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撿路上發票回家對獎 妻一看氣炸險鬧「婚姻危機」


發佈時間:2021/01/2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5:41
不少民眾都會撿起路上發票對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都會撿起路上發票對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在路上看到發票,可能會撿起來帶回家「試手氣」。一名男子行經路邊時發現地上有發票,便隨手撿起帶回家,沒想到妻子一見發票明細,當場氣得飆罵並質問,甚至差點上演婚姻革命。

「真的不要亂撿地上發票」,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勸世,日前隨手將地上發票帶回家,也沒有仔細查看,就純粹以「有錢幹嘛不撿」的心態,準備等到對獎日來試手氣,豈料妻子一見發票上4字秒火大,因為這筆消費980元的發票,地點竟在汽車旅館,當場直接抓包並火冒三丈質問原PO,因證據確鑿男子怎麼說都無用,所幸最後交出不在場證明,才得以結束這場鬧劇。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是我也會不信,這時候要拿出FBI實力了」、「地圖軌跡不會騙人」、「以後會常常有人在地上撿到發票了」、「我也撿過,也鬧出很大風波,只是我沒樓主幸運能提出證明,所以至今仍背著一個人生污點」、「李組長眉頭一皺,直覺案情不單純」、「不要唬爛喔,民眾眼睛是雪亮的」。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汽車旅館#發票#中獎#消費#金額#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113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