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花萬元剪髮再噴3萬6做造型 妻喊冤:是明星御用


發佈時間:2021/02/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8:37
人妻平均三個月要做一次造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平均三個月要做一次造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人剪髮要花多少錢?有一名人夫不滿妻子在去年底才花1萬6剪髮,如今又因為一名頗有來頭的造型師,讓妻子心動地急忙搶著預約,在人夫得知花費竟要3萬6千元後,氣得制止妻子,兩人還因此鬧出「婚姻危機」。

該名人夫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抱怨,妻子每3個月換一次造型,平均花費都要上萬元,原PO也都只是摸摸鼻子「勉強接受」。沒想到距離上次做造型才不到3個月的時間,妻子近日又吵著預約一名來自大陸的造型師,稱他是不少大牌明星的指名御用,原PO雖然感到無奈,但想起年節將近,就當作「安太座」答應讓妻子預約。

 

但當他接著問起妻子價格時,對方卻吞吞吐吐不說清楚,只說「比平常貴了一些」,接著又解釋春節理髮店會加價,讓他感覺事態不妙,終於在不斷追問下,妻子才坦言「要花3萬6,且必須先付訂金1萬元才能預約檔期」。

原PO聽聞瞬間火冒三丈,「3萬6千元叫做貴一點點?」並當場阻止「這筆錢我花不下去」。妻子得知自己被拒絕後,直接翻臉以冷暴力對付,但原PO堅持不讓步,「我又不是收入幾十萬起跳,在家顧小孩真的有需要做這個貴的造型嗎?」兩人因而爆發婚姻危機。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認為弄個造型花上萬太誇張,紛紛留言表示「是頭髮上裝飾鑽石還黃金啊?」、「這已經比新娘造型還貴了」、「這花費根本就是整形的費用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半年花6000用頭髮我都心疼了」。但也有人認為,原PO的妻子應另有打算,「會不會是多報一個0入自己私房錢」、「6000做頭髮,剩下的3萬做醫美吧」。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剪髮#造型師#價錢#費用#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97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