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價哈密瓜價格跌 2顆50萬日幣

記者 孫明愷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5 16:07

一年一度的日本夕張哈密瓜拍賣,今天清晨在北海道展開,今年最貴的哈蜜瓜,2顆賣出50萬日幣,相當於1顆哈蜜瓜要價8萬多台幣,不過比起去年,價格跌了不少,去年最貴哈密瓜2顆賣出250萬日幣,前年也賣了200萬日幣,今年價格大跌,跟金融風暴下,買家不願高價出手有關。

一年一度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今天清晨展開拍賣,這一次用暖棚栽培的哈密瓜,2顆以50萬日幣,大約17萬台幣賣出。得標者:「說真的我實在是嚇了一大跳,不過我本來就評估,價錢在50萬。」

一顆哈蜜瓜要價8萬多元台幣,聽起來好像很貴,事實上已經比前幾年價格跌了好幾倍。

夕張哈密瓜拍賣價錢,從2007年開始飆高,2顆要價2百萬日幣,到了2008年,更是賣出2顆250萬的超高天價。

因此今年首次拍賣,更是令人期待,今天的早市吸引了大批媒體跟競標者。不過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今年的哈密瓜果實香甜依舊,不過喊高價的人沒了。NHK主播:「2個哈密瓜以50萬成交,是去年成交價的1/5。」

原本因為蜜蜂數量變少,造成需要靠蜜蜂授粉的水果,產量也跟著減少,果農們都預估今年哈密瓜會供不應求,價錢也會變高。

沒想到全球不景氣,買家不願意再出高價,得標者只花了去年1/5的價錢,就把頂級哈密瓜輕鬆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密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