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仁哥又青姊跨國熱戀ing?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21

當「台灣大仁哥」碰上「韓國又青姊」,2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陳柏霖去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與師姐河智苑攜手演出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已經確定暑假在台灣上映,粉絲們可以進戲院欣賞這段跨國戀情會激盪出哪些火花。陳柏霖還坦言,雖然以往的女友都比自己小,但「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

32歲的陳柏霖近年與韓國女藝人很有緣,去年才與韓星孫藝珍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又與河智苑拍攝《危險羅曼史》,接著在江蘇衛視明星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配對RM主持人宋智孝,被暱稱為「橙汁CP」,合作對象都是韓國一線當紅女星。

他與宋智孝在節目中互動自然,他送女方聽診器與轉換插頭,想讓她聽見自己悸動的心跳,藉此拉近距離,又說希望與女方環遊世界,自誇比癡情守候的李大仁還浪漫。被問到是否有可能與宋智孝假戲真做?他笑說:「若真的愛上,就要謝謝這個節目了。」

據報導,他坦言有很多次戀愛經驗及異國戀經歷,雖然目前韓語聽比說好,仍很期待自己與宋智孝在節目中未來發展,他會慢慢去了解對方,甚至可能會喜歡上對方。宋智孝也表示,光聽聲音就被他的低沉磁性的嗓音迷倒,直說自己喜歡聲音好聽的人。之後面對陳柏霖的暖男舉動,更是心花怒放羞紅了臉。

電影《危險羅曼史》以韓國梨泰院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為背景,河智苑在片中飾演一位懸疑推理小說家,因為連續殺人事件而靈機乍現,打算以此為題材創作新作,四處蒐集線索,還自告奮勇要追查連續殺人案。而陳柏霖則飾演神秘感十足的謎樣花美男,蠱惑女人心神的深邃眼神,舉手投足散發著危險魅力。先前曾謠傳南韓片商開出天價,造成台灣片商望片興嘆,不過已經確定今年夏天將在台上映,粉絲們終於能放下心了。(照片:車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仁哥#陳柏霖#河智苑#宋智孝#孫藝珍#又青姊#危險羅曼史#我們相愛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2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