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婚姻危機 結果共129筆

  • 阿基嫂仍支持! 阿基師:都有向老婆報備

    名廚阿基師結婚34年,驚爆婚姻危機,向來低調的「阿基嫂」吳晶招也在記者會前聲援丈夫,根據阿基師說和粉絲陳小姐約見面、傳簡訊,都有報備老婆都知情,同時也強調賺的錢,都給老婆和女兒沒有在外頭養家,而母女倆更力挺阿基師,相信他的清白
    2014/12/10 20:11
  • 婚姻危機後首露面! 李心潔返台復工

    藝人李心潔老公彭順跟女星親密互動,緋聞曝光後李心潔一直沒有露面,只跟老公發了一張聯合聲明,表示將一起面對走下去.不過李心潔其實已經悄悄回到台灣工作,而且還被平面媒體拍到照片,照片中李心潔看起來氣色很好,但面對記者提問所有有關身體以及婚姻狀況,全都不回答。
    2014/06/27 11:21
  • 堺雅人人紅八卦多 遭爆料花心染病

    日本影劇圈2013的話題人物,可說是非堺雅人莫屬,人紅話題多,剛剛跟老婆菅野美穗度假回國的他,卻被八卦週刊爆料去泌尿科看診,傳出可能因為花心得了性病,並且面臨婚姻危機,有網友認為這報導實在太離譜,令人傻眼。
    2014/01/11 11:42
  • 于美人婚姻危機 家事連環爆成羅生門

    于美人跟老公JAMES的婚姻風暴越演越烈,昨天TVBS獨家報導JAMES的親友爆料,因為于美人太愛錢,甚至到JAMES公司要老闆直接匯半薪到自己戶頭,還說JAMES懷疑手機被竊聽了,對此,有平面媒體報導,于美人透過朋友一一否認,常在節目討論別人家務事的她,如今自己的家務事曝光,更成了羅生門,最新消息是,于美人好友林瑞圖爆料說,愛錢的是JAMES,他開口向于美人要600萬美金的離婚費。
    2013/04/02 12:12
  • 于美人婚姻危機 陳美鳳:離婚未必不好

    于美人婚姻風暴,成了演藝圈目前最熱門話題,網友看法兩極,難道藝人也選邊站嗎,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藝人黃安,人在大陸,也關注這件事,他在微博批評于美人不該消費家務事,但沒多久就撤除,而也飽受離婚所苦的陳美鳳,則是勸于美人,真的在一起痛苦,離婚不見得是壞事,而小禎是挖苦自己,跟李進良在愚人節訂婚,才是一件蠢事,安慰于美人想開一點。
    2013/04/02 11:52
  • 〈獨家〉「美人要夫一半薪水」 James親戚指控

    于美人和丈夫James這次傳出婚姻危機,于美人召開記者會,大談自己的委屈、丈夫的不是,說到激動處數度哽咽落淚,對比之下,男方除了2張聲明似乎是安靜無聲,但根據TVBS新聞獨家掌握到的訊息,于美人丈夫James親戚透露,其實James一直覺得自己很弱勢,這一次會鬧到不可開交,最主要導火線就是因為財產處理問題,于美人兩度找James老闆,介入老公的工作與財務,成了雙方嚴重的衝突點。
    2013/04/01 11:49
  • 港媒又爆黎明離婚 傳付4億斬4年情

    黎明和樂基兒的婚姻危機不斷,根據香港忽然一周報導,樂基兒的美國親友爆料,2人不僅已經離婚,黎明還付出超過4億台幣的贍養費,一手斬斷4年的婚姻,還說離婚原因其實是2人價值觀落差大,還有聚少離多,才會導致離婚收場,不過面對婚變傳言,當事人還是很低調,不願回應。
    2012/09/21 12:31
  • 港媒爆! 黎明、樂基兒上週已離婚

    香港演藝圈裡的銀色夫妻,黎明和樂基兒也傳出婚姻危機了嗎?根據港媒報導,2人相差13歲,很多觀念難溝通,加上始終沒有生小孩,感情變淡,已經在上週離婚,樂基兒還回到美國娘家療傷;不過2人的經紀公司都說這樣的消息很無聊,不願多做回應。
    2012/07/18 12:19
  • 老公愛把妹? 傳鍾麗緹7年婚姻告急

    被很多人奉為性感女神的鍾麗緹,傳出婚姻危機!其實去年她跟老公,也就是台灣音樂人嚴錚,還一起開心來台參加亞太影展,不過有朋友說,嚴錚花心愛把妹,已經讓兩人爭吵不斷,上個星期嚴錚還大剌剌在微博PO了一張在101前面,跟女子緊緊相擁的照片,兩個人帶情侶帽,看來關係親密,昨晚鍾麗緹就在微博上寫了,忘掉那些不知珍惜的人,夫妻感情是否生變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1/05/16 11:55
  • 補教人生/軍版「補教人生」 劉毅、蔡郁潔上軍媒

    高國華和蔡郁璇的婚姻危機,演變成「補教人生」的鄉土劇,不過意外在國軍上演番外篇,國軍莒光日電視教學,這星期的主持人,是「補教人生」主角蔡郁璇的姐姐蔡郁潔,就連8月出刊的國軍奮鬥月刊,也專訪空軍官校畢業的補教名師劉毅,談軍旅和創業過程,不過這都是在補教人生發生之前,國軍就訂出的內容,一切只是單純的巧合。
    2010/08/27 17:08
  • 婚姻危機 薛志正和妻子陳萍驚傳分居

    藝人薛志正驚傳和老婆陳萍分居,兩人3年8月個的婚姻,面臨最大考驗,原因是陳萍上節目賺通告費大談自己養家很辛苦,讓薛志正認為好像是他在吃軟飯,薛志正還說,陳萍不願意跟他溝通,目前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只是去年11月,薛志正因醫療疏失和死神搏鬥,為搶救丈夫,陳萍大力奔走,夫妻倆走過難關如今卻傳出分居,讓許多演藝圈好友感到非常訝異。
    2010/08/16 12:09
  • 劉嘉玲和富商貼臉 梁:相信劉小姐

    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2年,就傳出婚姻危機嗎?導火線就是一張劉嘉玲跟香港富商景百孚親密合照曝光,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照片曝光之後,梁朝偉氣炸了,還說出「不想再提這個女人」這樣的話;不過,媒體求證梁朝偉經紀人,梁朝偉不但沒生氣,還幫劉嘉玲消毒,說那是劉嘉玲跟朋友的禮貌性的互動,他相信「劉小姐」。
    2010/07/28 12:18
  • 王子豪訴離遭駁回 王加佳感謝法官

    夏姿第二代王子豪,和台中議員王加佳的婚姻危機,又有最新發展!王子豪在去年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最後駁回,希望王子豪用「一輩子」的時間來互相了解、挽救婚姻。對此,王子豪委屈地說,法官沒有採納他提出妻子對他抹黑的證據,他還要繼續上訴;而王加佳則說,兩人婚姻對簿公堂是很不好的示範,但感謝法官的判決,她還到廟裡求到一支上上籤。
    2010/07/14 18:28
  • 我被設計! 王子豪離婚案遭駁回

    夏姿第二代王子豪,和台中議員王加佳的婚姻危機,又有最新發展!王子豪在去年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最後駁回,希望王子豪用「一輩子」的時間來互相了解、挽救婚姻,對此,王子豪委屈地說,法官沒有採納他提出妻子對他抹黑的證據,他還要繼續上訴,而王加佳則一個上午沒接電話。
    2010/07/14 12:14
  • 〈快訊〉外遇偷腥犯錯 吳:未來著重公領域

    爆發婚外情醜聞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經過5天閉關自省,今天公開露面說明,吳育昇表示這段時間,努力挽救與老婆劉娟娟的婚姻危機,經過溝通長談,劉娟娟也願意為了孩子,給他一次機會。但是關於外遇對象孫仲瑜相關的問題,吳育昇則是選擇迴避不談。
    2009/11/18 11:51
  • 婚姻危機 庾澄慶坦承:處理中

    面對婚姻危機,哈林庾澄慶始終不願直接面對媒體發言,不過庾澄慶昨天(10日)到香港錄製新節目,卻突然被問到這個問題,臉上表情立刻僵住,還3度表示不談婚姻,但哈林也間接談到,讓自己忙於工作,心情會愉快些。
    2008/12/11 12:24
  • 婚姻危機傳言 史亞平低調不談

    最美麗的閣員-新聞局長史亞平,上任半個多月,傳出離婚危機,有周刊報導,史亞平長期駐外,先生在台中開美容中心,2人聚少離多,又加上對先生交往異性朋友的情形很不滿意,曾有意離婚,在朋友勸說下才打消念頭。私生活曝了光,史亞平面對媒體時表示,這和公務無關,她不會回應。
    2008/06/04 11:27
  • 暫住女友家 應采靈:需時間清靜

    催眠大師徐明和妻子傳出婚姻危機,應采靈帶著4隻狗離家,暫時住在北市東區一名女同學家;昨晚她傳簡訊給譚艾珍等好友報平安,但沒有和先生聯繫,而徐明則是一早開車到金山金華山墓園,在女兒徐子婷墓前沈思,他說事發後曾傳簡訊向妻子道歉,也正忙著找房子、準備搬家。
    2008/04/15 12:05
  • 〈獨家〉破除不合謠言 鋒芝高調牽手現身

    港星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夫妻關係,因為不雅照風波,外傳一度陷入婚姻危機,不過最近謝霆鋒到泰國拍片,張栢芝帶著兒子前往探班,一家三口不但手牽手逛街,謝霆鋒還親自送妻兒回到香港,一家人高調現身,要破除外界謠言。
    2008/04/10 19:22
  • 美軍預算投反對票 希拉蕊遭轟

    距離美國大選還有18個月,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以及歐巴瑪,今天成為選民以及對手抨擊箭靶,原因就在先前表示,不會刪減駐伊美軍預算的兩人,卻在昨天國會表決中投反對票,兩人立刻作出辯解;而有關希拉蕊3本新書,更是即將出版,話題再度鎖定希拉蕊與老公柯林頓婚姻危機。
    2007/05/27 11:36
  • 日太子妃憂鬱纏身 傳出離婚危機

    根據日本「週刊新潮」的報導,日本皇太子德仁驚爆婚姻危機,文中指出,因為雅子妃的健康情形始終沒有好轉,加上雅子娘家主動對外爆料,引發皇室和日本宮內廳的不滿,也讓皇太子和雅子妃的離婚之說浮上檯面。
    2005/12/28 11:38
  • 婚姻危機? 黑木瞳不否認可能離婚

    剛剛成為日本民眾好感度最高的女星黑木瞳,在上節目錄影的時候,透露她跟丈夫的婚姻似乎出現了問題,讓媒體猜測,這個已經44歲的性感熟女的婚姻生活,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
    2005/01/09 18:04
  • 拍片拍出婚外情 布萊德彼特婚姻危機

    布萊德彼特和老婆珍妮佛安妮絲頓協議分居,消息曝光,證實兩人婚姻出現危機。而英國八卦媒體再爆料,直接點出最愛放電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是第三者,因為她和布萊德彼特合作拍戲,扯出一段婚外情,兩人公開調情的行徑,讓珍妮佛安妮絲頓大為光火。
    2005/01/09 18:03
  • 緋聞太荒謬?! 貝克漢發聲明指責

    過去一個禮拜遭受緋聞纏身的貝克漢,再一次打破沉默,發出聲明,指責所有的報導全都荒謬不實。但是爆料的世界日報還是堅持報導的可信度,讓貝克漢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而完美丈夫的形象受損,對於貝克漢踢球和代言商品的收入,都可能面臨減少的威脅。
    2004/04/13 12:01
  • 兩代歧見 于美人婚姻一度亮紅燈

    一向給外界形象是很健康的于美人,前陣子卻傳出婚姻危機,為了公婆,于美人跟老公大吵一架,兩人關係一度緊張,婚姻出現裂縫。
    2004/02/2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