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尪不包12萬紅包給爸媽 人妻曝光「完美計畫」反挨轟


發佈時間:2021/01/2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2:04
人妻認為老公應包12萬紅包給自己的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認為老公應包12萬紅包給自己的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家人面前都希望另一半能使自己有面子,農曆過年將至,一名人妻希望老公在初二回娘家時,能包12萬元的紅包給父母以展現孝心,然而卻遭對方果斷拒絕,雙方因此起爭執,人妻相當憤怒,認為老公不解自己的苦心且一毛不拔,憤怒直言「豬腦袋就是硬到不知變通」。

人妻上網發文抱怨另一半。(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該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提到,今年是與老公婚後的第一次過年,按照初二回娘家的習俗,她希望對方能包給自己的父母一人各6萬元的紅包,算是幫他做面子,還能討爸媽歡心,重點是「讓他走路有風」,且她還精算過,老公去年年底的薪水與年終獎金加起來剛好有12萬元,便要求對方照做,不料卻遭反對,兩人為此起了爭執。

人妻不解,為何悉心為另一半著想對方卻不領情,「她們是我爸、媽,同時也是你岳父、岳母」,讓她氣得直跳腳,上網發文宣洩怒氣。不過,貼文曝光後,人妻不僅沒得到認同,反遭眾人撻伐沒有替老公著想,只在乎自己的面子,「妳是不是有跟娘家爸媽說好~初三早上要分錢」、「是面子重要還是吃沙重要」、「是走路有風還是窮到發瘋」、「那妳要不要包給公婆各6萬」、「包完紅包全家喝西北風的意思嗎!」、「刷新我的三觀」。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面子#紅包#人妻#新年#回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6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