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危機?麻衣出入帶兒 卻不見老公身影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4:13

3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的藝人佐藤麻衣,不只為此改了姓氏變成王麻衣,婚後也經常曬出和老公聚餐的合照,不過這半年來不只親密合照通通沒有,甚至就連出門也都只有兒子相陪,被週刊爆料,婚姻似乎出現危機。


 

根據週刊爆料,麻衣近日出門到哪,都有司機和高級轎車車接送。

走到哪,麻衣雖然有兒子陪,但是卻鮮少看到和老公王泉仁出雙入對。而且回顧去年,麻衣的臉書還不時曬出與老公聚餐,或是周年紀念的合影,但這半年來,麻衣曬出的都是和兒子的合照,甚至就連出席好友愛紗的婚宴,也是獨自一人。

藝人王麻衣:「愛紗,恭喜喔,我很開心今天能夠來到這裡,真的恭喜你。」
 

3年前,帶球嫁進給台塑王家長孫,身家高達30億的王泉仁,幸福氣氛感染身邊所有人,但當媽之後,麻衣為了照顧兒子,勞心勞力,甚至也為了家庭淡出演藝圈,反觀王泉仁的上段婚姻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疑似有感情糾紛還對簿公堂。

如今麻衣雖然出入,身邊的男子不是老公王泉仁,但怎麼說也是王家的金孫,母子合照還是很幸福甜蜜,而對於周刊爆料麻衣,被冷落的消息,經紀公司也回應,一切都很好。

圖片來源/佐籐麻衣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佐藤麻衣#台塑#王泉仁#婚姻#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59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