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孫藝珍 結果共142筆

  • 炫彬、孫藝珍《愛的迫降》 首播收視開紅盤

    炫彬和孫藝珍再度合作新戲《愛的迫降》,14日開播就以6.1%收視拿下同時段冠軍,軍人和千金的愛情故事相當被看好,而主演職人劇《檢察官內傳》李善均,和《黑計畫》的熱血檢察官趙震雄,不約而同飾演檢察官,只是個性天差地遠。
    2019/12/17 11:53
  • 玄彬、孫藝真2度合作 《愛的迫降》霸氣門咚

    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再度合作韓劇《愛的迫降》,玄彬飾演北韓軍官,孫藝珍則是南韓服飾品牌CEO,兩人首度見面就上演愛的抱抱,還被霸氣門咚,甜蜜指數甜到破表。
    2019/12/02 11:14
  • 捕獲野生孫藝珍、炫彬 同逛LA超市、互動自然

    一開春,韓國演藝圈,就傳出男神、女神,談戀愛的消息。原來是在去年,因為合作電影《極智對決》走得愈來愈近的炫彬和孫藝珍。兩人被直擊,在美國洛杉磯一起逛超市,兩人穿著休閒,戴著帽子,但互動自然,一起採買食材。雖然經紀公司立即否認兩人戀愛,但曖昧指數,依舊破表。
    2019/01/22 15:47
  • 奪首爾大獎視帝殊榮 李秉憲甩緋聞謝老婆 

    韓國「第2屆首爾大獎」27日晚上登場,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由《陽光先生》的李秉憲拿下,女主角則是《Misty謎霧》的金南珠獲獎。當晚也頒發電影部分,《與神同行》獲得三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8/10/28 12:30
  • BTS夯到韓國政府都認證! 獲頒文化勳章成最年輕得主

    韓國政府為了提高大眾文化藝術社會地位,設立「大眾文化藝術獎」,24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當紅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獲得文化勳章,RunningMan主持人劉在錫獲得總統表彰肯定,女星孫藝珍則是獲得國務總理表彰,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2018/10/25 12:18
  • 冠軍大叔「扳」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我愛你

    招牌瞇瞇眼,配上大叔微笑,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我愛你」,手比愛心賣萌答謝。 就是因為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還加場加廳上映,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台北開出494萬票房,僅次好萊塢電影《侏儸紀世界》跟《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拿下第三名,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350萬的開票記錄。 
    2018/06/20 11:38
  • 想見面就約吃飯! 韓劇都上演請客橋段

    孫藝珍和丁海寅合作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不只點出時下流行的姊弟戀,甚至也呈現出曖昧的情侶都會以吃飯的理由,當作約會藉口,像是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也可以看到類似手法。
    2018/05/10 12:11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蘇志燮演韓版《現在見你》 與孫藝珍演夫妻

    韓星蘇志燮這2年都在拍電影,今年推出的作品就是改編自日本《現在很想見你》。當年這部電影在日本大賣47億日幣,排行2004年度總票房第三名。如今由蘇志燮飾演中村獅童的角色,竹內結子則變成孫藝珍,預告片重現許多經典片段,讓影迷備受期待。
    2018/02/22 18:08
  • 韓片翻拍日本電影! 大咖詮釋經典角色

    最近韓國電影祭出多部改編自日本電影的作品,包括柳俊烈和金泰梨主演的《小森林》,還有蘇志燮和孫藝珍主演的《現在,去見你》,都再次將小說內容搬上大銀幕,讓不管是影迷還是小說迷都期待。
    2018/02/01 17:44
  • 丁海寅新劇女主角是她 高顏值已被讚「視覺CP」

    韓星丁海寅因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等劇在台灣累積人氣,最新一部戲晉身男一,與孫藝珍搭檔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組公開台詞排練現場,孫藝珍和丁海寅站在一起合照,高顏值被稱讚是「視覺CP」。
    2018/01/31 14:57
  • 蘇志燮和孫藝珍擬主演浪漫愛情電影

    韓流明星蘇志燮和孫藝珍打算演出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目前正就演出細節進行商議,如果確定演出,將是兩人在2001年MBC電視劇「美味美愛」之後,再次搭檔。
    2017/04/13 10:19
  • 潘朵拉精品串珠網上半價賣 全是仿冒品

    丹麥潘朵拉的精品串珠飾品很夯,你是否會上拍賣網購買呢?得當心買到仿冒品!高雄警方就查獲,不肖業者專門在網路上銷售由韓國女星孫藝珍代言之潘朵拉精品串珠,看來跟真的沒什麼兩樣,但一顆至少要價1500元的串珠半價出售,卻沒有保證書。販售時間超過一年了,侵權市值高達200萬元。
    2017/03/08 13:07
  • 大仁哥又青姊跨國熱戀ing?

    當「台灣大仁哥」碰上「韓國又青姊」,2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陳柏霖去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與師姐河智苑攜手演出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已經確定暑假在台灣上映,粉絲們可以進戲院欣賞這段跨國戀情會激盪出哪些火花。陳柏霖還坦言,雖然以往的女友都比自己小,但「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
    2016/03/23 23:44
  • 陳柏霖首登韓劇 《三聲道》演出神秘富豪

    藝人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路紅到海外,近來積極進攻南韓演藝圈,除了和孫藝珍、河智苑分別合作電影,還跟宋智孝一起參加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此外他還獲邀客串韓劇《Monster》,扮演精通3國語言的角色,劇照在近日曝光迅速引起網友關注。
    2016/03/16 11:40
  • 陳柏霖晉升「大仁歐巴」 韓文打招呼沒問題

    陳柏霖最近積極進攻韓國演藝圈,日前和韓星孫藝珍合拍的電影《壞蛋必須死》,更首度挑戰韓文台詞。剛曝光的預告片,陳柏霖韓文說得非常流利,但他自爆每天背台詞要背2萬到3萬遍,才練出這種成果。
    2015/10/03 12:03
  • 陳柏霖新片 韓天團CNBlue唱中文主題曲

    大仁哥陳柏霖進軍韓國,主演中韓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跟同經紀公司師姐孫藝珍合作,片商昨天(21日)在北京舉行電影主題曲發布會,找來南韓搖滾團體CNBlue演唱,有趣的是,陳柏霖在這部電影中,台詞有6成要講韓文,但從之前到這次的記者會,他惜字如金,就是不開口多說幾句韓文,反觀第一次幫華語片獻聲的CNBlue,主題曲唱的則是中文。
    2015/09/22 12:36
  • 陳柏霖進軍韓國拍電影 直呼「韓文」好難啊

    陳柏霖進軍韓國,成為韓星孫藝珍師弟,2人合拍電影,不會韓文的陳柏霖,最近在進行電影配音,但他第一次嘗試用韓文,感到相當挫折及困難,直呼韓文也太難學,但其實很有語言天份的他,英文日文很好,特別是會日文學韓文應該不難,恐怕是另類宣傳。
    2015/08/24 20:18
  • 號稱單身12年! 宋承憲「假戲真做」緋聞多

    韓國男神宋承憲好身材加上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但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自己單身,但卻經常傳出和合作女星假戲真做,包括宋慧喬、孫藝珍、成宥利等都是榜上名單,這點和女友劉亦菲相當類似,也曾傳出和黃曉明、王力宏假戲真做。
    2015/08/06 13:22
  • ​「大仁哥」陳柏霖前進韓國 合作女星孫藝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陳柏霖跟韓國女星孫藝珍將要一起出演新片《壞蛋必須死》,跨國拍喜劇,現身韓國機場的陳柏霖,不僅應粉絲要求烙韓文,展現親和力,就連在開鏡記者會上遇上大風,也很貼心的不斷喬位置,讓孫藝珍大力讚賞
    2015/04/11 13:23
  • 韓星悼船難 與「海」有關電影全部延播

    韓國發生歲月號沉船事件舉國哀痛,除了綜藝節目紛紛停播,關於海上的電影,像是孫藝珍的「海盜」,還有朴有天進軍大螢幕的新作品「海霧」,都宣布將延期播出,而因為是既定行程,無法取消的金秀賢,宣布捐出相當於台幣800多萬給沉船事件高中,表示哀悼後,李英愛昨天則是為出席珠寶活動現身香港,但為表哀傷除了神情嚴肅,更是全程以黑色服飾現身。
    2014/04/25 13:39
  • 韓媒爆包養黑名單 知名女星遭牽連

    南韓娛樂圈爆出女星被包養的傳聞,有媒體報導,一份疑似從警方流出的資料當中,顯示有所謂的包養網站,上頭列有女明星的資料,甚至標明價錢,消息曝光之後,網友比對身分,把蔡琳、李多海跟孫藝珍,列為最有嫌疑的女星。
    2009/11/21 12:09
  • 南韓百想藝術大賞 孫藝珍封后

    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這個週末晚間在首爾熱鬧登場,當紅炸子雞朱鎮模以「霜花店」,拿下電影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則是由孫藝珍封后。
    2009/03/01 13:57
  • 孫藝珍、甘宇成電視劇「戀愛時代」 日本影友會

    改編自日本小說的韓國電視劇「戀愛時代」,最近將要在東京的電視台播出,男女主角甘宇成與孫藝珍也特地到當地fans會面。 孫藝珍:「大家好,我是孫藝珍。這次因為『戀愛時代』,再次跟大家見面,真的非常高興。」
    2007/04/13 21:09
  • 孫藝珍拍電鍋廣告 優雅入鏡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戲劇作品了,氣質美女孫藝珍這回再度接拍新廣告,場景是一間布置得非常高雅的房子,就等待女主人的入住。
    2007/04/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