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又爆黎明離婚 傳付4億斬4年情


發佈時間:2012/09/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黎明和樂基兒的婚姻危機不斷,根據香港忽然一周報導,樂基兒的美國親友爆料,2人不僅已經離婚,黎明還付出超過4億台幣的贍養費,一手斬斷4年的婚姻,還說離婚原因其實是2人價值觀落差大,還有聚少離多,才會導致離婚收場,不過面對婚變傳言,當事人還是很低調,不願回應。

戴著墨鏡、穿著小洋裝,這是樂基兒上個月底來台參加活動時,機場的畫面,臉上帶著笑容,還親切的幫接機粉絲簽名,看來心情很不錯。記者:「跟老公最近有受到一些影響是不是?」

藝人樂基兒(2112.8.27):「我們不回答這個。」

但被問及跟老公黎明的話題,表情卻又略顯尷尬,而隔不到1個月,香港週刊就爆料,其實2個人已經離婚,黎明還付出龐大贍養費,結束這段婚姻。大陸媒體(2012.7.18 ):「近日香港媒體爆料,結婚4年的黎明和樂基兒,再傳婚變。」

其實在這個月7日,港媒就曾說,黎明辭去原本夫妻聯名擁有的公司董事一職,暗指婚姻回不去了,不過當時經紀人否認,還說不該編造故事,但這次爆料者卻肯定的說,黎明這回是鐵了心,連贍養費都是一口價解決,付出5千萬港幣,再加上價值6千萬港幣的3間舊金山豪宅給樂基兒,加起來超過4億台幣的贍養費,實在驚人。

藝人黎明(2012.6.29 ):「其實有時候觀眾未必想看誰有生小孩,誰沒生小孩,等到生出來自然就會看到。」

外界總認為,結婚3年沒有小孩,是傳出2人婚姻觸礁的主因,但這次週刊報導,主要是因為個性差太多,樂基兒渴望簡單生活,黎明卻極盡奢華,加上2人聚少離多,才會導致離婚收場,而面對再一次的婚變傳言,黎明和樂基兒,仍維持一貫低調,但經紀人的說法,卻從以往的不要補風捉影,變成私事以後不再回應,態度轉變,難免讓人臆測,這段婚姻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8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