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住女友家 應采靈:需時間清靜

記者 賀乙舜 劉邠如 / 攝影 彭光煦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催眠大師徐明和妻子傳出婚姻危機,應采靈帶著4隻狗離家,暫時住在北市東區一名女同學家;昨晚她傳簡訊給譚艾珍等好友報平安,但沒有和先生聯繫,而徐明則是一早開車到金山金華山墓園,在女兒徐子婷墓前沈思,他說事發後曾傳簡訊向妻子道歉,也正忙著找房子、準備搬家。

催眠協會秘書長韓亞男:「通了都沒接。」

就算是好友打的電話,應采靈也不接,和兩夫妻有10多年交情的韓亞男說,他們始終沒走出女兒自殺陰霾,但真正的導火線,是徐明開始酗酒,讓應采靈忍無可忍說出重話。韓亞男:「從女兒發生事情以後,我發現他的酒,他是愈喝愈兇,愈喝愈兇,而且每喝必醉,他一定去追那個醉的感覺,會打門、會踹門、會罵狗。」

13日深夜大吵後,應采靈帶著四隻狗離家出走,到台北市東區,一名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同學家暫住;這兩天,她沒有和徐明聯繫,倒是傳了封簡訊向好友譚艾珍報平安。

應采靈好友譚艾珍:「應采靈只是說要清靜一下,要我們放心,希望他們能藉這個機會調適一下。」

強調夫妻吵架很正常,譚艾珍樂觀面對,也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但當事人之一的徐明,心情仍然很沈重;事發後他曾發簡訊,向妻子道歉,責怪自己的不應該,還說如果應采靈要回來拿衣物,通知一聲他會避開。

只是等了2天,沒等到回應,徐明一大早開車到金山金華園,一上午呆坐在女兒墓前,中午返家後就忙著找房子,準備搬家,他說要給應采靈更多空間,似乎心意已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采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77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