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孫明愷 結果共996筆

  • 單引擎飛機墜毀墓園 至少16死

    美國蒙大拿州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天下午,發生墜機意外,一架單引擎飛機從加州起飛,抵達蒙大拿,準備要降落的時候,突然墜毀在跑道前,至少16人喪生,失事原因還在調查。
    2009/03/23 10:12
  • 鳳凰城婦女產5胞胎 只花45分鐘

    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的一名婦女,星期三生下了5胞胎,一共是3女2男,醫生表示,小孩跟母親都健康平安。不過由於寶寶體重都只有1000公克左右,因此需要在醫院的保溫箱待上至少10個星期,才能出院。
    2009/03/22 09:23
  • 威廉親切受訪 與癌童開心談笑

    致力於慈善工作的英國威廉王子,日前特地接受癌症病童的訪問,言談中提到自己小時候的願望是當警察,也跟小朋友說,自己曾經在高球場受傷,額頭上還留下跟哈利波特一樣的疤痕。
    2009/03/20 11:41
  • 北海道滑雪受困 直升機出動救援

    日本北海道滑雪勝地發生山難,8名外籍旅客還有一名當地嚮導,在山上滑雪時因為下大雪迷失方向,受困在山上一整夜;日本警方今天天一亮,立刻出動直升機前往救援,受困的9人通通平安獲救。
    2009/03/18 17:43
  • 黃金單車貴氣逼人 要價356萬元

    很多人都將腳踏車當成代步工具,不過要是一輛價值8萬歐元的單車,您捨得騎上街嗎?在丹麥就有一名設計師,打造了一輛24K金,上面還有數百顆水晶點綴的腳踏車,看起來貴氣逼人。
    2009/03/14 11:41
  • 金屬閃亮亮 Versace秀秋冬性感

    米蘭時尚週熱鬧落幕,最後的高潮則有經典老牌「Versace」秀出新裝,設計師從80年代汲取靈感,大量運用不同的藍色,再搭配上俐落髮型,讓模特兒性感中,又帶點陽剛氣息。
    2009/03/08 14:17
  • 板球隊返國 球員:以為要死在槍下

    斯里蘭卡板球隊在巴基斯坦遭到恐怖份子攻擊,目前已經回到斯里蘭卡,球員們都說,根本沒有想到可以活著回來。巴基斯坦警方懷疑,這批恐怖份子的手法,跟去年攻擊印度孟買飯店的恐怖攻擊手法一樣。而巴基斯坦的動盪不安也讓其他國家的板球隊拒絕前去比賽,紐西蘭球隊已經取消去巴基斯坦的參賽行程。
    2009/03/04 11:51
  • 澳洲林火/高溫強風助長 野火又來百人撤離

    澳洲森林大火再一次肆虐維多利亞州,高溫加上強風助長,山林又出現2起新火場,超過100人必須要緊急疏散;將近1個月的山火危機,已經造成200多人死亡,7500人流離失所。
    2009/02/24 14:02
  • 郭富城拍新電影 穿上6條褲禦寒

    香港影星郭富城日前到柏林宣傳,由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出資拍攝的電影;郭富城說,當時冬天零下10幾度拍戲,真的是寒風刺骨,一連穿了6條褲子,都還抵擋不住,而且拍戲第二天就要拍床戲,郭富城跟女主角,只好趕快先去喝個咖啡聊天,促進兩人感情。
    2009/02/21 17:43
  • 歐巴馬簽署 7870億經濟案生效

    美國總統歐巴馬,17日在丹佛簽署國會通過的7870億美元經濟振興方案,這項方案將會創造跟搶救3百多萬個工作機會,還有多項減稅政策。不過歐巴馬也強調,振興案只是開始,美國經濟不會因此就馬上復甦,未來還要繼續努力。
    2009/02/18 13:51
  • 〈獨家〉郭台銘的第一部片 柏林風光首映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第一次出資拍攝的電影「白銀帝國」,在德國柏林盛大舉行首映典禮,郭台銘本人並沒有現身出席,劇中男主角郭富城在首映典禮上談及郭台銘,他說郭台銘完全沒有架子,而且對劇組完全放心,只對導演說「這是一筆錢,就去做吧」!對於電影拍攝完全不干涉,TVBS記者孫明愷來自德國的報導。
    2009/02/13 19:35
  • 澳洲林火/澳洲世紀大火延燒 超過170人死

    澳洲大火越燒越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70人,超過2千間民宅被燒毀,5千多人無家可歸;乾旱加上強風夾帶著火焰,讓其他地區也慘遭祝融侵襲,超過2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一片焦黑,還有逃難的民眾,邊開車邊拍下大火鏡頭,相當驚險。
    2009/02/10 11:13
  • 布裘赴日宣傳新片 雙胞兒喜亮相

    剛獲奧斯卡提名影帝影后的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帶著6個孩子前往日本為新片宣傳,當他們走出機場的時候,不但牽著小孩,身上也分別背著兩人的雙胞胎諾克斯跟薇薇安,一家溫馨和樂的模樣,成為焦點;而在電影的首映會場,布裘兩人甜蜜亮相,接受媒體訪問時,裘莉說,除了宣傳新片,也想帶小朋友到宮崎駿的美術館遊玩。
    2009/01/30 11:43
  • 蜜雪兒白長禮服 台灣吳季剛作品

    歐巴馬當上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家人的支持功不可沒!蜜雪兒以及2位女兒在就職當天都是盛裝出席,蜜雪兒白色晚禮服還是台灣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的作品,而蜜雪兒白天穿的黃色禮服,則是被時尚界喻為太陽、希望,獲得一致好評。
    2009/01/21 12:38
  • 歐巴馬午宴 議員甘迺迪抽搐送醫

    歐巴馬的就職午宴,佈置單位以林肯為靈感,菜單都是林肯當年愛吃的食物!包括之前總統選戰的對手麥肯夫婦,還有柯林頓夫婦都出席了這場午宴,不過在宴會尾聲,資深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疑似突發性的抽搐,緊急送醫治療。
    2009/01/21 11:42
  • 展現團結氣氛 歐巴馬、麥肯同晚宴

    歐巴馬即將就任美國總統,在就任前一天,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投入公益活動,歐巴馬捲起袖子,粉刷收容所的牆壁,這天也是金恩博士紀念日,歐巴馬也邀請之前的競選對手共和黨參議員麥肯一起參加晚宴,展現團結。
    2009/01/20 12:39
  • 教堂屋頂坍塌 9死、逾百輕重傷

    巴西聖保羅南部的一間教堂,星期天做禮拜的時候,屋頂突然崩塌,造成至少9人死亡,超過1百人輕重傷!當時在教堂裡至少有5百人,因此警消人員不敢大意,在瓦礫中搜尋,著急的家屬也在意外現場,等待親人的消息。
    2009/01/20 11:51
  • 周慧敏婚後首露面 堅信2人幸福

    周慧敏日前與男友倪震結婚,引發許多關注!昨天她婚後首度露面,周慧敏強調,她相信跟倪震會有幸福,結婚是正確的選擇,不過周慧敏手上卻沒有戴上她的結婚戒指,而是廠商提供的鑽戒,而另外一位新嫁娘劉嘉玲,則是開心地跟大家說,新年假期她要跟梁朝偉滑雪,一起放鬆享受。
    2009/01/14 12:36
  • 牧羊人抓走失羊 機上飛撲快狠準

    紐西蘭面積廣大,以前的牧羊人要是走失羊隻,必須要在地面上進行搜索,不過現在牧羊人會利用直升機,先找到目標,然後直接從直升機上跳出去把羊隻撲倒,身手相當驚人。
    2009/01/14 11:41
  • 新年大驚喜! 孕婦陣痛機上生女

    一名懷孕8個多月的烏干達藉孕婦,從阿姆斯特丹飛往波士頓,當飛機飛到加拿大領空時,孕婦突然開始陣痛,還好飛機上有2位醫生協助生產,孕婦順利產下1女,而這位小女嬰,因為是在加拿大領空上產下來,她在通關的時候,也就被視為加拿大公民。
    2009/01/02 21:53
  • 水管破裂道路成河 乘客驚險受困

    美國馬里蘭州,通往華盛頓特區的道路,發生水管線破裂意外,大量的水從地下湧出,把當地一條主要幹道給淹沒,水深達到1.2公尺。發生當時正是上班通勤的尖峰時間,估計至少15輛車,9位民眾受困其中,警消人員出動直升機吊籃,還有小船,一個一個把乘客救出來,場面相當驚險。
    2008/12/24 10:03
  • 全美首例 面受創病患變臉重生

    美國克里夫蘭的醫師,2週前進行全美第一起變臉手術!醫生團隊17號召開記者會,表示手術非常成功,這名女病患不願透露身分,她從大體身上,接受了80%的臉皮、血管,還有脂肪跟骨頭,預計1年臉部就能正常運作,但因為患者必須服用抗排斥藥,有罹患癌症等疾病的風險,可能減少壽命10年。
    2008/12/18 12:08
  • 演吸血鬼走紅 西追現身Fans尖叫

    曾經詮釋哈利波特裡西追角色的男星「羅伯特•派汀森」,最近因為演出吸血鬼電影走紅,日前在倫敦首映會上,引來大批Fans,大家都想要一睹羅伯特的風采,還有人高舉「來咬我」的海報,希望能夠吸引他的注意;而羅伯特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但簽名,還跟Fans玩自拍。
    2008/12/17 09:49
  • 記者砸鞋攻擊 布希身手敏捷閃過

    美國總統布希卸任前,第4次前往伊拉克訪問,展開他的畢業旅行,沒想到歡迎他的是一雙鞋,布希在開記者會時,台下一名伊拉克記者,突然朝布希連砸2隻鞋子,不過布希身手敏捷,連躲過2隻鞋子的攻擊,反而是現場隨扈慢半拍,來不及上前護駕。
    2008/12/15 17:55
  • 罵布希是狗 記者拿鞋子砸布希

    美國總統布希,決定在卸任前,第四次前往伊拉克進行他的畢業旅行。沒想到卻發生一件震驚世人的小插曲,布希在記者會上時,台下一名伊拉克記者,突然朝布希連砸兩只鞋子,而且高喊布希是一隻狗,場面相當混亂。
    2008/12/15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