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尪陪伴少月給7萬彌補 妻「領光3800萬」跑路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9:02
男子被前妻騙走38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被前妻騙走38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信任是婚姻關係的根本!一名男子透露自己與老婆結婚2年,因為擔任職業軍人常不在家、無法天天陪伴,基於補償心態每月給老婆7萬元花用,還準備200萬當緊急預備金,孰料某日回家發現「人去樓空」,老婆已帶著3800萬存款跑路。

男子對前妻百般寵愛卻被背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表示,3年前在聚會中認識老婆,對方比自己小10歲,兩人交往不到1年就結婚,他透露「由於我的職業是軍人,沒辦法天天陪在身旁,因為找另一半會加倍辛苦,所以當遇到一個願意陪我牽手一輩子的我會很珍惜」。
 
在交往期間就知道老婆花錢大方,所以婚後每月提供7萬元當零用錢,自己只留1萬多,表示7萬都花完也沒關係,但提醒對方絕對不能動到其他存款,還把一本存有200萬的存摺和提款卡給對方當預備金,後來老婆開始抱怨他都不在家,要處理很多事都拖延,要求把存摺、印章和身分證留在家中,男子基於信任答應請求。
 
不料老婆最後卻「捲款跑路」,把存有的薪資、傳產股票股息和父母給的財產,共3800萬全都盜領及變賣,男子回家時早已人去樓空,對方手機也關機,甚至聯絡娘家人也不知去向,讓男子心寒表示「擺明是全家人一起騙我的錢,被最親最信任的人傷害不只是錢不見的痛,更痛的是心裡創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職業軍人#存款#薪水#財產#跑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3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