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危機? 吳建豪妻怒PO「電視上都是假的」


發佈時間:2014/12/3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吳建豪去年結束愛情長跑,和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結婚,還浪漫舉辦婚宴,但現在可能傳出婚姻危機,吳建豪老婆石貞善在社群網站上大罵說「電視上的吳建豪都是假的」,而吳建豪也回擊要她管好自己的舌頭,只是留言隨即被刪除,求證經紀公司還沒獲得回應,但網路上火爆留言也讓粉絲擔心吳建豪的婚姻狀況。

歌手吳建豪《小婚禮》:「So marry me,marry me,marry me,girl,終於愛到妳說我願意。」

歌詞唱的甜蜜,吳建豪去年抱得美人歸,和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登記結婚,選在洛杉磯近郊的五星級飯店打造浪漫婚禮,吳建豪還在微博PO出甜蜜合照,但這段婚姻似乎出現危機。

吳建豪的老婆在社群網站PO了這張圖片,底下留言更是火爆,她說這是甚麼爛耶誕節、甚麼信仰,假的吧!別相信這騙局,清醒吧!有網友說這樣對吳建豪的信仰很不尊重,石貞善接著又回,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枕邊人這番話一度引來吳建豪回擊,要她管好自己的舌頭,但留言隨即又被刪除,夫妻倆也取消彼此追蹤。

歌手吳建豪(2013.12.10):「她是一個非常聰明有想法,心態善良開朗的一個人,我覺得我真的是賺到了。」

曾經在鏡頭前大方稱讚老婆,吳建豪還笑得靦腆,如今網路上砲火相對,小倆口是不是吵架,求證吳建豪經紀公司還沒有回應,結婚一年多,吳建豪過去不吝嗇大方曬恩愛,但這回在網路上互罵火藥味十足,也讓粉絲擔心他的婚姻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建豪#危機#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0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