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孫藝珍 結果共127筆

  • 玄彬、孫藝珍婚禮要來了!「保安等級升最高」細節全曝光

    玄彬與孫藝珍的世紀婚禮外傳於本(3)月30或31日舉行,昨(26)日終於有韓媒確定兩人的婚禮將於31日上午舉行,屆時的保安措施將提升至最高級,每位出席的貴賓都要核對名單。
    2022/03/27 16:20
  • 小資女看過來!2款孫藝真愛用手袋 經典系列千元入手

    孫藝珍手袋|Longchamp的經典手袋除了Le Pliage外,有着標誌性的竹節扣Roseau手袋系列近年更受女星歡迎,如孫藝珍、金喜愛、劉寅娜、張鈞甯也是用家;來到2022年Longchamp為這經典手袋加入新成員-Roseau 水桶袋。
    2022/03/12 15:32
  • 單身狗不要緊!情人節南韓女神陪你過 4部愛情劇一次看

    今天(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為了迎接這個浪漫節日的到來,Netflix隆重推出4部分別由南韓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陪都不要緊,只要跟著Netflix的腳步,就能在這個2月份度過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馬拉松追劇時光!
    2022/02/14 18:03
  • 繼「迫降CP」宣布結婚!T-ARA芝妍公開認愛球星

    南韓演藝圈10日晚間喜訊接連不斷!在逼哭不少人的動人韓劇《愛的迫降》中分別飾演北韓軍官「李政赫」與財閥繼承繼承人「尹世理」的玄彬與孫藝珍,當初因戲結緣、過程中也不斷傳出相戀傳聞,結果事後雙方真的證實在交往,如今這對俊男美女的養眼組合更將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玄彬與孫藝珍2人10日就透過社群平台各自甜蜜向大家宣布決定要結婚的好消息;不僅這對「假戲成真」的愛侶,女團「T-ARA」成員芝妍,也在同天認愛南韓職棒選手黃載均,並同時宣布結婚消息,重磅雙重喜訊讓粉絲們嗨翻天。
    2022/02/11 15:24
  • 玄彬、孫藝真「愛的宣言」 兩人婚後財產「娛樂圈冠軍夫妻」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10日震撼宣布結婚,愛的宣言也有共通點相當甜蜜。含金量超高的二人,婚後財產也成為一大亮點,孫藝真投資眼光精準,曾在2020年買下首爾江南區大廈,每月光是租金就能轉進105萬元,而玄彬光是儲蓄加上房地產,身價將近4億台幣。
    2022/02/11 15:00
  • 玄彬、孫藝真結婚!甜曬「婚紗照」:找到可共度餘生的人

    韓星玄彬、孫藝真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升格為戀人,今(10)日晚間宣布結婚,玄彬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我决定结婚,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
    2022/02/10 20:18
  • 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10)日宣布推出四部由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其中由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更是自選角就備受關注;朴敏英更是語帶玄機的劇透她與宋江之間不是普通的姐弟戀愛情。
    2022/02/10 15:20
  • 韓劇女神回歸!朴敏英搭宋江談姊弟戀 孫藝真合體田美都

    二月不怕劇荒,許多韓劇女神都即將回歸,包括甜姐兒朴敏英,要搭配新生代男神宋江,上演辦公室姊弟戀,孫藝珍、田美都以及金智賢,合體演出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三人幫,以女性視角闡述人生觀,三月更有金喜善新戲,首次以粉紅色短髮亮相。
    2022/02/07 11:37
  • 孫藝珍慶40歲大素顏!網批嚴重衰老 小S怒嗆「變態」

    南韓女神孫藝珍在1月11日度過40歲生日,並在IG上曬出堆成小山的生日禮物,照片中她身穿便服、素顏打扮,引來91萬網友按讚,不過卻有大陸網友嘲諷孫藝珍已經現老態,表示「女神也老了,玄彬,我讓給你了」,網友一席話引來小S忍不住回嗆「我覺得很變態」。
    2022/01/14 11:46
  • 【今日熱搜】D社/元旦/林宥嘉/鄧麗君/2022生肖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D社」。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1 13:24
  • D社出手倒數!網瘋傳元旦情侶名單 這對被點名步入禮堂

    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12/31 17:07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太帥!玄彬西裝藏不住「超厚實胸肌」 網暴動:快保護我

    38歲南韓演員玄彬,在拍戲的空檔也積極接拍廣告代言,近日他不只接下知名美妝品牌的亞太區行象大使,更在通訊軟體廣告中化身成保鑣,帥氣模樣讓粉絲們激動大喊「快保護我!」「我心臟不行了!」
    2021/08/26 12:58
  • 玄彬認愛孫藝珍後首露面 分享近況「現在最幸福」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珍在今(2021)年元旦公開認愛,從朋友升格為情侶的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關注。玄彬近日接受代言品牌公開露面,一一回應粉絲的問題,過程中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目前的生活,也讓粉絲們興奮解讀為「和孫藝珍相當幸福。」
    2021/07/14 17:33
  • 自然養生名廚:林祉鎬 盡孝的滋味 別無分號

    美味的食物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是情感交流與滋養的媒介。南韓有一位專研自然養生的名廚林祉鎬,一輩子做菜給別人吃,但是卻從沒有為父母做過飯,他因此耿耿於懷,也養成他四處流浪尋找歸屬的習慣,而有了「流浪名廚」的稱號。浪跡天涯的同時,他採集珍貴食材,就地做養生料理款待沿路遇到的老人,藉此彌補「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缺憾。紀錄片導演朴惠鈴跟隨林祉鎬10年,浪跡韓國各地,更記錄到他與一位老奶奶金順圭親如母子的情感,電影感動眾女神,包括宋慧喬和孫藝珍,都大力推薦。
    2021/03/26 20:00
  • 超甜蜜!有玄彬就按讚 孫藝真IG隔空傳情

    韓星孫藝真近來被粉絲發現,在IG上放閃,因為只要看到關於男友玄彬的照片,她都會按讚,不過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知名韓國網站票選最美女演員,孫藝珍只排到了第10名,連宋慧喬、全智賢都被擠出榜外。
    2021/03/11 12:37
  • 宋慧喬、全智賢落榜 南韓2021最美女星排名出爐

    南韓演藝圈擁有許多俊男美女演員,除了高顏質外,精湛的演技更是備受肯定,而南韓網站近日評選「2021年最美女演員」,國民女神金泰希、主演《愛的迫降》的孫藝珍、朴信惠等人紛紛攻進前10名,不過宋慧喬、全智賢等知名美女卻落榜,引起熱烈討論。
    2021/03/08 12:35
  • 玄彬、孫藝珍奪冠 韓推測三對2021高機率結婚CP

    年初才剛爆出孫藝珍和玄彬戀愛ing的好消息,最近,南韓電視台KBS的綜藝節目《演中LIVE》也接著預測出3對「最有可能在2021年結婚的明星CP」!究竟是哪3對明星CP可望在2021步入禮堂呢,下滑揭曉!
    2021/02/23 19:20
  • 玄彬、孫藝真打小白球約會 春節假期放閃

    韓星玄彬和孫藝珍,今年一月公開認愛,近來有網友在高爾夫球場,直擊兩人趁著春節假期甜蜜約會,而兩人談戀愛之餘,也各自投入新工作,玄彬正在準備新電影《交涉》,孫藝珍也有望搭檔姜河那演出古裝劇,再度上演姐弟戀。
    2021/02/21 13:56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曾說顏值不重要? 4韓女星老公意外都是大帥哥

    玄彬、孫藝珍在元旦宣布戀愛的好消息後,不只他們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就連粉絲們也被粉紅泡泡圍繞,表示兩人的好消息怎麼聽都不會膩,也有人挖出孫藝珍過去對於另一半的要求,說自己不看外表,讓很多粉絲笑說:「歐膩好像言行不一喔!」除了孫藝珍,有些女星也曾表示自己不看外表、不喜歡帥哥,結果……,快一起看看是哪些女星說的和做的不一樣吧(笑)。
    2021/01/18 10:57
  • 年齡不是問題!過來人曝「姐弟戀」5大優勢:走得更長久

    據內政部統計,姐弟戀在台灣「步入婚姻」的比例,從1997年的14.6%開始爬升,如今,每10對夫妻有近2對是姐弟戀!「女大男小」的戀情在演藝圈更是常見,林志玲&「姐夫」AKIRA、賈靜雯&修杰楷,連剛曝光的CP孫藝珍&玄彬都是姐弟戀!《NAVER》網站也統計了30歲左右男性對「姐弟戀」的想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01/14 19:23
  • 認愛玄彬迎39歲 孫藝真慶生片遭嫌「老派」

    韓國女星孫藝真演出《愛的迫降》聲勢再度翻漲,最近度過了39歲生日,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買下了廣告牆與地鐵燈箱,來替偶像慶生,因此孫藝真的公司也特地剪輯成一段影片,但因為剪輯手法太過老派,被粉絲笑說以為回到了2000年,不說還以為是以前拍的。
    2021/01/13 13:42
  • 撩男必備髮型!孫藝珍、宋慧喬「微彎捲」讓桃花朵朵開

    你知道髮型也能招桃花嗎?今天,來盤點韓素希、宋慧喬、許路兒等等,共6位明星的「撩男髮型」~想增加回頭率,讓桃花朵朵開,只要在頭髮上加點「微彎度」就對了!
    2021/01/05 18:42
  • 已有結婚共識!玄彬、孫藝真爆「看好新房」 最快婚期曝

    韓流巨星玄彬、孫藝真合作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昨(1)日兩人大方認愛,坦承交往8個月,現在更被韓媒爆出早有結婚共識,玄彬父母更差點買下一棟要價100多億韓元(約2.59億元新台幣)的新房。
    2021/01/02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