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孫藝珍 結果共142筆

  • D社出手倒數!網瘋傳元旦情侶名單 這對被點名步入禮堂

    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1/12/31 17:07
  •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2021/12/04 11:38
  • 太帥!玄彬西裝藏不住「超厚實胸肌」 網暴動:快保護我

    38歲南韓演員玄彬,在拍戲的空檔也積極接拍廣告代言,近日他不只接下知名美妝品牌的亞太區行象大使,更在通訊軟體廣告中化身成保鑣,帥氣模樣讓粉絲們激動大喊「快保護我!」「我心臟不行了!」
    2021/08/26 12:58
  • 玄彬認愛孫藝珍後首露面 分享近況「現在最幸福」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珍在今(2021)年元旦公開認愛,從朋友升格為情侶的兩人,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關注。玄彬近日接受代言品牌公開露面,一一回應粉絲的問題,過程中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目前的生活,也讓粉絲們興奮解讀為「和孫藝珍相當幸福。」
    2021/07/14 17:33
  • 自然養生名廚:林祉鎬 盡孝的滋味 別無分號

    美味的食物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是情感交流與滋養的媒介。南韓有一位專研自然養生的名廚林祉鎬,一輩子做菜給別人吃,但是卻從沒有為父母做過飯,他因此耿耿於懷,也養成他四處流浪尋找歸屬的習慣,而有了「流浪名廚」的稱號。浪跡天涯的同時,他採集珍貴食材,就地做養生料理款待沿路遇到的老人,藉此彌補「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缺憾。紀錄片導演朴惠鈴跟隨林祉鎬10年,浪跡韓國各地,更記錄到他與一位老奶奶金順圭親如母子的情感,電影感動眾女神,包括宋慧喬和孫藝珍,都大力推薦。
    2021/03/26 20:00
  • 超甜蜜!有玄彬就按讚 孫藝真IG隔空傳情

    韓星孫藝真近來被粉絲發現,在IG上放閃,因為只要看到關於男友玄彬的照片,她都會按讚,不過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知名韓國網站票選最美女演員,孫藝珍只排到了第10名,連宋慧喬、全智賢都被擠出榜外。
    2021/03/11 12:37
  • 宋慧喬、全智賢落榜 南韓2021最美女星排名出爐

    南韓演藝圈擁有許多俊男美女演員,除了高顏質外,精湛的演技更是備受肯定,而南韓網站近日評選「2021年最美女演員」,國民女神金泰希、主演《愛的迫降》的孫藝珍、朴信惠等人紛紛攻進前10名,不過宋慧喬、全智賢等知名美女卻落榜,引起熱烈討論。
    2021/03/08 12:35
  • 玄彬、孫藝珍奪冠 韓推測三對2021高機率結婚CP

    年初才剛爆出孫藝珍和玄彬戀愛ing的好消息,最近,南韓電視台KBS的綜藝節目《演中LIVE》也接著預測出3對「最有可能在2021年結婚的明星CP」!究竟是哪3對明星CP可望在2021步入禮堂呢,下滑揭曉!
    2021/02/23 19:20
  • 玄彬、孫藝真打小白球約會 春節假期放閃

    韓星玄彬和孫藝珍,今年一月公開認愛,近來有網友在高爾夫球場,直擊兩人趁著春節假期甜蜜約會,而兩人談戀愛之餘,也各自投入新工作,玄彬正在準備新電影《交涉》,孫藝珍也有望搭檔姜河那演出古裝劇,再度上演姐弟戀。
    2021/02/21 13:56
  • 孫藝珍靠它脫單! 韓國爆紅「加工古董包」超吸睛

    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你的包包重獲新生!近期在韓國討論度極高的古董包包品牌,絕對是韓裔設計師Dylan Ryu創立的「HISTORY by DYLAN」啦~不同於一般的包包,他們家主要是販售經過設計師「再製」的古董包款,結合復古緞帶、徽章和及寶石等裝飾,散發出精緻又有獨特韻味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會愛上他們家的包包!
    2021/02/18 17:43
  • 曾說顏值不重要? 4韓女星老公意外都是大帥哥

    玄彬、孫藝珍在元旦宣布戀愛的好消息後,不只他們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就連粉絲們也被粉紅泡泡圍繞,表示兩人的好消息怎麼聽都不會膩,也有人挖出孫藝珍過去對於另一半的要求,說自己不看外表,讓很多粉絲笑說:「歐膩好像言行不一喔!」除了孫藝珍,有些女星也曾表示自己不看外表、不喜歡帥哥,結果……,快一起看看是哪些女星說的和做的不一樣吧(笑)。
    2021/01/18 10:57
  • 年齡不是問題!過來人曝「姐弟戀」5大優勢:走得更長久

    據內政部統計,姐弟戀在台灣「步入婚姻」的比例,從1997年的14.6%開始爬升,如今,每10對夫妻有近2對是姐弟戀!「女大男小」的戀情在演藝圈更是常見,林志玲&「姐夫」AKIRA、賈靜雯&修杰楷,連剛曝光的CP孫藝珍&玄彬都是姐弟戀!《NAVER》網站也統計了30歲左右男性對「姐弟戀」的想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01/14 19:23
  • 認愛玄彬迎39歲 孫藝真慶生片遭嫌「老派」

    韓國女星孫藝真演出《愛的迫降》聲勢再度翻漲,最近度過了39歲生日,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買下了廣告牆與地鐵燈箱,來替偶像慶生,因此孫藝真的公司也特地剪輯成一段影片,但因為剪輯手法太過老派,被粉絲笑說以為回到了2000年,不說還以為是以前拍的。
    2021/01/13 13:42
  • 撩男必備髮型!孫藝珍、宋慧喬「微彎捲」讓桃花朵朵開

    你知道髮型也能招桃花嗎?今天,來盤點韓素希、宋慧喬、許路兒等等,共6位明星的「撩男髮型」~想增加回頭率,讓桃花朵朵開,只要在頭髮上加點「微彎度」就對了!
    2021/01/05 18:42
  • 已有結婚共識!玄彬、孫藝真爆「看好新房」 最快婚期曝

    韓流巨星玄彬、孫藝真合作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昨(1)日兩人大方認愛,坦承交往8個月,現在更被韓媒爆出早有結婚共識,玄彬父母更差點買下一棟要價100多億韓元(約2.59億元新台幣)的新房。
    2021/01/02 18:57
  • 投資眼光高! 孫藝珍4億入手大廈當包租婆

    韓星孫藝珍最近被發現,買下首爾一棟大約台幣4億的商業大樓,光租金就月收大約110萬,成了名符其實的包租婆,而她上回投資房產買賣,傳出也賺進一億台幣,相當有眼光!其實不少韓星都是榜上有名的包租公、包租婆。
    2020/10/17 11:59
  • 「迫降」孫藝珍獲電視節視后 姜河那奪視帝

    南韓首爾國際電視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頒獎改成沒有嘉賓和觀眾且預錄的模式進行,韓流電視劇視帝后寶座,分別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和《愛的迫降》孫藝珍獲得,演員們錄下得獎感言影片,並鼓勵粉絲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
    2020/09/16 12:38
  • 熱賣55萬份! 李敏鎬《君主》吃雞太誘人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有「億萬編劇」金銀淑和男神的加持,開播前已經靠置入賺進3成以上利潤,其中他每集狂吃炸雞,品牌四月推新口味,一個月內大賣55萬份,成功帶動買氣。
    2020/06/16 11:20
  • 曬嫩照「自比利正赫」 詹惟中遭圍剿:不准跟玄彬放一起

    由韓國男神玄彬攜手「漂亮姐姐」孫藝珍領銜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日前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跨越南北韓38度線的禁忌之戀超虐心,大結局讓不少劇迷哭慘,玄彬因演出又帥又暖的「利正赫」一角,更一舉成為躍升國民老公地位。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似乎也有在追劇,他在臉書曬出20年前嫩照自比玄彬,立馬被大批網友吐槽。
    2020/02/18 14:32
  • 《愛的迫降》結局曝光?「世理爸抱娃」原PO還原真相

    由男神玄彬和女神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近期紅透半邊天,尤其本周即將上演完結篇,讓不少劇迷紛紛跪求千萬不要是悲劇,豈料現在大結局疑似提前曝光?網上流傳劇中女主角尹世理的爸爸和國情院特務近日抱著疑似雙胞胎的照片,似乎透露會有個幸福結局,然而真相曝光了。
    2020/02/13 11:49
  • 孫藝珍霸氣飆中文! 「迫降」驚見台灣春聯

    炫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最新第12集最高收視飆上15.9%,其中一幕中餐廳談判場景,竟出現松山慈祐宮和新莊立基里所贈送的春聯,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里長更透露,韓劇播出後,連隔壁里都來和她要春聯。
    2020/02/05 12:57
  • 南宮珉vs.炫彬拚收視 愛情、職人韓劇亮點多

    最新一檔的韓劇有兩大特色,分別是高顏值的輕鬆愛情題材以及職人劇,近期最熱門的作品就是玄彬和孫藝珍的《愛的迫降》,收視率再創新高,還有以韓國吊車尾職棒為主題的韓劇也被視為大黑馬,在韓國播出收視率破12%,吸引許多男性觀眾收看。
    2019/12/29 12:01
  • 「愛的迫降」收視居冠! 接吻花絮激烈搞笑

    韓國男神玄彬無畏緋聞大方和孫藝真在新劇《愛的迫降》中談情,第4集收視再創新高拿下8.5%,奪下同時段有線台冠軍,2人戲裡火花不斷,戲外也大方打情罵俏,曝光的幕後花絮,吻戲好幾次爆笑,但又能馬上投入情境,展現超高默契。
    2019/12/26 11:34
  • 緋聞情侶吻戲衝收視 炫彬、孫藝珍新戲熱播

    男神女神出演愛情故事韓劇,總是吸引高收視率,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愛的迫降》,目前才播出4集,收視8.5%開出,有望突破10%大關,還有睽違3年重返小螢幕的河智苑,和尹啟相演出《巧克力》,也穩坐影音平台點閱率之冠。
    2019/12/23 12:46
  • 孫藝珍《迫降》服裝吸睛 北韓造型不「平民」

    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新戲《愛的迫降》,首週收視就拿下同時段冠軍,其中孫藝珍造型也受到矚目,因為她詮釋的不僅是富二代兼企業家,每套衣服都相當貴氣,場景轉到北韓後,雖然造型開始平民化,但網友卻發現,衣服價格一點也不「平民」。
    2019/12/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