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安撫 結果共1,623筆

  • 不要衝動!台中男與妻爆口角「爬頂樓獨坐女兒牆」嚇壞路人

    台中烏日區今(29)日上午8時許,一名27歲曾姓男子疑似與妻子發生糾紛,竟跑去坐在住家頂樓的外圍女兒牆上,相當驚險。警消人員獲報趕抵,不斷安撫男子情緒,深怕發生意外,所幸最終消防人員與員警相互合作成功救下男子,並將其送醫。
    2024/02/29 16:43
  • 老公外遇媳婦鬧離婚 婆婆董娘要求千萬豪宅「還回來」

    高雄一名陳姓董娘因兒子鬧離婚,要求楊姓媳婦歸還農16地區4千多萬元豪宅,然而楊女不肯宣稱是因丈夫外遇,婆婆購買豪宅「安撫她」是贈與;陳姓董娘則反駁,媳婦只是借名登記,自己才是出資人,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認定是該房產為借名登記,最後判決楊女敗訴。
    2024/02/29 10:15
  • 安撫民心!中共2/29再射火箭 國軍提前預告

    面對對岸威脅增加,國軍面臨三軍油料費不足,將動用近5億元預備金。於此同時,國防部預告中共2月29日將再度在西昌發射運載火箭,研判飛行方向為西太平洋,會經過我國ADIZ,似乎是擔心影響民心,提前向國人預告。
    2024/02/26 20:26
  • 有人落軌!18歲男勇跳月台救 30秒後火車來

    一位阿嬤在板橋站月台,沒站穩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目擊的18歲李同學,當下立馬判斷救人可能性,奮不顧身跳下月台,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的空隙,一邊安撫阿嬤的情緒,等待列車通過,兩人順利躲過一劫。李同學也說,自己當下沒有緊張害怕的情緒,只想要安全救人,黃金30秒,也救下寶貴性命。
    2024/02/25 18:58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兒搭公車激動砸、父難安撫 波及乘客、司機

    有一名70多歲的父親,帶著35歲的兒子搭乘公車,從林口坐到台北,但兒子卻在半路情緒激動,不斷亂砸東西,一旁的父親安撫不了,不僅乘客受到波及,連司機也被砸中,因此緊急開下國道,報警求助。
    2024/02/23 18:44
  • 被台北燈節「光年獸」吸引 6歲童西門町走失爆哭警暖牽小手

    2024台北燈節盛大開幕,其中部分燈區就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紅樓廣場展出,轄區警方於活動期間都加派人力在周邊維安以及交通疏導,沒想到日前竟發現一名年僅6歲的小弟弟走失了!當時他站在廣場前嚎啕大哭,好心民眾協助將人帶到機動派出所,小弟弟才和員警說自己在看「光年獸」,但一回頭媽媽已經不見、擔心又害怕。好在兩名暖心員警陪伴安撫,同時請服務台協助廣播,才在短短半小時內幫助母子團圓。
    2024/02/23 16:54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好怕! 25歲女遭假網友恐嚇「斷手斷腳」見警暴哭

    台中一名25歲曾姓女子遇上交友詐騙,對方透過通話威脅要斷手斷腳,正當不知所措時,女子遇到警方馬上嚎啕大哭,警方也馬上安撫,並且接過電話,喝斥對方。
    2024/02/19 21:33
  • 板橋男驚覺妻外遇「跨坐陸橋散心」路人嚇壞!4警輪流苦勸

    新北市板橋區上個月29日深夜11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上驚見一名男子跨坐在護欄上,場面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衝上前安撫男子,深怕他一不小心就墜落,最終經4名員警及實習生輪番相勸,待情緒緩和後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通知家屬到場照顧,所幸最終無人員傷亡,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4/02/18 18:13
  • 心情不佳!男子當街跳上小黃躺車頂 媽媽勸說無效求助警

    基隆市區一名男子,17日上午八點半左右,突然在義二路上,爬到一輛計程車的車頂睡覺,嚇得司機只能停在路上不敢亂動,還好不久後,他的媽媽就趕到現場,原來當時他心情不好,當街耍賴,最後靠著警方到場安撫勸說,才讓他乖乖下車。
    2024/02/17 20:14
  • 基隆消防局長爆「養小三」親密照全外流!向永財主動請辭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有婚外情,昨(16)日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小三。不過儘管向永財已經主動澄清,但仍無法安撫外界輿論,對此,向永財今下午主動宣佈請辭消防局長一職,職務將由副局長暫代。
    2024/02/17 14:37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影音/命理師預言2024國運70分 「執政者要安撫內外猛獸」

    2024/02/10 11:56
  • 車上藏毒躲老家!8旬母目睹毒販兒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到苗栗一處住宅逮捕毒販,80歲老母親看到大批員警到訪,親自目睹兒子被上銬,神情緊張,警方於心不忍安撫,但也只能無奈告知不做壞事,就不會被抓。
    2024/02/09 13:29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不要吵架啦!受不了家人爭執 女躲遮雨棚

    21日早上10點多,宜蘭市一棟透天厝,二樓外牆遮雨棚,出現一名女子蹲坐在那,看起來好危險,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先安撫女子情緒,再協助她爬梯進入屋內,路過民眾看得冷汗直流,因為這個遮雨棚有7公尺高,深怕她一不小心發生意外。
    2024/01/22 13:26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