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婚姻危機 結果共129筆

  • 林志玲甜蜜婚宴登場前夕 她爆:未來婚姻恐藏危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 AKIRA 六月宣布登記閃婚,震驚各界。而兩人將在本月17 日於台南正式舉辦婚禮,行事低調的她僅席開12桌宴請至親好友,共同見證幸福。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透露,林志玲婚後將會減少工作量,投入公益,但也直言:「未來恐面臨婚姻危機!」
    2019/11/16 11:11
  • 林煒街頭擁吻女總裁 證實和龔慈恩分居

    花系列男星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如今爆出婚姻危機,因為林煒被拍到和精品女總裁劉灼梅在街頭牽手擁吻。他也承認和女總裁的關係,證實已經和老婆分居兩年。
    2019/09/04 15:35
  • 紀曉君臉書飆罵經紀人 自洩離婚疑雲

    嫁給天后張惠妹(阿妹)親戚的原住民美聲歌后紀曉君,日前以一襲大紅深V禮服現身金曲獎,大秀性感豪乳及蜜大腿,成功抓住眾人眼球,堪稱「紅毯第一辣」。本刊卻發現,金曲獎前夕,她在私人臉書怒斥經紀人狐狸將彼此間的祕密告訴朋友,其中更自爆疑似面臨婚姻危機!
    2019/07/10 16:03
  • 婚姻危機?孫耀威自爆已與老婆分房 生小孩只能隨緣

    港星孫耀威前年7月與歌手陳美詩步入禮堂, 2人經常出雙入對曬恩愛,至今都是香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不過卻有港媒報導,孫耀威自曝已與老婆分房睡,原因竟是因為他要陪寵物睡覺!
    2019/06/06 17:27
  • 尪才爆3P鹹濕共浴影片!女星親揭遭甩巴掌、吐口水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范筱梵,8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沒想到Johnny去年遭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夫妻因此傳出婚變。默默挺過婚姻危機的范筱梵,昨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自曝遭霸凌的經過,掀起熱議。
    2019/05/26 10:48
  • 大S驚爆8年婚危機 小S暖回「愛妳的心」有洋蔥

    本刊6日報導大S跟汪小菲婚姻危機,S媽認了夫妻吵架,大S跟汪小菲雙雙避重就輕,如今小S也回應了。
    2019/03/06 15:17
  • 大S夫妻為錢鬧婚變? 汪小菲:昨還在包餃子

    大S和汪小菲結婚八年,不過有周刊爆料,夫妻倆最近為了錢的事情吵得不可開交,甚至引爆婚姻危機。汪小菲在微博澄清絕無此事,甚至還附上大S和汪小菲包餃子畫面,證明感情依舊好得很。
    2019/03/06 12:00
  • 遭爆為錢與汪小菲吵離婚 大S駁:穩定沒危機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2名孩子,外界看來總是幸福洋溢十分恩愛,但週刊今(6日)爆料2人為「錢」多次發生爭吵,甚至出現婚姻危機。對此,大S回應表示,2人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
    2019/03/06 11:26
  • 被逼吃肉...大S癲癇發作 婆婆竟急上微博炫耀「好」

    除了S Hotel、定居北京或者台北,也有一說汪小菲母親張蘭也是他跟大S倆夫妻之間的問題,比如吃素的大S之前就因懷不上第一胎而被逼吃肉,以及第二胎兒子報到,張蘭不管大S癲癇發作,急上微博炫耀一女一子湊成了一個「好」字。
    2019/03/06 08:42
  • 大S、汪小菲爆婚姻危機 S媽出面回應了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2人生下1子1女湊成一個「好」字,並對外營造出幸福洋溢的恩愛形象,但汪友人爆料,其實2人為了「錢」屢屢產生摩擦爆發婚姻危機,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
    2019/03/06 07:16
  • 兒虐案引眾聚集關切 家防中心籲:讓專業的處理

    新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綺今天表示,對於蘆洲兒虐案的施暴母親,已提供婚姻危機協助,也呼籲熱心民眾對兒虐案尊重專業處理,讓親屬有安全的照顧空間。
    2019/02/22 13:59
  • 異性戀若非前世冤親債主 呂秋遠:別用婚姻了此恩怨

    近年台灣離婚率居高不下,其中婆媳、孩子教養與家務分攤等問題都成了婚姻危機的導火線,而家暴與外遇的問題則更為棘手。近日紀錄片《幸福定格》上映,忠實反映台灣部分的婚姻狀況,知名律師呂秋遠也po文分享了看法,強調婚姻很難,「難到我覺得,異性戀如果不是因為前世冤親債主,最好不要透過這種方式了此恩怨。」
    2018/12/10 15:14
  • 一杯珍奶惹婚姻危機 23歲人妻關浴室「以死相逼」

    一杯珍珠奶茶引發家庭危機!彰化一名23歲粘姓少婦因為丈夫帶她外出遊玩時,沒有停車讓她買珍珠奶茶,氣得回家後把自己關在浴室內,還以死相逼,讓丈夫束手無策,只能報警請警方來勸說。
    2018/08/25 16:07
  • 彭佳慧遭爆婚姻危機 去年11月早有新歡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成衣商老公王丕仁12年婚姻告吹,46歲的她被周刊拍到和年約30多歲的精壯男當街擁吻、牽手等,雖然已經在臉書發聲明,稱3月簽字離婚,但平面媒體接獲2則爆料,指她去年11月小巨蛋演唱會前,新歡精壯男就常愛相隨,探班她的非公開活動。
    2018/06/07 13:39
  • 貌合神離釀離婚?彭佳慧曾曝老公「他是他、我是我」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6日)被爆認了和老公王丕仁在3月正式簽字離婚,震驚娛樂圈。早在今年年初2人就爆出不合離婚,之後她公開澄清撇婚變,當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月時她上《小燕有約》曾談到婚姻狀況,透露和老公在某種程度上「他還是他,我還是我」,只是2人依然為了家庭一起努力,更指出婆婆2度要求她放棄唱歌事業回歸家庭,是她一直無法妥協的一點,洩漏婚姻危機。
    2018/06/06 16:53
  • 夫妻情斷!前國手遭控家暴 踹肚、抓傷丈夫

    曾經風光代表中華隊出賽的跆拳道女國手,爆發婚姻危機,她的丈夫控訴遭到家暴,並錄下和妻子爭執的過程,po上網路,但女國手出示驗傷單回擊,哭訴自己才是受害者,無法忍受丈夫的報復行為,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家醜攤在陽光下。
    2018/05/02 21:55
  • 阿姑爆婚變!從相愛到決裂 周遊婚姻危機懶人包

    從相愛到決裂,來看周遊婚姻危機懶人包。
    2017/09/06 04:59
  • 婚姻危機?麻衣出入帶兒 卻不見老公身影

    3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藝人佐藤麻衣,不只為此改了姓氏變成王麻衣,婚後也經常曬出和老公聚餐的合照,不過這半年來不只親密合照通通沒有,甚至就連出門也都只有兒子相陪,被週刊爆料,婚姻似乎出現危機。
    2017/06/28 12:00
  • 阿部寬與天海祐希演繹婚姻危機 搞笑超展開

    結婚20年以上的夫妻「熟年離婚」,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儼然成為一種社會現象,成為小說、日劇或電影的靈感來源,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就是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庭餐廳》,阿部寬和天海祐希扮演一對結婚27年的夫妻,在兒子搬出去自立之後,卻對老倆口的生活無法適應,阿部寬與天海祐希,這兩位日劇天王、天后,飆起戲來讓人捧腹大笑,又不失溫馨,加上身邊親朋好友各自的遭遇,相信都會讓人對家庭與親情,有另一番的體會。
    2017/06/15 19:53
  • 郭鑫蓄鬍客串《酸甜》 擺脫娘味MAN翻全場

    公視、TVBS《酸甜之味》開播以來獲得各界好評,除了主要演員表演自然精湛外,劇中也有不少客串嘉賓,戲份雖然不多,但表現卻都相當吸睛。一切都歸功導演許肇任人緣好,許多演員經常是因為他一句話或一通電話就點頭答應客串,像是是從師娘便霸氣董娘的楊謹華,不計形象點痣演出讓人笑到噴淚;近日造成六月與張翰婚姻危機的劉品言,自信、美麗又富有侵略性,讓許多網友直呼「這誘惑太令人難以抵擋了吧!」本週郭鑫也將現身客串大文的小舅,以難得的蓄鬍樣貌示人,帥氣的MAN樣令人眼睛一亮。
    2017/05/02 18:39
  • 劉品言成小三?六月、張翰面臨婚姻危機

    劉品言上週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現身,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是否會造成六月與張翰之間的婚姻危機。已經好一陣子在台灣沒作品的劉品言,衝著與導演許肇任的交情,只憑一通電話邀約就立刻答應客串演出。上週《酸甜之味》播出劉品言因為代接張翰電話,而讓劇中老婆六月誤會,甚至氣到離家出走,本週為了消弭老婆疑慮,張翰替地安排了一頓三人的晚餐約會,未料又將掀起另一個風暴。
    2017/04/18 17:58
  • 又被拍到了! 白百何勾脖張愛朋互動親暱

    大陸女星白百何和歌手陳羽凡面臨10年婚姻危機,白百何被爆出在泰國和男模張愛朋有親暱曖昧動作。現在又有最新影片被爆出來,兩人勾肩擁抱,似乎讓白百何的老公看不下去,在微博發文說大家趕快回家過節吧,希望外人不要來干涉他們的感情。
    2017/04/14 12:28
  • 陸離婚率連12年升 新職業「小三勸退師」

    大陸的離婚率已經連續12年攀升,婚姻危機還衍生出新職業,那就是「小三勸退師」,號稱可以幫人挽回婚姻擊退小三,不過收費可不便宜,依照案件困難程度,從10萬到百萬人民幣都有。
    2015/09/09 16:57
  • 背著狄鶯約會? 孫鵬:對方是球友兼助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被爆出婚姻危機,週刊拍到孫鵬與一名女子,三番兩次一起打高爾夫球,還說孫鵬近期出入女子住家多次,經過一天,孫鵬今天(27日)在錄影前,特地出面說明,他聲稱和這名被拍到的女子只是球友,因為最近自己沒有助理,只好請她幫忙處理事情,過夜的地方是工作室,不是女子家。
    2015/08/27 18:20
  • 婚姻危機? 吳建豪妻怒PO「電視上都是假的」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吳建豪去年結束愛情長跑,和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結婚,還浪漫舉辦婚宴,但現在可能傳出婚姻危機,吳建豪老婆石貞善在社群網站上大罵說「電視上的吳建豪都是假的」,而吳建豪也回擊要她管好自己的舌頭,只是留言隨即被刪除,求證經紀公司還沒獲得回應,但網路上火爆留言也讓粉絲擔心吳建豪的婚姻狀況
    2014/12/30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