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明星也行! 「千里馬」、「優雅」笑出觀眾眼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3:36

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超乎想像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和爆笑劇情,從開播就打敗同時段有線及綜合節目奪冠,恰巧另一部灑狗血韓劇《優雅的家》也在熱播中,神展開劇情震驚眾人,同樣掀起討論。

圖/翻攝自ayumilin2121 IG

 
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為大馬集團全心奉獻的我,被會長,貶到快倒閉的千里馬超市,而我,即將展開復仇,哈哈哈哈哈。」

因為得罪社長慘遭調職的理事金炳哲,遇上從小奮發向上,但總是吊車尾的店長李東輝,一個想讓超市關門大吉,一個卻想讓超市起死回生,加上招募來的一群無厘頭店員,爆笑劇情就此展開。

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卡到魚刺嗎?好吃!唉唷,被你嚇死。」

 
超市賣生魚片,試吃時不忘嚇大媽們一下,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沒有明星加持,甚至和李昇基、孔曉振新劇對打,卻意外成為黑馬,開播就打敗同時段有線及綜合節目奪冠,無厘頭的搞笑風格、笑中帶淚。

韓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100元的幸福自然主義手推車,100元的幸福請你利用吧,100元的幸福迅速的手推車。」

超洗腦旋律加上可愛舞步,劇中「巴雅族」的人體手推車歌舞,更成為網友討論重點,恰巧另一部狗血劇《優雅的家》,也話題不斷。

韓劇《優雅的家》:「碩熙大小姐,不是您的女兒。」

會長老爸和小三生下2個兒子後,又接著和大咖女星談戀愛,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女星竟然是大兒子的初戀女友,神展開劇情震驚眾人。

韓劇《優雅的家》:「您就不能認同,現在這個毛完俊嗎?」

接著小兒子喜歡男生的事實又被公開,財閥家族之間的複雜關係,令劇迷看傻眼,但狗血劇般的神發展,讓收視率一路狂飆,第11集收視率衝破7%,成為MBN電視台目前最高收視紀錄,不一定要有男帥女美的浪漫元素,也能創出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劇#搞笑#狗血#優雅的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23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