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孫藝珍 結果共142筆

  • 李準基、孫藝珍 現身領獎

    這天在韓國舉行了一個時尚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搞笑的孫昊永,還一邊走秀一邊受訪。孫昊永:「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7/02/02 19:17
  • 孫藝珍、劉德煥 為「千年狐狸幽碧」動畫配音

    影后孫藝珍才藝多多,這天又應邀為動畫「千年狐狸幽碧」配音,與新人劉德煥合作,孫藝珍配的角色,就是一心想成為人類的狐狸少女幽碧。
    2007/01/05 20:57
  • 亞太影展/伊朗「人妻共犯」 亞太影展大贏家

    第51屆亞太影展,伊朗電影「人妻共犯」,拿下最佳導演和最佳劇情片等重要獎項,而4個男女演員獎當中,韓國藝人就包下中3個,包括最佳男主角李在應,最佳女主角孫藝珍,以及最佳男配角,不管是得獎名單,還是參加表演的藝人,呈現濃濃的韓流氣息。
    2006/11/25 07:22
  • 戀愛時代新螢幕情侶 甘宇成孫藝珍拍廣告

    再度演出電視劇「戀愛時代」獲得廣大迴響,玉女掌門人孫藝珍與「王的男人」甘宇成也成了新一代的螢幕情侶,雖然戲已經播完了,不過還是有廠商撮合二人拍攝新廣告,孫藝珍與甘宇成見面就開始鬥嘴。
    2006/06/21 20:04
  • 為「愛無間」全智賢和鄭雨盛來台

    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無間」,韓國女星全智賢和男主角鄭雨盛,今天來台宣傳,機場影迷瘋狂尖叫,不只為了全智賢,也為了第一次來台的韓國巨星鄭雨盛,因為他和女星孫藝珍主演的「腦海中的橡皮擦」,早已經由DVD紅遍全台。
    2006/04/09 16:18
  • 甘宇成、孫藝珍出席「戀愛時代」記者會

    三年沒拍電視劇,孫藝珍回歸小螢幕的新作「戀愛時代」備受矚目,與人氣電影「王的男人」甘宇成合作,孫藝珍要挑戰的是失婚婦女一角。
    2006/03/24 20:14
  • 孫藝珍香港宣傳電影「決戰偷心男」

    孫藝珍用廣東話:「大家好,我是孫藝珍。」
    2006/02/20 22:14
  • 鄭雨盛孫藝珍 腦海中的橡皮擦

    這個星期又有二部的韓國電影要上檔,首先是由鄭雨盛孫藝珍所主演的愛情故事「腦海中的橡皮擦」。
    2005/09/28 20:32
  • 裴勇俊孫藝珍 「外出」日本宣傳

    隨著電影「外出」,眾家演員們這天到了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當然不能少了當地師奶最愛的裴勇俊囉!
    2005/09/13 19:51
  • 賀軍翔Mike進軍全亞洲 200多位韓日港台粉絲助陣

    台灣偶像劇王子賀軍翔,宣告以Mike 英文名站上亞洲舞台,正式加入韓國巨星裴勇俊於日本的經紀公司IMX(Interactive Media Mix),成為裴老闆旗下唯一的男藝人,日本公司為了歡迎他,將官方網站上的個人介紹,與裴勇俊、孫藝珍擺在同一個頁面上,並被封為「大人氣美少男」,足見受重視的程度。
    2005/08/25 19:27
  • 韓國影劇天后 網友最愛崔智友

    韓流狂吹,讓亞洲影迷為之瘋狂。朝鮮日報網路日文版,四萬多名粉絲、上網票選人氣女星。結果崔智友、孫藝珍榮登天后榜一二名,而兩人,都是因為跟裴勇俊演戲而爆紅。
    2005/08/21 19:01
  • 裴勇俊新作 詮釋外遇多角習題

    在來自亞洲影迷和媒體聯合烘托下,裴勇俊和孫藝珍風風光光辦了第一場記者會,公開暢談新作「外出」。
    2005/03/23 20:14
  • 「緣起不滅」 孫藝珍1人分飾2角

    看到媽媽當年初戀的情書,跟自己的愛情故事完全一樣是什麼感覺?
    2004/03/10 22:00
  • 我的野蠻初戀 車太鉉保衛初戀

    為了追求美美的孫藝珍,讓爆炸頭車太鉉展開了保衛初戀計劃。
    2003/10/17 20:58
  • 夏日香氣記者會 柳鎮辛苦學中文

    在KBS年度大戲「夏日香氣」中,除了有孫藝珍與宋承憲二張王牌之外,另外在韓國影迷的心中,一向以斯文穩重形象出名的柳鎮,這一回也被尹錫湖導演委以重任,在全亞洲的記者會上與台灣媒體見面,卻因為要學習困難的國語,柳鎮差一點昏頭轉向。
    2003/07/04 22:08
  • 「夏日香氣」上檔 片場探班

    以拍攝四季主題系列的愛情故事,在亞洲大受歡迎的韓國導演尹錫湖,今年的力作「夏日香氣」將在下周一正式推出,這一次的第三部曲,尹錫湖找回了自己親手捧紅的宋承憲,以及韓國新生代一姐孫藝珍,再加上柳鎮與申愛這樣的黃金組合共同演出,包括亞洲的40多個媒體這天齊聚「夏日香氣」的記者會場,準備一賭這部年度大戲的風采。 除了記者招待會之外,所有的媒體也應邀到「夏日香氣」的拍攝現場一探究竟,這場將在下周播出的內容,是宋承憲與前女友申愛去選購訂情之物的橋段,新生代女星申愛雖然只有二集的戲份,不過頂著張東健緋聞女友的盛名,申愛表現令人讚賞,而素來嚴謹的尹導演磨戲功夫一流,旁邊有著媒體,路人以及車輛的干擾下,一段很短的內容一再重來,宋承憲跟申愛也完全沒怨言。
    2003/07/02 22:37
  • 宋承憲新戲記者會 亞洲傳媒擠爆

    在國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韓國偶像宋承憲,最新主演的韓劇即將在韓國上檔,由於這部韓劇年底陸續會在中、港、台、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等8個國家播出,因此在漢城舉行盛大亞洲記者會,男女主角宋承憲,孫藝真以及主要演員統統出席,TVBS獨家取得記者會現場和拍片花絮。 一改藍色生死戀裡嚴肅的造型,宋承憲留了一頭捲髮、還染了金黃色,站在他旁邊的分別是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的女星孫藝珍,以及性格小生柳鎮,記者會上中港台、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泰國媒體擠爆,宋承憲的超人氣可見一斑。 宋承憲:「這部戲一定比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好看,希望大家期待。」 談到新戲,宋承憲信心滿滿,這部韓劇全程在韓國銀紗洞拍攝,美麗的街景和原野風光,加上宋承憲、孫藝珍這對俊男美女組合,淒美的劇情,肯定在國內播出時,不知道又要讓多少哈韓族們瘋狂。
    2003/07/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