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安全氣囊 結果共331筆

  • 怎麼撞的?賓士PK奧迪 羊咩咩成關鍵證人

    今(11)日傍晚5時左右,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與三陽路口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據現場網友目擊表示,賓士和奧迪車發生擦撞,員警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們看傻了眼。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釐清整起車禍過程;目擊者則是拍下現場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怎麼撞的?」
    2018/06/11 22:31
  • 安全氣囊恐無法彈出 起亞召回美國逾50萬輛車

    南韓起亞汽車公司(Kia Motors Corp)今天表示,由於電子裝置故障,安全氣囊可能無法在事故時彈出,在美國召回50萬7000多輛汽車。
    2018/06/10 09:48
  • 安全氣囊怕老舊 火藥炸充氣鋼瓶恐爆裂

    安全氣囊是在車禍發生時的保命設備,引爆火藥,裡面有鋼瓶裡裝硝酸銨氣體馬上會充氣,但國外建議安全氣囊8到10年就要更換,否則鋼瓶生鏽,強大氣體可能讓鋼瓶爆開變成碎片噴射,另外安全氣囊裡的支撐架或螺絲等也可能一起噴飛,變成恐怖氣囊。
    2018/06/07 19:01
  • 撞爆安全氣囊引爆金屬 如子彈刺入胸

    苗栗一名男子酒駕自撞、安全氣囊爆開,送醫之後醫師發現胸部有金屬穿刺傷,懷疑是槍傷趕緊報警,取出金屬片之後發現有如彈殼但又不像是子彈,鑑識小組全車翻查發現車輛沒有被子彈入侵,懷疑是撞擊瞬間爆開安全囊的底座金屬穿入駕駛體內。
    2018/06/07 19:00
  • 強調安全性! 國產車標配升級6氣囊當道

    過去國產車不像進口車,通常只有前座的雙氣囊設計,而且無法透過升級增加,遭到車友詬病安全性不足。現在終於跟上腳步,除了現代汽車去年就把6氣囊變成標準配備,豐田今年2款改款車的豪華版還設計7顆氣囊,銷量提升不少。
    2018/04/08 20:22
  • 怎撞的?疑閃避違規機車 小黃自撞變電箱

    台北市24日凌晨發生一起事故,一輛小黃打滑失速撞倒變電箱,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受到輕傷,目擊民眾趕緊協助報警,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意外似乎有因果關係,原來是有騎士疑似違規左轉才釀禍。
    2018/03/24 11:52
  • 拒檢!警狂追 毒犯撞燈桿!藏停車場遭逮

    拒絕盤查結果撞車!台中一名吸毒犯車上放了安非他命,因為違規停車遇上盤查,不配合反倒一路加速逃逸,疑似車速太快轉彎失敗,撞上路邊紅綠燈桿,在安全氣囊爆開瞬間,立刻跳出車外拔腿狂奔,躲進附近私人停車場,只是他沒料到透天厝住戶全被撞擊聲引出來,從陽台往下看,把他藏匿行蹤看得一清二楚,告訴警察,這才逮到人。
    2018/03/20 20:35
  • 現代汽車安全氣囊出包4死 美調查各車商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旗下起亞汽車(Kia)的安全氣囊存有瑕疵,已經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18/03/18 14:21
  • 比髮細、比鋼鐵還堅韌 蜘蛛絲經濟價值高

    蜘蛛絲是一種十分強韌的材質,它比鋼鐵都還要堅固,更被稱為是「超級材料」,目前在市面上已經有不少產品是用蜘蛛絲做成,例如外套、防彈衣、輪胎和安全氣囊等等,還有業者利用生技的方式量產蜘蛛絲。
    2018/02/13 17:10
  • 安全氣囊恐無法彈出 豐田召回64萬輛車

    豐田汽車(Toyota)宣布全球召回約64萬5000輛汽車,以修復一項可能造成安全氣囊在車禍發生時無法彈出的電路問題。
    2018/02/01 17:20
  • 酒駕撞推路邊停車52米 女保險員喪命

    苗栗酒駕肇事死亡車禍,一名女保險員載著客戶停路邊確認保單,被酒駕車輛從後方撞上,車子被推撞52公尺遠,女保險員傷重不治、乘客骨折,肇事駕駛因為有安全氣囊保護只有皮肉傷,不過他和朋友喝酒還開車上路,酒測值0.86,死者家屬錄影蒐證事故現場,零件和撞擊點相隔52公尺,哭著痛斥酒駕害人。
    2018/01/25 13:12
  • 未減速禮讓! 20歲駕駛轉彎撞1家3口

    買車試駕出車禍!屏東枋寮一名20歲黃先生這個月13日跟車商業務約好試駕,當時除了他之外車內還有業務跟哥哥,上路10分鐘後準備回家,但就在家附近的路口左轉時疑似沒有看見來車,撞上一台白色轎車,2台車的安全氣囊都炸開,現場6個人除了7個月大的女娃坐在安全座椅毫髮無傷外,其他人都是受傷,黃先生車沒買成還恐怕得負擔賠償費用。
    2018/01/24 19:18
  • 氣囊瑕疵 2大車廠在美再召修百萬輛車

    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和本田汽車將在美國再召修超過100萬輛汽車,以更換有瑕疵且可能致命的高田安全氣囊。
    2018/01/10 17:07
  • 車禍影像曝光!太妍疑分心 連撞3轎車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8日晚上發生車禍,太妍車速約60公里,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撞前方車輛,3輛轎車撞成一團,太妍因為安全氣囊爆出導致胸口疼痛,幸好送醫後無大礙,疑似車禍傷者PO文指控「太妍擁特權先送醫」;太妍也透過IG反擊,恐對不實指控提告自清。
    2017/11/29 23:12
  • 環東大道法拉利自撞 安全氣囊爆開

    台北環東大道,剛剛發生一起法拉利自撞車禍。
    2017/10/19 15:32
  • 搭客運沒幫女兒買票 母抱她坐大腿當「人肉安全氣囊」

    這位媽媽妳有事嗎?有網友分享自己今(4)日搭客運時,一名小女孩坐到她的位置。網友好心請對方離開,小女孩跑到媽媽的位置,結果是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媽媽太自私了,連這種錢也省。」
    2017/10/04 20:35
  • 兩車對撞吉普翻車 阿嬤嚇壞三人送醫

    台東1日晚間發生車禍,1輛休旅車疑似突然迴轉,吉普車閃避不及,當場對撞翻覆,駕駛受困車內,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除了2名駕駛受傷,目擊車禍的檳榔攤老闆娘,也因為驚嚇過度,共3人送醫。
    2017/10/01 23:14
  • 危險駕駛退散! 駕駛購車最關注的是...

    不少買車新手第一次買車,很容易抵擋不住業代的猛烈攻勢,最後在不好意思拒絕或是被話術洗腦的情況下,買到一台不符合自己需求的車,畢竟買車是攸關一筆不小金額的交易,若是沒有事先好好做足功課,發生這樣的情況往往會讓人後悔莫及。今天就特別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替大家調查,網友們認為買車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是什麼,下次買車前別忘了一個個檢視,確保自己能夠在有限的預算下買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車款,且符合自己需求的車子!
    2017/09/29 12:39
  • 轎車連結露營車突冒煙起火 延燒瓦斯桶釀爆

    國道一號路竹交流道旁,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轎車後方拖著新買的露營車,卻在南下途中,先是異常燈號亮起,安全氣囊爆開,接著右後輪就開始冒煙起火。由於延燒到後方露營車,而車內又有瓦斯桶,因此消防人員滅火過程中,突然爆炸,幸好沒人受傷。
    2017/09/03 08:17
  • 控二手車偷調里程數 19萬公里變6萬

    高雄一名韓小姊透過仲介,花了50萬買了3年新的二手車,對方稱只跑了6萬公里,但車子才開不到2個禮拜,安全氣囊的警示燈就亮了,韓小姐不放心把車開去檢查,卻意外發現車子不但葉子板被換掉,疑似事故車外,就連里程數也被動手腳,懷疑業者為了抬高價錢調表販售,決定對車廠和仲介提告詐欺。
    2017/08/20 17:37
  • 騎士沒戴安全帽被檢舉 大家焦點全在薄紗妹「胸罩」

    騎車上路要戴安全帽,違者會被開罰500元,相信所有台灣的民眾都知道這項罰則。日前有民眾騎車上路時,看到前方有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結果意外發現另名女騎士,她穿著清涼薄紗,反而吸引其他網友的目光。
    2017/08/14 23:03
  • 碰!氣囊沒爆釀1警死 關鍵在安全帶沒扣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意外,有人問為什麼撞擊瞬間,車上安全氣囊沒有爆開,其實安全氣囊要啟動,關鍵在於安全帶要繫上,連接上氣囊的感應器,才能讓安全氣囊運作,主要當時警車在戒護當中,停在路肩,在車上的陳姓員警下車察看後,回車上沒有繫上安全帶,啟動不了安全氣囊,也因此撞擊當下,氣囊發揮不了作用!
    2017/08/08 19:03
  • 都綠燈卻撞車!軍卡撞公車 波及旁車3傷

    彰化有軍用卡車撞上公車和進口車,3人受傷,這是58砲指部砲三營的軍用卡車,駕駛是陸軍中士,他綠燈右轉時擦撞直行公車,公車失控又擦撞一輛休旅車,結果休旅車偏移撞號誌桿,安全氣囊爆開,車上一對老夫婦受傷,突然撞擊,軍卡上女兵也在車斗內受傷,一起車禍事故,軍警都到場調查,要釐清事故原因。
    2017/07/14 17:47
  • 為求利潤降成本 廠商用劣材製安全氣囊

    安全氣囊幾乎已經是汽車的標準配備之一,在使用得當的情況下,可以讓駕駛死亡率降低11%,遇到正面撞擊的話可減少30%的衝擊力。但現在有廠商為了降低成本,使用穩定性低的化學推進劑,導致氣囊爆裂,嚴重的甚至會炸死駕駛,有的不肖業者則是販售假的安全氣囊,拿消費者的生命開玩笑。
    2017/07/03 22:06
  • FOCUS線上看/安全氣囊壓垮信譽 高田申請破產

    日本安全氣囊製造商高田,在美日兩地正式申請破產,估計負債超過1兆日圓,成為日本戰後製造業最大破產案。
    2017/06/26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