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存亡 結果共152筆

  • 俄將動用核武?英媒:普欽座機行蹤成謎 與防長分別躲進核掩體

    俄羅斯政府發言人日前受訪時表示,若國家面臨存亡威脅,將不排除使用核武。現在傳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的座機行蹤顯示,兩人很可能已經躲進隱密的「核掩體」當中,意味俄國可能準備動用核武。
    2022/03/31 16:06
  • 俄入侵第14天!烏國存亡:未來十天需阻俄軍攻勢

    這幾天烏克蘭軍阻止俄軍再拿下新城市,但俄羅斯部隊在其他多個點小有進展,現在目標顯然要攻占中部城市聶伯城。俄烏開戰兩週,美國情報首長首次上國會聽證會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會因這些小挫折就退縮,反而可能升高戰事,未來幾週的狀況恐怕會相當險惡;烏克蘭官員則表示,烏軍必須撐住接下來7到10天,避免讓俄羅斯取得某種勝利。週二烏克蘭在東北部的蘇梅,成功開設唯一的人道走廊,但入夜俄軍隨即開始轟炸;東南部的馬里烏波爾狀況更是慘烈,全城斷水斷電,街頭曝屍無人收拾,紅十字會呼籲需盡快進行人道援助。
    2022/03/09 19:58
  • 烏克蘭8旬老翁「一只皮箱」報名參軍 背後原因讓人心酸

    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烽火連天,正式進入戰時狀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簽署全國動員令,徵召境內所有義務役與後備人員。國家正值存亡之秋,愛國之士心繫家園,烏克蘭前第一夫人在推特分享,一位8旬老翁提著小皮箱欲報名從軍,背後原因曝光後也令眾人鼻酸!
    2022/02/25 15:02
  • 兩岸若開戰!逾5成民眾不願上戰場 年輕人最「怯戰」

    共機頻擾台,兩岸緊張情勢不斷升高,國防部長邱國正月初在立法院答詢時也說,當前兩岸情勢若用一句話形容,就是「相當嚴峻」,一旦發生狀況,就是生死存亡!而《遠見雜誌》28日公布「2022年最新民心動向調查」顯示,倘若兩岸開戰,有51.3%民眾表示,不願意讓自己或家人上戰場,引發討論。
    2021/12/29 12:01
  • ABC新聞遠征南極 直擊南極企鵝數量銳減

    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團隊,製作的遠征南極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直擊南極企鵝,記者在專家提醒下,和野生企鵝保持約4.5公尺的距離,採訪途中幸運拍攝到罕見的皇帝企鵝。近年來氣候變遷導致水溫變暖,企鵝的主食南極磷蝦,數量在過去40年減少八成,也直接衝擊到南極企鵝的存亡。
    2021/11/30 12:54
  • 老虎伍茲車禍右腿重傷 接受現實「不再任全職選手」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年初發生自撞車禍,導致腿部受重傷,職業生涯存亡引發外界揣測。睽違9個月,他首度在車禍後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會「接受現實」,未來不再無役不與,只能專注投入幾場重要賽事。
    2021/11/30 11:19
  • 政府備戰四大公投 政院:關係台灣存亡會盡全力

    執政黨對年底4大公投案大力宣傳,力促「4個不同意」。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0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指出,公投不是選舉,政府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應上緊發條強化說明;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答詢表示,公投是關鍵一戰,關係台灣存亡,一定盡全力。
    2021/11/10 13:19
  • 下生死令? 邱國正勉外島官兵:與島共存亡

    兩岸局勢緊張,美國華府智庫也提出「毒蛙戰略」反制,認為中共若想奪取我東沙島,雖然美軍沒有奪回計畫,但要讓他們知道代價會大於實際利益,而針對總統首度證實美軍有駐台訓練,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回應,國軍確實有與美方交流,但強調並沒有部隊進駐,這是雙方交流的範疇。
    2021/10/28 16:06
  • Yamaha讓鋼鐵人背著你去兜風! 巴西MT-03特仕車售價僅不到台幣14萬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自2008年推出以來人氣日趨高漲,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幽默風趣且聰明多金的形象,受到全球影迷愛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電影中,鋼鐵人為了人類存亡選擇壯烈犧牲,讓不少影迷感到心碎,不過對於忠實影迷來說,搜集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紀念這個角色的方式之一。
    2021/10/20 16:43
  • 輕症病人恐爆量!專家預測明年邊境解封時間點

    台灣的本土疫情趨緩,而且疫苗覆蓋率逐漸提升,急診科醫師謝宗學就大膽預測「現在遠比5月以前安全」,而且跨越冠狀病毒活躍的冬季,明年5月很可能邊境解封,但他也示警到時候一定會帶來大量的輕症病人,現在基層診所面臨存亡之秋,呼籲政府必須重視這個問題,才有辦法度過邊境解封後的衝擊。
    2021/10/17 11:06
  • 大陸軍事威脅擴大 智庫:台灣存亡攸關澳洲安危

    澳洲智庫「羅伊國際政策研究院」發表報告指出,面對日益擴大的中國軍事威脅,台灣的存亡將攸關澳洲的安危。
    2021/08/11 11:34
  • 甩亞洲!歐美擴大半導體合作 翁履中:台應趁早靠優勢搶進

    德國「商報」報導,為擺脫對亞洲晶圓代工的依賴,歐美計畫擴大半導體合作,歐盟可望在幾個月內,針對新建晶圓廠做出決定。德國智庫專家分析,歐洲的優勢是生產設備,美國是晶片設計,歐美如果合作或許有機會追上和超越東亞。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歐美合作可看作亞洲的警訊,這些歐美國家擔憂亞太地區發生戰事而造成半導體斷鏈,台灣因趁還有優勢時搶進歐美市場,讓各國無法擺脫台灣。」 另外,根據日本時事社報導,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表示,大陸如果侵攻台灣,日本政府將認定是安全保障相關法所規定的「存亡危機事態」,可能行使受限的集體自衛權。麻生強調,台灣如果發生大問題,很可能與日本的「存亡危機事態」有關,有這種看法一點也不為奇,如果那樣的話,美日一定要一同防衛台灣才行。
    2021/07/06 14:21
  • 港府斷金流 港蘋果日報25日面臨存亡關頭

    香港保安局以違反國安法為由,凍結香港蘋果日報相關資產,共1800萬美元,現在可能面臨停刊命運,蘋果在周一召開董事會,決議申請解凍資產,但如果申請被否決,香港蘋果日報可能在26日出刊後就停刊,網路版則是在25日23點59分後就得停止更新。
    2021/06/21 22:26
  • 香港蘋果日報內部信曝 「25日是存亡最後期限」

    香港蘋果日報員工收到的一份內部信件指出,如果公司資金未能獲得保安局解凍,報館將於25日出版最後一份報紙,26日見報。另據消息人士說,蘋果日報今天有人提早請辭。
    2021/06/21 17:44
  • 6/28解除三級警戒? 專家:再撐兩週等長者打完疫苗

    全國處在三級警戒已經將近1個月時間,二度延長到6月28日,許多產業都面臨存亡危機而且急需紓困,從這1週的情形看來整體確診數往下走,連指揮官陳時中昨(15)日都鬆口不排除降級可能。今(16)日公衛專家陳秀熙表示,應該設立2.5級的標準,等到長者打完疫苗後再降到二級;而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則認為,目前還沒有到降級標準,可以考慮分區調降。
    2021/06/16 12:43
  • 衝擊觀光!淺草商店街涉違法佔地 政府要求撤離

    東京著名觀光景點淺草寺與仲見世通相連,在周邊有許多攤販販售小吃和精美紀念品,除了來這求籤拜拜外,有許多觀光客更是衝著這邊的美食而來,不過現在卻傳出地方政府以違法佔地為由,要求已經在地經營40年的商店街店家們撤去,淺草商店街現在正面臨生死存亡之際,相比從前未來熱鬧景象可能不復見。
    2021/06/08 17:49
  • 氣候變遷威脅提升到國安層次 拜登:我們不能再等了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矢言,美國將率領全球對抗氣候危機的「存亡威脅」,同時宣布將在4月召開全球高峰會。他說,已經不能再等,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2021/01/28 11:25
  • 英國新冠疫情不止 業界警告音樂節陷入存亡危機

    英國音樂工作者及代表組成的聯盟今天警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使得英國夏季的音樂節陷入「存亡危機」,呼籲政府提供更多支援。
    2021/01/05 15:49
  • 北京模範村變違建遭拆 上萬人被迫遷出

    大陸北京一個原本是「模範村」的社區,卻突然被判定是違建,遭強制拆除引起輿論關注,12月10開始有大型機具進入約有3800戶的村莊執行拆遷任務,住戶們拍影片自救,批評這根本是「逼死人」,揚言要跟房產共存亡。
    2020/12/15 11:50
  • 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首獎作品《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由世新大學徐榮佑、劉于緁拍採訪報導。本篇描述三貂角燈塔下的「極東之境」馬崗漁村,擁有就地取材搭建的百年石頭屋聚落和海女文化,目前卻面臨著人口流失與高齡化的問題,此外還多了財團進駐開發的危機,恐徹底破壞小村的原貌。
    2020/09/27 20:34
  • 傳統街區存亡? 大稻埕與老屋新生風潮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特別獎,中山女子高級中學《傳統街區存亡?大稻埕與老屋新生風潮》,由王家葳、李苡慧、張清揚得獎。本作品整體來說,結構清晰、文筆流暢,圖文並茂,堪稱佳作,就高中生而言相當難得,因此頒發特別獎給予肯定。
    2020/09/27 20:22
  • 難擋疫情重擊 台資烘培店上海經營21年爆關店潮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下,在上海經營21年的知名台商烘培連鎖店「宜芝多」被迫大量關店,企業處在存亡關頭。創辦人蔡秉融說,中國官方表示要扶持中小企業,他期盼能度過危機。
    2020/09/16 17:07
  • 存亡關鍵!8/2民眾黨員大會 柯拍片催出席率

    民眾黨8月將舉辦黨員大會,但如果參加人數低於黨員的一半,就無法召開,依據政黨法,若四年內都沒開成,將被廢止,也因此,民眾黨上上下下都動起來,要號召黨員,一定要來參加黨員大會,因為沒有政黨,黨主席柯文哲恐怕就沒辦法角逐2024。
    2020/07/24 21:17
  • 吃錯魚恐釀環境浩劫! 如何挑選「永續海鮮」?

    全球海洋資源正快速衰退,包含你我餐桌上的海鮮佳餚,尤其部分魚種面臨存亡之秋,繼續捕食恐怕衝擊食物鏈,讓海洋環境付出巨大代價。因此現在也出現「愛海餐廳」和「永續海鮮標章」,教你如何選對魚、吃對魚。
    2020/07/23 22:53
  • 不捨滿滿回憶!九旬嬤堅持守護家園 反強拆

    南鐵這波強拆行動中,黃春香年邁的老母親,一早得到醫院洗腎,仍然心繫房子能不能留下來;而自救會長陳致曉家,23日也將面臨拆除,他近90歲的老母親說,在這裡住了近50年了,有滿滿的回憶,她說,即便老伴失智,無法與她一起捍衛家園,她還是要跟房子共存亡!
    2020/07/2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