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彬、孫藝珍《愛的迫降》 首播收視開紅盤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3:50

炫彬和孫藝珍再度合作新戲《愛的迫降》,14日開播就以6.1%收視拿下同時段冠軍,軍人和千金的愛情故事相當被看好,而主演職人劇《檢察官內傳》李善均,和《黑計畫》的熱血檢察官趙震雄,不約而同飾演檢察官,只是個性天差地遠。

圖/翻攝自yuhs_ss IG

 
《愛的迫降》:「我為什麼都沒關心過朝鮮在哪個位置,而且還在陌生人面前哭。」

靠美妝事業賺進千億的孫藝珍,測試產品時遇上龍捲風、迫降在北韓,被軍官炫彬拯救,因而展開愛情故事,兩人主演新劇《愛的迫降》14日在韓國開播,以6.1%的高收視,拿下同時段冠軍,軍人和千金戀愛的主題受到矚目,而律政題材最近也很夯。

《檢察官內傳》:「這裡的所有案件,都和某人的生存與否息息相關,養尊處優的公子哥,會對生存有多了解。」

 
李善均和鄭麗媛,兩人唇槍舌戰、勢不兩立,這回雙雙飾演檢察官,李善均詮釋個性圓融、善良平凡,和鄭麗媛菁英檢察官形成強烈對比。

《檢察官內傳》:「妹妹咬妳的時候很痛吧,妳也被姊姊咬的超級痛對吧,所以叔叔認為,妳們兩個互相道歉比較好。」

李善均過去演出「職人劇」料理絕配PASTA,收視表現很不錯,而同樣演出檢察官的。

《黑計畫》:「這不是自殺是他殺,把案子交給我,您要把案子壓下來嗎,部長!你的下場自己決定。」

面對有違正義的事情敢怒敢言,趙震雄熱血又挑戰不公,主演新片《黑計畫》,為了洗清被女嫌犯指控性騷擾罪名展開調查,意外捲入一場陰謀,決定不顧一切找出真相,在韓國已突破200萬觀影人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炫彬#孫藝珍#新戲#愛的迫降#冠軍#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4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