱犯案:報復以突襲難民營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一個巴士站,周二遭到一輛貨卡衝撞,駕駛還下車拿刀攻擊路邊民眾,一名持有武器的以色列平民,當場將歹徒擊斃。事發後,巴勒斯坦哈瑪斯武裝團體宣稱犯案,為的是報復以色列前一天突襲由巴勒斯坦所控制的「傑寧難民營」。以色列以掃盪巴勒斯坦恐怖份子為由,以無人機轟炸並用推土機推倒難民營房屋,摧毀巴勒斯坦武裝份子的地道,行動也迫使數千難民撤離。
    2023/07/05 19:48
  • 安理會將首開AI會議 討論全球和平潛在威脅

    聯合國安理會將舉行有史以來第一次,關於AI人工智慧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潛在威脅的會議。
    2023/07/04 13:07
  • 赫爾松水淹及胸! 聯合國:炸毀水壩「三重災難」

    水壩遭炸衝擊至少4萬名烏克蘭人,現在需要緊急撤離,聯合國安理會更形容,烏克蘭現在面臨人道、經濟和生態的「三重災難」,也有專家認為,這次的攻擊事件,是車諾比核災以來最嚴重的「生態之災」。
    2023/06/07 18:40
  • 安理會選非常任理事國 斯洛維尼亞擊敗白俄羅斯

    聯合國大會6日選出,新一任的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阿爾及利亞和獅子山共和國代表非洲,南韓贏得亞太地區席次,蓋亞那則是代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
    2023/06/07 13:58
  • 南韓時隔11年當選安理會理事國 料將強化牽制北韓

    南韓時隔11年當選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多數專家看好南韓在國際影響力提升,2024年上任後預期將與美國、日本等國合作積極應對北韓核問題,如何藉此機會說服中、俄協助也是一大重點。
    2023/06/07 12:41
  • 赫爾松萬人大逃難! 烏南水壩遭炸大水湧下游

    正當烏克蘭大反攻登場之際,烏克蘭南部的「新卡霍夫卡」水壩,遭到轟炸潰堤,大量儲水湧向下流,部分地區水位已經暴漲十公尺,赫爾松居民已經展開緊急撤離。現在烏克蘭跟俄羅斯,還是互控對方炸水壩,烏克蘭呼籲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討論。
    2023/06/06 22:34
  • 日本宣布 參選2032年UN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23日上午在記者會上宣布,日本將角逐2032年的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選舉。
    2023/05/24 11:49
  • 日本宣布 參選2032年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宣布,日本將角逐2032年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非常任理事國選舉。日本目前非常任理事國任期將於2024年屆滿。
    2023/05/2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