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入移民中心掃射 槍手自盡14死

記者 孫明愷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4 18:44

美東時間星期五早上,紐約州發生重大槍擊事件,一名持槍的越南裔男子,闖進當地移民中心開槍掃射13人死亡,之後自盡,另外5人受傷,傷者當中還包括1名大陸學生;42歲的槍手在犯案後,舉槍自盡,警方正在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拿著槍,紐約警方靠在車子旁,不敢大意,前方的移民中心,有名槍手入內掃射,還有人躲在地下室,現場氣氛緊張。目擊者:「本來就有後備兵,然後重裝警察在後面,他們都在瞄準,狙擊兵就在屋頂,事情很大條。」

這名越南裔男子,紐約時間的星期五早上10點半,駕車到移民中心,他先把車停在後門擋住出口,接著從前門走進去,先對櫃檯2名接待員開槍,接著走進教室掃射,其他學生聽到槍聲,立刻逃往鍋爐室,槍手在奪走13名無辜學生的生命後,舉槍自盡。

紐約警長喬瑟夫:「在屍體之間,有一位男性受害者,背著一個裝有軍火的小背包。」

這間紐約移民中心,專門開課,幫助新移民適應美國生活,事發當時,有許多學生,正在上課;案發後,警方前往這名越南裔男子的住處搜索,鄰居紛紛表示,這名男子平時是個很低調的人,只知道最近他遭到公司裁員,但是行兇動機,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472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