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由悲轉怒!陷尪逝世傷痛 陸婦求醫驚覺「染性病」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09:32
一名人妻以為思念亡夫抑鬱成疾,沒想到竟是感染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以為思念亡夫抑鬱成疾,沒想到竟是感染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思念亡夫抑鬱成疾?大陸一名風流帥氣人夫意外車禍過世,妻子難以走出失去悲痛,整天鬱鬱寡歡,半年間持續出現胸口悶痛、喘不上氣等症狀,沒想到檢查後竟是感染「梅毒」,深受打擊的她不敢置信,喪夫之痛瞬間瓦解。

更多新聞:尪公事包藏保險套 人妻見「居家照」崩潰:是大嫂

 

人妻因胸口悶痛、喘不上氣就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杭州一名35歲王姓女子因丈夫半年前意外離開,終日沉浸在悲傷情緒中,日前胸口突傳來陣陣悶痛,以為是傷心過度導致,因此由妹妹陪同至醫院檢查,但經過多項檢查仍查不出病因,醫師此時突想到其妹妹曾透露姊夫生前帥氣風流,因此建議「要不要做一下梅毒篩檢?」

更多新聞:「心死只要一瞬間」尪拋家棄子出門玩 重病妻提離婚

 
女子雖不願相信,但仍抱持試試看的心態接受檢查,沒想到結果出爐後竟證實醫師推測,難以相信亡夫偷吃,崩潰直呼「不可能!我怎麼會得這種病?」失去丈夫的痛苦更立刻轉為極度憤怒。幸好事後女子積極配合醫師治療,目前身體已逐漸好轉康復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亡夫#人妻#偷吃#悲痛#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7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