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 教職員逼迫啟智學生互毆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22 17:34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待啟智班學生事件!一所位在德州的啟智學校,教職員居然逼迫啟智班學生,像鬥狗一般互相毆打,有人痛得不斷慘叫,這段影帶曝光後,引起全美公憤,這所學校超過40名教職員遭到解雇處分,還要吃上官司,被逼迫毆打的學生說,他們以為自己做錯事,受到懲罰,才要互相毆打同學。

2名啟智班的學生互相推擠,在沙發上扭打,其中1人接著又拿出小枕頭,壓在另外一名學生的臉上,走廊上也出現2名學生對打,一旁觀看的夜間人員,不但不制止,還拿起手機拍下打架畫面,就連學生哀嚎也不管,繼續鼓譟挑釁。啟智班學生:「他們一直要我打架,可是我不想。」

這所位在德州的啟智學校,任職的工作人員不但無法為人師表,從2007年開始,就要求學生互相毆打,模仿電影情節「鬥陣俱樂部」,還把整個過程用手機拍下來,警察其中一台手機的影片中,查出事故發生的地點,這才將學生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來。

主播:「當他們開始打你的時候,你做了什麼?」啟智學生:「我就跟他們說我會乖的。」主播:「你跟他們說你會守規矩。」啟智學生:「對…。」

目前這間學校至少有40人被解雇、5人被起訴,當局也決定要安裝監視器錄影帶,並且聘請警衛,防止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美國西雅圖也發生一起毆打盲人事件!這名男子上車後,突然對著一旁的盲人乘客大喊,有病的都該死,接著雙拳就毫不留情打這名女子的臉上,所幸坐在後方的乘客一湧上前,將這名大漢制伏,才結束了這場攻擊事件,警方事後表揚了6名乘客,感謝他們見義勇為,解救這名盲人女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116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