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3:11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圖/翻攝 galpos3 instagram

 
《山茶花開時》:「太好了,原來一個人的感覺,能在3秒內就徹底扭轉啊。」

飾演警察的姜河那,憨直正義,和詮釋單親媽媽的孔曉振展開愛戀,但卻同時面臨連環殺人事件,逐漸逼近,兩人主演的韓劇《山茶花開時》收視創新高,姜河那的演技,連天后都少女心上身。

蔡依林在臉書發文,「誰可以幫我轉達龍植,請他辦完案,有演唱會門票和後台證要給他」,「龍植」就是姜河那飾演的角色,29歲的他出道12年,首度擔任男一。

 
步步驚心麗:「連累妳被罵對不起,其實都是我的錯,真的不應該怪妳。」

繼承者們:「前輩。」

姜河那曾在《步步驚心:麗》飾演八王子,《繼承者們》則飾演檢察總長繼承人,兩個都是男配角,這回擔綱主演《山茶花開時》,傻氣正直的魅力讓不少劇迷被圈粉,同樣因為主演男一暴紅的還有。

張基龍《WWW:請輸入檢索詞》愛奇藝台灣站:「可愛的話就要擁有啊,有點,想依靠你。」

和大13歲的姐姐林秀晶譜出戀曲,27歲的張基龍出演《WWW:請輸入檢索詞》,劇中撩妹功力連粉絲都融化,去年和IU合作《我的大叔》,反派表現備受矚目。

而同樣在《WWW:請輸入檢索詞》中演出男二的李在旭,才21歲的他因為人氣攀升,在新戲《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演出花花公子,新一代歐爸的人氣,逐漸攀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姜河那#孔曉振#韓劇#新戲#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6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