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連結露營車突冒煙起火 延燒瓦斯桶釀爆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09:16

國道一號路竹交流道旁,昨天(2日)晚間10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轎車後方拖著新買的露營車,卻在南下途中先是異常燈號亮起,安全氣囊爆開,接著右後輪就開始冒煙起火,由於延燒到後方露營車,而車內又有瓦斯桶,因此消防人員滅火過程中突然爆炸,幸好沒人受傷。


 

整輛轎車只能用面目全非來形容,燒到看不出原有顏色,部分車殼沒了,直接見著骨架,而後方連結的露營車,同樣躲不過祝融肆虐。

火燒車發生在2日晚間10點,國道一號338.3公里處,水線澆灌,眼看火快熄了,拖車後退準備接手,沒料到瞬間爆炸、烈焰衝天,接著火舌一路向前延伸,一旁拖車和消防車眼看也可能被波及,幸好火勢止住,更慶幸剛好無人緊鄰在旁。

原來是露營車內置放瓦斯桶,引發爆炸,夫妻倆原本帶著孩子要南下高雄,國道上開著開著,不料出現狀況。
 

車主表示:「車子出現一些錯誤訊息,一直跳出來,接著碰一聲安全氣囊爆了,右後車輪就開始冒煙,一下子就燒起來,小朋友嚇到了,濃煙密布。」

最初起火的右後輪,燒到只剩輪框中央,車子內部更甭說,焦黑一片,能燒的全燒光。露營車才剛買,車主懷疑線路問題,釀成火燒車意外,如今得等鑑識弄清楚原因,幸好人沒事,只是損失可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火燒車#瓦斯桶#露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40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