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孫明愷 結果共996筆

  • 不景氣防被裁 港「打小人」又興起

    不管在哪裡,上班族最怕的就是身邊有所謂的「小人」攻擊,在香港,拿鞋打小人的習俗,現在又因為經濟不景氣,開始流行起來,打一次小人台幣不到1百8,能不能真的把「小人」趕跑?來看看CNN這則有趣的觀察。
    2009/06/16 16:26
  • 伊朗動亂/綠衫軍吼選舉不公 混亂槍響7死

    伊朗總統阿馬丁嘉德雖然連任成功,但是對手候選人穆薩維指控選舉舞弊,號召支持群眾上街頭抗議選舉不公,支持總統的選民也不甘示弱,發動雞蛋攻擊,雙方動亂越演越烈,已經造成7人不幸死亡。
    2009/06/16 11:54
  • 狗髒被沖馬桶! 鹿困臥室大驚嚇

    英國有一個4歲大的小男孩,看到家裡剛出生1星期的小狗,在戶外玩得全身都是泥巴,乾脆把小狗放進馬桶沖水洗,小男孩的好心害小狗落入下水道,幸好小狗命大被救了出來,而美國也有一隻誤闖民宅的小鹿,把屋主給嚇了一大跳。
    2009/06/16 11:26
  • 建仔要當爸爸了! 妻週三預產期

    洋基投手王建民昨天先發,表現不如預期,紐約各大媒體有人嚴詞批評,但也有人為王建民抱屈,紐約每日新聞報的球評說,洋基應該再給王建民機會,結果總教練吉拉迪宣布,讓王建民再試一下,還是會留在先發輪值中,建仔將在台灣時間下星期四(18日),先發出戰國民隊,這也會是王建民的背水一戰。
    2009/06/12 13:06
  • 通用聲請破產 美加政府巨資入主

    有百年歷史的美國通用汽車,在台灣時間今晚8點半左右,正式聲請破產!儘管美國政府從去年底開始,先後撥款194億美元紓困,仍然是無力回天。上星期五通用股價首度跌破1美元,只能夠聲請破產保護,置之死地而後生,美國和加拿大當局打算在通用聲請破產後,再砸4百億美元協助通用進行重整,美加兩國政府將有70%的股票,通用汽車也因此形同國有企業,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深夜,針對通用破產發表談話。
    2009/06/01 18:39
  • 熱狗晉級賽登場 又塞又吃真激烈

    美國紐約熱狗大胃王比賽,即將在下個月正式登場,現在美國不同州都紛紛舉行區域比賽,星期六在亞利桑那州,就有一場吃熱狗大賽,賽程相當激烈,最後晉級者因為吃下了28個熱狗,連話都講不出來。
    2009/06/01 09:44
  • 離譜! 教職員逼迫啟智學生互毆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待啟智班學生事件!一所位在德州的啟智學校,教職員居然逼迫啟智班學生,像鬥狗一般互相毆打,有人痛得不斷慘叫,這段影帶曝光後,引起全美公憤,這所學校超過40名教職員遭到解雇處分,還要吃上官司,被逼迫毆打的學生說,他們以為自己做錯事,受到懲罰,才要互相毆打同學。
    2009/05/22 17:34
  • 天價哈密瓜價格跌 2顆50萬日幣

    一年一度的日本夕張哈密瓜拍賣,今天清晨在北海道展開,今年最貴的哈蜜瓜,2顆賣出50萬日幣,相當於1顆哈蜜瓜要價8萬多台幣,不過比起去年,價格跌了不少,去年最貴哈密瓜2顆賣出250萬日幣,前年也賣了200萬日幣,今年價格大跌,跟金融風暴下,買家不願高價出手有關。
    2009/05/15 16:07
  • 汽車失控飛上天 卡民宅屋頂駕駛傷

    德國的巴伐利亞,星期天發生離譜的飛車事故,一名駕駛開車原本打算右轉,沒想到卻失控衝出車道,落在30公尺外的民宅屋頂上,駕駛重傷被送醫。
    2009/05/11 11:08
  • 亞特蘭大華裔商家 遭恐嚇勒索

    美國亞特蘭大傳出有不肖分子,打電話勒索華人移民跟商家,從醫生到中藥行老闆,十多人遭到恐嚇,有受害人表示,歹徒聲音很低沉,操著台灣口音,而且獅子大開口,勒索金額從1萬美金到20萬美金不等,歹徒還語出威脅,不給錢的人就等著進醫院。
    2009/04/23 15:00
  • 泰國紅衫/泰國情勢稍平靜 13日暴動2死百傷

    泰國紅衫軍昨天一整天佔據曼谷街頭,晚上還對教育部縱火,有看不下去的曼谷居民,跳出來回擊紅衫軍,在這場騷亂中,有一名紅衫軍和一名民眾不幸死亡;一整天的示威行動下來,也造成超過100人受傷。
    2009/04/14 11:48
  • 泰國紅衫/紅衫軍示威 當地居民怒回擊2死

    泰國紅衫軍昨天一整天佔據曼谷街頭,晚上還對教育部縱火,有看不下去的曼谷居民,自行對紅衫軍發動攻擊,在這場騷亂中,有一名紅衫軍和一名民眾不幸死亡;一整天的示威行動,也造成100多人受傷,不過泰國總理艾比希表示,情勢已經獲得控制,最快4天內就可以讓泰國恢復平靜。
    2009/04/14 08:58
  • 泰國紅衫/紅衫軍警爆發衝突 曼谷槍聲大作

    泰國緊張情勢持續升高,曼谷清晨5點鐘傳出槍響,紅衫軍走上街頭佔據了主要街道,跟泰國軍警爆發激烈衝突,雙方都有人掛彩,至少70人受傷;今天也是泰國的潑水節,原本吸引了大批觀光人潮,但是紅衫軍的騷亂,再度重創泰國觀光。
    2009/04/13 08:25
  • 義國強震/義國地震死傷再攀升 已272人死

    義大利古城阿奎拉大地震,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272人,其中包括16名小孩,將近有2萬人被安置在帳棚區裡。而向來快言快語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在安撫災民時說要大家放輕鬆,當作自己在露營或是去海邊散心,儘管出發點是好意,聽在災民的耳中卻是很刺耳。
    2009/04/09 11:51
  • 義國強震/義6.3強震 150人死7萬人流離失所

    義大利中部古城阿奎拉,6日發生芮氏規模6.3強震,超過150人死亡,1千5百人受傷,至少7萬人流離失所;義大利總理宣布緊急狀態,投入4千萬美金救災,由於阿奎拉是8百年古城,許多塌了一半的建築物,很可能會在餘震下倒塌,救難人員大多只能徒手挖掘救人。
    2009/04/07 10:32
  • 闖入移民中心掃射 槍手自盡14死

    美東時間星期五早上,紐約州發生重大槍擊事件,一名持槍的越南裔男子,闖進當地移民中心開槍掃射13人死亡,之後自盡,另外5人受傷,傷者當中還包括1名大陸學生;42歲的槍手在犯案後,舉槍自盡,警方正在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2009/04/04 18:44
  • 怨義總理嗓門大? 英女王:開玩笑

    英國女王星期三在白金漢宮,宴請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其他國家領袖,大家在合照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義大利總理突然高聲叫歐巴馬,把英國女王嚇了一跳,轉頭詢問在場領袖,他講話幹嘛這麼大聲。
    2009/04/04 13:22
  • 紐約移民處槍案 18死傷歹徒自盡

    美東時間的星期五早上,紐約州發生重大槍擊事件,一名持槍的越南裔男子,闖進當地移民中心開槍掃射,至少造成13人死亡,另外5人受傷,傷者當中還包括一名大陸學生;42歲的槍手在犯案後舉槍自盡,警方正在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2009/04/04 07:08
  • 高球場突陷大洞 女踩空墜落慘死

    日本發生非常離譜的高球場命案。北海道一個高爾夫球場,地基突然塌陷,正在球場揮杆的一家三口,當中的媽媽在家人面前突然踩空,陷入一個深達5、6公尺的大洞,當場死亡,警方經過調查後,懷疑是旁邊的水池滲入土壤,才會陷出一個大窟窿。
    2009/04/03 16:10
  • 英女星病故例 意外挽救女童命

    英國女星娜塔莎理查森,因為腦部受創,錯失就醫時間過世。而在美國俄亥俄州,則有一名女童跟父親玩棒球時,不小心被球打到,當時她的頭部沒有流血或腫脹,不過當她的父母,看到理查森新聞時不敢大意,決定將女兒送醫檢查,沒想到醫生決定緊急動刀,因為她腦部出血,就跟理查森一樣。
    2009/03/31 20:45
  • 巴國警校遭攻擊 至少22死90傷

    巴基斯坦拉合爾市,星期一早上發生武裝分子攻擊警校的血腥事件,巴國當局出動大批的軍警跟安全部隊,歷經8個小時才制伏歹徒;這起事件造成嚴重死傷,根據美聯社報導,連同被擊斃的武裝分子在內,至少有22人喪命,超過90人受傷。
    2009/03/31 11:46
  • 俄頂尖舞團來台 睡美人陣容龐大

    在俄羅斯擁有2百多年歷史的芭蕾舞團,這一次在台灣要表演古典童話「睡美人」,由於舞劇的陣容龐大,舞團還請到36名台灣的大小舞者一起演出,舞團這一次還會移師到南台灣表演,並且從各種經典的舞劇中選出最精華的舞步,讓觀眾可以一次看個過癮。
    2009/03/27 22:20
  • 電話亭塞人 22學生擠進未破紀錄

    美國加州一所大學的學生,星期三趁著課堂空檔,在校園操場上排排站,參加電話亭塞人大賽,他們把身體縮到最小,一個一個擠進窄小的電話亭裡,最後塞進了22人,可惜沒能破世界紀錄。
    2009/03/27 11:12
  • 環球影城特技失誤 觀眾前人墜地

    美國佛州環球影城的「冒險群島」主題公園,日前在進行一場特技表演時,發生特技人員一時失手,在觀眾面前當場墜落的意外,當時觀眾還一度以為是表演噱頭,後來才發現是一場意外;所幸特技人員傷勢並不嚴重,民眾把整段墜落的意外過程全拍了下來。
    2009/03/23 17:10
  • 古蒂罹癌效應 英婦女作抹片檢查

    英國實境秀女星古蒂,22日因為癌症病逝家中,她生前以毒舌出名,還曾因為上節目辱罵印度女星挨批。古蒂發現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後,就推出實境秀節目,為的就是要賺取鉅額酬勞留給小孩;而她生病消息傳開,也意外讓許多英國女性,更加關心自己的健康,紛紛進行子宮抹片檢查。
    2009/03/2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