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爆! 黎明、樂基兒上週已離婚


發佈時間:2012/07/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演藝圈裡的銀色夫妻,黎明和樂基兒也傳出婚姻危機了嗎?根據港媒報導,2人相差13歲,很多觀念難溝通,加上始終沒有生小孩,感情變淡,已經在上週離婚,樂基兒還回到美國娘家療傷;不過2人的經紀公司都說這樣的消息很無聊,不願多做回應。

大陸媒體:「近日香港媒體爆料,結婚4年的黎明和樂基兒,再傳婚變。」

黎明和樂基兒這對銀色夫妻,婚姻真的劃下句點了嗎?港媒報導,2人已經在上個禮拜離婚了,樂基兒回到美國娘家,不過黎明的經紀人和唱片公司,都說這樣的消息很無聊不想回應,就是因為2人被傳婚姻危機,不是第一次了。

藝人黎明(2012.6.29):「其實,有時候觀眾未必想看誰有生小孩,誰沒生小孩,等到生出來自然就會看到。」

外傳因為2個人始終沒有生小孩,導致感情生變,但也有一說是夫妻倆對於要不要生小孩步調不同,樂基兒雖然願意接受人工受孕,無奈沒有好消息。藝人樂基兒(2010.06.10):「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有小孩,只是還不是現在,自然就會發生,自然就會發生。」

港媒三不五時就爆料黎明和樂基兒婚變,據傳因此讓樂基兒越來越沒感覺,經紀公司以沒聽過她離婚,有事請問本人代為回應,但也承認樂基兒人現在的確在美國,離婚消息是真是假,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翻攝鳳凰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61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