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婚姻危機 結果共129筆

  • 利菁自爆想離婚!和尪「分居3個月」撂重話:要走就走

    近日演藝圈離婚連環爆,王力宏、李靚蕾和大S、汪小菲等夫妻都情變。怎料,女星利菁也爆料,與結婚19年的丈夫許育仁(許仙)一度面臨婚姻危機,彼此分居3個月都沒有聯繫,她也承認動了想要離婚的念頭。
    2021/12/23 21:21
  • 一半人生都有他!李蒨蓉嘆愛情「不一樣了」:單身會如何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身價超過20億、經營運動鞋貿易的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育有2子,今年6月本土疫情升溫之際,由於長時間居家防疫,夫妻爭執增多,一度吵到差點離婚。挺過婚姻危機,李蒨蓉跟老公歡慶結婚18週年,舊地重遊造訪花蓮,兒子識相地留在家中照顧狗狗,讓他們可以享受兩人世界,李蒨蓉感性地說:「好久沒有如此蜜月行,短暫時光留下美好回憶,願我倆之間的愛情長久甜蜜。」
    2021/12/23 15:00
  • 王力宏離婚主因疑「婆媳問題」!專家曝3招化解婚姻危機

    音樂才子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的8年婚姻結束了!外傳因為李靚蕾插手管王力宏的演藝事業,還有「婆媳問題」也是主因。現代人因婆媳問題而離婚的不少,最常見的導火線是什麼?有沒有解決心法?
    2021/12/15 23:59
  • 李蒨蓉爆老公控制狂 放話威脅她「這裡」動刀就離婚

    日前遭爆婚姻危機的李蒨蓉今(8)日出席活動,談起此事她坦言婚姻危機一直都不定時存在,更自爆老公李德立放話如果她去拉皮就要跟她離婚。
    2021/12/08 17:08
  • 大S斬10年婚!時間軸曝光 汪小菲微博改名洩離婚徵兆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數度傳出婚變,今年6月才爆出婚姻危機,大S單分面宣布離婚 ,儘管大S的媽媽隨即否認,不過當事人皆未正式回應。今(22)日兩人10年夫妻緣分確定走到盡頭,雙方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據悉日前汪小菲將微博名稱從「汪小菲」改成「汪少菲」,就已經洩露婚姻狀態。
    2021/11/22 08:40
  • 真的離婚了?汪小菲突刪光大S動態疑切割 小S尷尬噤聲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6月時爆發婚姻危機,最近又被發現汪小菲的社群平台刪光有大S的內容,只留下個人獨照,自我介紹還改成「小玥兒她爸」,他的媽媽張蘭面對傳聞也沒有否認,讓網友猜測離婚已成定局。
    2021/11/14 18:48
  • 大S「婚變內幕」滿天飛! 經紀人出面曝消息來源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6月才爆發婚姻危機,2人的婚姻傳言滿天飛,而近日陸網又瘋傳婚變消息,面對外界議論紛紛,大S的經紀人也對此事件出面澄清之餘,也無奈分析消息疑似來自百度網站。
    2021/10/31 21:10
  • 才熬過夫妻失和!艾成爆5個月零工作 副業陷危機

    藝人艾成陪王瞳挺過不倫戀風波,去(2020)年7月閃電登記結婚,雖然女方之前控訴像跟木頭、機器人結婚,不過2人熬過婚姻危機感情越來越好,今(25)日艾成出席活動,王瞳愛相隨,好感情不言而喻,雖然感情生活甜蜜,不過事業遇到瓶頸,艾成坦言,從去年5月開始工作停擺,副業營運狀況也不是很良好。
    2021/09/25 23:18
  • 認「看老公不順眼」!白家綺挺過離婚危機讚嫩夫:神隊長

    37歲女星白家綺和小6歲的吳東諺結婚3年,感情相當甜蜜,身為四寶媽白家綺今(12)日出席母乳哺育宣導記者會,透露自己堅持親餵母乳,第四胎「朵拉」出生後,老公不忍她辛苦更是心疼的勸說不要再餵母乳。談到夫妻生活,她坦言在防疫期間一度看吳東諺不順眼,好在心思敏銳的兩人提早發現問題,並順利度過婚姻危機。
    2021/08/12 14:33
  • 7年婚變?鍾欣怡、孫樂欣「爆當街大吵」認半年無性生活

    38歲女星鍾欣怡2014年和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育有1子1女,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是不少人眼中的甜蜜夫妻。豈料今年邁入「7年之癢」,鍾欣怡夫婦坦言曾當街大吵、摔手機,就連孫樂欣都坦承長達半年無性生活,一度面臨婚姻危機。
    2021/04/20 11:08
  • 驚爆雙重不倫!福原愛約會高帥男「竟是人夫」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日本媒體《女性SEVEN》日前拍到福原愛與27歲男性入住酒店,事後受訪強調,當天有預定2間房間,儘管如此,清純形象瞬間崩壞,今(31)日《週刊文春》爆料,其實福原愛不倫對象早已經結婚了。
    2021/03/31 16:35
  • 福原愛被爆肉食女 日選手洩「奧運每晚不回房」秘辛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江宏傑日前現身機場護送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正在討論怎樣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方式」。近日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當年巴西里約奧運,當時與福原愛同房的選手透露,每個晚上她都沒有回房間。
    2021/03/25 05:45
  • 福原愛母親現身松山機場返日 江宏傑一家低調送行

    福原愛被週刊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後,引發與江宏傑婚姻危機。然而在今(20)日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被直擊出現在松山機場,並在女婿江宏傑、外孫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
    2021/03/20 14:43
  • 江宏傑聲明打臉福原愛 沒發表「無不倫聲明」

    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姻危機,10日晚間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列出九點聲明,否認發表「無不倫聲明」,等於趁機打臉福原愛,另外也強調婚戒並非贊助,更沒有挾著小孩和愛媽當人質。
    2021/03/11 12:35
  • 赴日娶櫻花妹拚15年下場慘 綠帽男崩喊:是地獄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女方被日媒拍到與高帥男過夜,但她強調不同間房不認外遇,而台日婚姻問題再度掀網熱議。一名男網友昔日上網透露,自己為娶櫻花妹不惜移居日本,最後慘遭偷吃背叛,讓他直呼有日本如「地獄」。
    2021/03/05 13:27
  • 名人偷吃最震撼是誰? 網一面倒點名他:超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直擊過夜高帥男被貼上「不倫」標籤,她澄清未同住一間房,老公江宏傑則深情喊話,將共同面對婚姻危機,模範夫妻爆婚變震驚外界。網友此刻好奇,過去哪些名人外遇讓大家最震撼,結果網友一面倒點名他。
    2021/03/05 11:26
  • 媳爆不倫!江宏傑媽抱孫「首露面」回2字 鄰居吐實情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日媒《女性seven》曝光女方疑似不倫約會高帥男,而日媒《週刊文春》則驚抖女方不滿男方言語霸凌已提離婚,甚至指婆婆稱小愛是「金雞母」。而今(4)日江母在新竹被直擊,短短回應2字不受訪。
    2021/03/04 13:50
  • 爆被婆婆當「金雞母」 福原愛心死暴瘦10公斤內幕曝

    令人稱羨的桌球界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日媒《女性seven》爆出女方疑似不倫約會高帥男,而且日媒《週刊文春》則揭露她在台灣遭受夫家集體霸凌,體重因而掉10公斤,女方今年元旦已備妥離婚協議書,就等男方簽字。
    2021/03/04 10:13
  • 又一部狗血韓劇! 《婚詞離曲》上演不倫戀

    新韓劇《婚詞離曲》,描述三對夫妻的婚姻危機,剛播出就以狗血劇情掀起高度關注,讓觀眾邊罵邊看,曾經以演出深情男的李太坤,更被評為是渣男之王,明明是已婚人士,卻跟繼母曖昧,挑戰道德底線。
    2021/02/09 13:30
  • 才花萬元剪髮再噴3萬6做造型 妻喊冤:是明星御用

    一般人剪髮要花多少錢?有一名人夫不滿妻子在去年底才花1萬6剪髮,如今又因為一名頗有來頭的造型師,讓妻子心動地急忙搶著預約,在人夫得知花費竟要3萬6千元後,氣得制止妻子,兩人還因此鬧出「婚姻危機」。
    2021/02/03 18:37
  • 屈中恆爆婚姻危機!與妻「3年零互動」擺爛:沒有心挽救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童秀娟)於2002年步入婚姻,至今結婚19年育有4千金,沒想到他近日卻自爆曾和老婆長達3年的時間沒互動,就像室友一般,更坦承擺爛時間真的很久「沒有心去挽救」,夫妻感情降至冰點。
    2021/02/02 19:47
  • 男撿路上發票回家對獎 妻一看氣炸險鬧「婚姻危機」

    大部分人在路上看到發票,可能會撿起來帶回家「試手氣」。一名男子行經路邊時發現地上有發票,便隨手撿起帶回家,沒想到妻子一見發票明細,當場氣得飆罵並質問,甚至差點上演婚姻革命。
    2021/01/27 15:41
  • 尪吞藥叫小姐開房 人妻見「露骨對話」崩潰求救

    親密關係不睦常常成為婚姻危機!一名人妻日前上網透露與老公的閨房秘辛,某天發現對方狂藏手機不對勁,趁他睡覺拿手機一看驚見叫酒店小姐的露骨對話崩潰上網求救。
    2020/11/09 21:34
  • 尪異常關心孩補習 妻驚見「女老師魅惑對話」臉綠了

    婚姻危機往往藏在生活細節!一名人妻日前上網透露,老公某天突然和女兒聊起補習班狀況,以為是好事,怎料,卻意外發現對方和女兒補習班老師曖昧對話內容,令她相當崩潰。
    2020/10/31 19:32
  • 只求一個道歉!何如芸婚變調解 淚灑法院

    藝人何如芸傳出婚姻危機,目前協調離婚,上午法院召開第四次調解庭,何如芸親自出庭,丈夫卻只委託2名律師出面,何如芸指控,她一直在等對方道歉,希望可以好聚好散,別讓孩子看到父母在法庭廝殺,面對婚姻破裂,何如芸淚灑法庭。
    2020/05/2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