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孫生 結果共155筆

  • 蕾菈急發2點聲明駁「毒品來源」1細節遭酸秒改 網虧:終於學會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何蕾伊菈)和她的老公湯宇,及人氣創作者Joeman住家今(6)日被警方搜出少量大麻,稍早Joeman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蕾菈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她也於社群上貼出2點聲明,不過因為原聲明滿滿符號,讓網友歪樓大虧。連同為「反骨」的成員孫生也發文暗諷。
    2023/11/06 20:59
  • 林襄證實孫生不愛愛才分手! 無奈驚吐「鳥沒啥用」:去問Wendy

    啦啦隊女神林襄和好友張雅涵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小姐不熙娣》,分享好友之間的奇葩問題,也讓大家一窺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23/10/18 14:25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孫生公開談「林襄、Wendy分手原因」 上節目脫口呼喚舊愛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月初因「橫紋肌溶解症」送醫住院,到近日才出院,不過才剛出院的孫生就馬不停蹄的投入工作,先是為新作品拍攝MV,還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更在節目上再度提及舊愛林襄,讓現場驚呼連連。
    2023/09/23 09:47
  •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2023/09/20 14:33
  • 才提醒「封印解除」 孫生母又因偷萬元水晶包遭判刑6月

    日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透露有多項竊盜前科的媽媽即將出獄,猶如「封印解除」,特別提醒店家要小心。不過這個月7日,孫生母親再度因被控於去年8月在台北市某間服飾店,偷走1個價值1萬多元的水晶手拿包,被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3/09/13 14:12
  • 反骨男孩險罹空難!酷炫嚇喊: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 急寫遺憾禱告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日因鍛鍊過度,導致肌肉溶解送醫住院,到現在依舊得以電動車代步,病情相當嚴重。而在此之前,團隊一夥人到澳門表演也驚爆意外,乘坐飛機時不幸遇到亂流干擾,連平常處事不驚的團長酷炫,也不禁慌張禱告,甚至寫下遺言嚇喊:「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2023/09/13 12:01
  • 孫生下半身動不了!「躺醫院3天」還原始末 自責喊:別怪館長

    YouTuber「反骨男孩」團員孫生,曾於今(2023)年7月參加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擊敗另一名網紅小哥哥艾里,近日再度找上館長陳之漢合作拍影片,怎料雙腿突然爆痛送醫,目前只能依靠輪椅代步。對此,孫生昨(7)日還原事件始末喊話,「大家別怪館長!」
    2023/09/08 13:38
  • 男星下半身劇痛掛急診!工作喊卡「只能坐輪椅」 病症又復發

    男星孫生曾參與《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海選,期間結識酷炫,兩人於2012年組成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頻道擁有百萬訂閱,除活躍於網路外,也經常上節目通告。怎料,2022年5月就曾患罹患橫紋肌溶解症的他,再次出現相同症狀,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7 12:02
  • 吳宗憲「繳稅6億元」一毛不欠! 遭限制出境5次沒在怕:台灣是我家

    吳宗憲、王世均和吳寶春今(3)日出席直播活動,宣傳中秋禮盒。先前吳宗憲曾在直播中自爆稅繳了5、6億元,沒有欠政府半毛錢,活動中他被問到繳稅一事,澄清並非指今年的繳稅金額,「繳稅那個是往前回追8年的,5.5億元,很開心身為台灣一份子到現在沒欠政府一毛的稅。我被限制出境5次,他們怕我跑掉不繳稅,我怎跑掉?台灣是我的家。」
    2023/09/03 22:36
  • 孫生無預警被漲房租!揭房東超惡劣舉動 苦嘆:生活讓人太痛苦

    網紅孫生的個性外向,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有趣的動態。但昨(29)日他一反常態發負面文,表示房東在沒有事先跟他告知、溝通的狀況下,任意漲房租,一副不答應就叫他搬家的狀況,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
    2023/08/30 16:38
  • 踢爆「一番賞黑箱店家」遭恐嚇 孫生首露面回應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踢爆,西門町萬年大樓的某間一番賞店家黑箱作業,刻意藏籤,朋友花了十幾萬,才發現裡面根本沒有大獎,讓他感到生氣又無奈,把過程上架到網路,短短2天就超過百萬人觀看。
    2023/08/27 13:26
  • 影音/孫生曝竊盜母將出獄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2023/08/27 12:46
  • 孫生踢爆一番賞詐騙 聞「公部門介入調查」嘆:政府有做事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熱愛收集玩具、公仔,日前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包牌買下整組一番賞,竟意外發現店家做牌,整組牌根本沒有大獎,讓他相當憤怒,決定拍影片公開惡行。孫生今(26)日出席「拳上紀錄片」首映記者會,坦承已沒有任何人繼續威脅他,公部門也已介入調查,感動地說:「哇,公家機關有在做事了,很好啊!」
    2023/08/26 19:26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前男友孫生首吐「真實心境」 自嘲視野狹隘

    網紅孫生今(26)日出席個人《拳上》紀錄片首映見面會,談到前女友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他大方表示祝福,「祝福、祝福,每個人都會自己選擇愛情的路」,並自嘲視野很狹隘,與世無爭、活在自己世界,因此沒看過馬傑森的照片,不知道他長怎樣。
    2023/08/26 18:41
  • 竊盜母將出獄!孫生呼籲「店家小心」她仍病態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7月5日剛參加完《拳上2023終於之戰》,最終以3:0戰勝了小哥哥艾理。訓練期間,反骨團隊為孫生拍攝了「拳擊記錄片」,今(26)日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除分享訓練辛酸外,也透露因竊盜罪入獄的媽媽即將在9月多出獄,而先前入獄的網紅連千毅甚至在獄中跟媽媽「拜碼頭」,讓他驚訝了一下。
    2023/08/26 17:20
  •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2023/08/26 15:34
  • 孫生抓一番賞作假!店長自爆「操作惡行」 付3000調包大獎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熱愛蒐藏公仔和一番賞,未料近日發現西門萬年大樓二樓店家作假,砸錢包下剩下的籤都沒有獎項A賞與B賞,讓他氣炸,他也在23日公開當天錄下的影片,揭發惡行,難過地說:「多少高中、國中生沒錢來抽一番賞,都抽中小獎?」
    2023/08/24 07:00
  • 踢爆「一番賞」做牌! 孫生接黑道恐嚇曝:要求18萬封口

    YouTuber孫生近日揭發了一起抽獎店疑似作弊的事件,並引起了廣泛關注,在自己的現實動態指出,事發地點就在西門萬年大樓。
    2023/08/23 09:05
  • 孫生拆穿店家詐騙! 拍片踢爆竟遭「黑道威脅」:給我18萬封口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平時喜愛收藏動漫人物的模型公仔,曾自豪曬出家裡滿櫃公仔的壯觀景象。不料,他透露近日到西門玩一番賞遭店家詐騙,砸錢包牌竟然都沒有最大獎A賞與次獎B賞,而原本打算藉由影片爆料,對方竟有黑道撐腰,私訊恐嚇團長酷炫(莊堯宣),讓他一氣下連發IG限動怒噴「很噁心」。
    2023/08/20 13:24
  • 同居林襄「1年只愛愛2次」認錯! 孫生分手2前任比較喜歡她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林襄曾交往1年半,後來他和Wendy(林宛璇)交往2年分手,單身的孫生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跟啦啦隊成員若潼聯誼,沒想到他過去的兩段戀情再被提起,孫生在節目中對之前跟林襄交往時「只愛愛2次」認錯,直言:「女生會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
    2023/08/13 12:35
  • 馬傑森小心了!高人驚吐「林襄正緣在國外」 沈玉琳爆認愛內幕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爆出與21歲的鮮肉球員馬傑森熱戀中,隔日,林襄出席記者會則害羞認愛:「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沈玉琳今(11)日出席《鄉民大學問》錄影,他與林襄搭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將近一年,看到如同女兒的林襄談戀愛,沈玉琳笑說:「又不是尼姑,幹嘛不給人家交男朋友,這樣也好,錄影就有更多話題了。」
    2023/08/11 15:05
  • 林襄愛的他!21歲馬傑森「殘酷月薪」曝 網笑:給襄姐養省很大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爆出與樂天桃猿二軍成員馬傑森熱戀,兩人大方在街上牽手,最後返回女方香閨煲愛。而林襄出道後只有公開與孫生的戀情,分手後就單身到現在。豈料,「襄民們」的美夢在今日破滅了,21歲的馬傑森被林襄打包帶回家,馬傑森的身分也被起底,是月薪8萬的二軍球員,跟露面3小時就撈30萬的林襄有點差距。
    2023/08/09 20:29
  • 林襄曾公開3大理想型!馬傑森竟「全部命中」 這點最重要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與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兩人不僅在大街上牽手約會,還一起返回女方香閨,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大批「襄民」直喊心碎了。回顧林襄情史,除了承認有跟孫生交往過外,其餘都表示自己單身,忙工作、沒時間戀愛,但也多次公開分享理想型,「帥、有才華、有可以崇拜的地方」,這些條件套在馬傑森身上,可說是全部命中。
    2023/08/09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