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第4代金孫報到 佐藤麻衣PO母子照


發佈時間:2015/04/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藝人佐藤麻衣在臉書PO了新生兒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當媽的喜悅,這個2900多公克的男寶寶,也是台塑第4代金孫,去年10月麻衣閃嫁給王永慶孫子王泉仁,震驚演藝圈,其實2人2004年就認識,去年重逢陷入熱戀,但推算寶寶出生時間,麻衣當時應該是奉子成婚。


一聽到哭聲的那瞬間,感動是一輩子忘不了,佐藤麻衣在臉書PO文,分享剛出生兒子的照片,還寫下懷孕時期的好多好多回憶都很珍貴,麻媽咪生活開始了。

去年10月閃嫁有30億身家的王泉仁,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藝人佐藤麻衣(2014.3):「因為風很大,怕曝光。」

一個在演藝圈、一個在商界,看似沒有交集的2人,2004年在朋友的飯局上認識,相隔10年再相遇就陷入熱戀,交往沒多久就閃婚,但推算一下時間,麻衣當時應該是奉子成婚。

4月4日凌晨,麻衣在東京產下2900多公克重的男寶寶,母子倆的合照,相當溫馨。但仔細看一看,麻衣在臉書PO的照片,似乎刻意避開小孩的臉,唯一一張近照,是露出兒子的耳朵和右手,朋友也在照片旁留言,說看起來很像父親王泉仁,目前麻衣仍在東京休養,台塑集團第4代金孫,短時間還不會公開露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塑#王泉仁#佐藤麻衣#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