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娛樂圈 結果共819筆

  • 鄭少秋大女兒離世!愛女鄭欣宜也爆狀況差 「突消失半年」引擔憂

    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在美國輕生離世,享年55歲,他早年的風流史也再度被挖出,而他與沈殿霞的所生的女兒鄭欣宜,也在娛樂圈發展,近期被發現悄悄停工,社群網站也都沒有更新,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
    2023/10/03 13:49
  • 「好用真心不騙」假的!日本政府出手管「秘密行銷」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網紅成為新興職業,甚至取代娛樂圈的明星,廣受品牌青睞,業配接不完。這樣的商業行為遭到惡意操作,不肖業者以分享心得包裝廣告文,使消費者難以分辨,花錢購買後才知上當。日本政府為了杜絕網路不實廣告,宣布10月起,廣告主在各平台宣傳,必須清楚標示為廣告,否則將依法命令業主下架。
    2023/10/02 20:00
  •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2023/09/29 17:33
  • NHK放話開鍘了!紅白歌合戰恐不見傑尼斯藝人 吸血合約曝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醜聞,影響層面繼續擴大,每年娛樂圈盛事「紅白歌合戰」主辦單位NHK,現在也放話不再跟傑尼斯藝人合作,直到公司給受害者足夠補償,和充分的預防再犯措施,因此傑尼斯藝人出現在紅白的機率,幾乎是0。
    2023/09/28 13:17
  • 《對你愛不完》33年!郭富城曬「青澀封面」展凍齡神顏

    天王郭富城(城城)出道至今多年,無論在樂壇或影視圈都獲得極佳成績,在娛樂圈的地位不可或缺。城城在Instagram曬出1990年9月25日推出的《對你愛不完》專輯封面,隨即吸引大批粉絲讚好及留言。
    2023/09/27 10:41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暴瘦、 隱退!8位女藝人飽受憂鬱症折磨 方大同陪「她」走出

    近期多次被鄭欣宜各大媒體報導飽受憂鬱症的困擾導致神隱將近半年,至今她本人未有公開露面及正面回應過有關傳言。過去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曾公開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停工休息,最後成功走出陰霾。盤點歷年飽受憂鬱重新復出女星分別有鄧萃雯、薛凱琪、姜麗文、鄭秀文、鄧紫棋 、Regen、張可頤、陳靜。
    2023/09/16 11:16
  • 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娛樂圈潛規則、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事件的真實性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模特兒出身的名媛黃景俐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接獲一份MV拍攝工作,卻因為拒絕導演的性騷擾,一度被揚言封殺,甚至隔天遭公報私仇、在拍攝過程「逼喝滾燙熱水」,導致她滿嘴水泡難以進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已非黃景俐第一次公開這段過往。
    2023/09/15 07:53
  • 賴佩霞要當郭台銘副手!謝和弦突自我推薦「這角色」:感覺有料

    隋棠的婆婆,也是知名演員的賴佩霞,今(14)日一早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及政治圈,還有不少人以為是《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二季的選角曝光,曾經也差點選議員的歌手謝和弦,看到這個消息,就在臉書表示:「感覺有料喔哈們!有缺片尾曲嗎?」推薦自己寫歌。
    2023/09/14 14:08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 《絕對演繹》公開「生活剪影」新玩法,晉升時尚運動保養品牌《fad1》代言人

    艾肯娛樂旗下的沉浸式娛樂圈養成遊戲《絕對演繹》, 這次更新了「生活剪影」新玩法,讓你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留下點滴記錄,和粉絲營業互動!作為《絕對演繹》的潮流明星,時尚運動保養品牌《fad1》這次也邀請你合作代言,讓你做個最時尚的運動咖!
    2023/09/13 18:00
  • 名主持人驚傳猝逝!突「心肌梗塞」搶救不治 享年42歲

    娛樂圈再傳憾事!知名廣播主持人李林,在重慶廣播電台擔任主持,入行20年,以逗趣的主持風格,擄獲聽眾的心。沒想到,近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2歲,噩耗傳出後,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09/05 13:53
  • 韓星個人評價曝光!BLACKPINK被怪物女團超車 僅剩「她」在撐

    隨著韓國流文化席捲全球,許多大品牌轉攻韓國娛樂圈,找尋K-POP偶像代言。對此,每個月企業也會針對K-POP圈內偶像,透過各種項目數據分析後計算出每位成員的個人品牌價值。近日,8月份的韓國藝人個人品牌價值數字也曝光,出道才剛滿一年的「怪物新人」NewJeans成員Minji再度登上冠軍寶座,其4位成員也入榜。而人氣女團BLACKPINK,竟只有JISOO排入前10名。
    2023/09/02 17:57
  • 陸劇女神嗨跳「甜妹舞」原曲曝光!韓星現在竟瘋「挖呀挖呀挖」

    最近是不是常常聽到這首超洗腦的旋律?大陸娛樂圈掀起「甜妹舞」熱潮,陸劇女神趙露思、白鹿等人都拍影片跟跳,原來原曲是來自泰國女團,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另外南韓當紅的舞,則是前陣子超紅的「挖呀挖呀挖」。
    2023/08/29 11:21
  • 67歲女星息影嫁富商尪!搖身「保險女王」 破億豪宅內部曝

    女星王玉環活躍於1980至1990年代,演藝生涯中多拍攝殭屍片,包括《富貴列車》、《殭屍家族》、《靈幻小姐》等,因而有「鬼后」之稱,退出娛樂圈後,轉行賣保險,她日常生活中曬出的照片,意外曝光豪宅內部,顯見生活過得幸福、愜意,
    2023/08/24 22:50
  • 引退預告?男星無預警拋「5年不拍戲」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

    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年初宣布結婚及當爸喜訊,投下娛樂圈震撼彈,外界給予祝福,隨即便投入工作中。胡歌2005年憑藉主演《仙劍奇俠傳》知名度大增,此後陸續出演多部戲劇,諸如《射鵰英雄傳》、《軒轅劍之天之痕》、《琅琊榜》等,皆有好口碑,演技備受肯定,孰料,昨(21)日突寫下「5年不拍戲」的想法,嚇壞大批粉絲,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2 10:20
  • 51歲男星「驚爆罹癌」!瞞病3年眼前一片黑 獨抗病魔眾星不捨

    南韓搖滾樂團YB主唱尹道賢,憑藉不凡歌唱功力,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兼主持人,在圈內雖然是資深前輩,但樂於提攜後輩的他,擁有好人緣,深受許多歌手崇拜。未料,昨(10)日突自曝罹癌3年,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娛樂圈友人紛紛湧入留言打氣。
    2023/08/11 15:51
  • 為了賺錢!福原愛被爆陪吃娛樂圈大老 知情人士不忍揭內幕

    江宏傑日前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為,更要求她盡快履行日本法院判決,近期法院更批准強制執行,讓她名聲掃地。曾因不倫風波丟光工作、沒了收入的福原愛,如今在日本生活富裕,甚至還購入上億日圓的豪宅,不僅引發大眾質疑「錢從哪來」,有娛樂界相關人士揭內幕,指她透過陪吃飯、撒嬌甚至哭來博取娛樂界的大人物的同情,進而換取工作機會。
    2023/08/11 11:13
  • 馬拉松大神是他!真實身分起底竟是「南拳媽媽」:最速保持者

    南拳媽媽詹宇豪、Lara、張傑推出全新單曲〈你的步頻〉,提到單曲製作的困難度,詹宇豪驚喜吐露,為了這首歌大家都成了「空中飛人」,開玩笑表示「花費最多的就是機票錢!」而詹宇豪號稱是娛樂圈中有名的「馬拉松大神」,全馬成績為3小時5分,是國內藝人「最速保持者」,在各大比賽都能擊敗全場95%的跑者,實力超強。
    2023/08/10 07:12
  • 王柏傑七夕送精品包喊「有點貴」 謝欣穎笑:敢買就收

    娛樂圈情侶王柏傑、謝欣穎9日不約而同都有活動,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會怎麼過?兩人不約而同地說,沒有過節的習慣,平時相處已經像家人一樣;至於先前謝欣穎當北影評審,為了避嫌和男友分開一個多禮拜,她也坦言其實有想他,更大讚王柏傑奪影帝是實至名歸。
    2023/08/09 18:42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曾是金牌拳擊選手 6點帶你認識安普賢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和實力派演員安普賢驚傳熱戀中,日前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承認,讓外界獻上滿滿祝福,一時之間安普賢成了娛樂圈焦點,以下就整理了關於安普賢的6件小事,曾因出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理想型根本就是Jisoo本人,過去還曾因為這件事感到自卑。
    2023/08/09 12:56
  • 《高校十八禁》男星驟逝 媽媽坦言:疑意外用藥過量

    出演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劇中角色「費茲」(Fezco)走紅的25歲美國男星安格斯‧克勞德(Angus Cloud)上週一(7/31)在家中驟逝,消息震撼娛樂圈。雖然官方尚未公布死因,但克勞德的媽媽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坦言有可能是「意外用藥過量」,但強調克勞德絕對無意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08/06 17:47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NONO、黃子佼輕鬆交保 陳沂揭「這人」恐全身而退!

    台灣娛樂圈MeToo運動掀起關注,藝人NONO(陳宣裕)被踢爆強行侵犯女性、黃子佼則被控強吻她人,且威迫拍攝裸照,而兩位近日皆以妨害性自主罪責被帶回地檢署調查,不過分別以50萬、35萬交保。對此,從法律系出身的網紅陳沂,就發現NONO實際很狡詐,有可能利用「證據不足」全身而退。
    2023/08/05 11:00
  • 趙麗穎復合馮紹峰?「夜返男方家」畫面瘋傳 名狗仔揭真相

    盤點娛樂圈中最讓人「錯愕」的情侶,大陸一線影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絕對是榜上有名;先是2018年突然公開結婚消息讓粉絲措手不及,接著便是3年後光速宣布和平分開,更是讓眾人驚詫不已,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不時也會傳出兩人有意重修舊好的傳聞,然而始終沒有成真。不過日前網上一段「趙麗穎夜返馮紹峰家」的影片流出,也再讓復合傳言引起討論。
    2023/08/0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