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聲明打臉福原愛 沒發表「無不倫聲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04

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姻危機,10日晚間江宏傑所屬的華研,列出九點聲明,否認發表「無不倫聲明」,等於趁機打臉福原愛,另外也強調婚戒並非贊助,更沒有挾著小孩和愛媽當人質。

圖/TVBS

 
藝人江宏傑:「謝謝謝謝,辛苦了,(還有再跟小愛連絡嗎?)」

錄完節目走出體育場,江宏傑雙手合十,面對媒體保持低調,對大家說謝謝後,快閃上車,不過晚間他所屬的華研唱片,卻發出9點聲明。

圖/TVBS

聲明中提到,拿愛媽與小朋友,當人質作戰說這指控太可惡,還提到婚戒贊助並非事實,另外福原愛被周刊報導隔天,江宏傑發聲明說沒有不倫事件,也強調根本沒發這聲明,因為江宏傑根本不認識對方,等於間接打臉福原愛,認為老公力挺自己的說法。
 

兩人2016年結婚的時候,風光在記者會上,曬出閃亮亮婚戒,福原愛透露是,江宏傑姊姊以免費曝光宣傳,去談贊助,價值三千萬日幣,也讓小愛很困擾,不過江宏傑表示自己有買婚戒給福原愛。

圖/TVBS

藝人江宏傑(2016):「是用我們的愛情,跟我們的生活模式去特別訂製了這款戒指,全世界的唯一一顆,也就是代表她是我心目中的唯一。」

由於下個月三日,就是小兒子兩歲生日,如果福原愛想幫兒子慶生,再加上隔離日期,推估可能三月中就得返台,另外她因為婚外情,很可能會丟了奧運解說工作,日本電視台暫時冷處理,國民女兒形象半毀,考驗危機處理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婚外情#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117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