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偷腥「姐姐」5年 孕妻怒:胎兒有你的基因真噁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6:12
丈夫偷吃大15歲女同事長達5年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丈夫偷吃大15歲女同事長達5年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懷孕卻遭丈夫背叛,一名身懷六甲的人妻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年長15歲的女同事,兩人偷交往長達5年,令她心痛到無法好好愛肚子裡的胎兒,連孕吐不適都像加諸在身上的懲罰,直言和丈夫懷的第二胎「基因真噁心」。

人妻身懷六甲卻發現丈夫偷吃。(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人妻在「靠北老公2.0」發文透露肚裡的二寶已12週,日前卻發現丈夫偷吃,更誇張的是原來5年前懷第一胎時,就與大15歲的女同事在一起,還告訴對方許多關於她的事,得知懷了二寶後居然也吵著要懷。她更怒批丈夫愛做表面功夫,沒當父親的自覺,只想過著被服侍的生活,再者圈子如此小偷吃就算了,還找了個只會吵鬧、想要取而代之的小三,智商人品真的堪憂。

網友們紛紛替人妻抱屈。(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丈夫被揭穿後立刻跟對方分手,回來求和「5年女友比糞土還不如」,氣罵其人格破產不值得信任,同時心痛表示肚裡孩子像是「加諸在身上的懲罰」會想辦法拿掉,想到驗到小孩時兩人可能在恩愛,就覺得其基因「真噁心」。人妻最後表示不會浪費時間糾纏,總有一天一定會把孩子帶走,讓他知道「慈父假面底下是怎樣一個人」。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支持妳」、「做得好,欣賞妳」、「事已至此不再是愛的結晶」、「離開是對的」、「支持,何苦互相折磨」、「孩子是無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懷孕#偷吃#懲罰#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96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