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威爾史密斯 結果共277筆

  • 阿拉丁破10億美元票房! 創威爾史密斯生涯紀錄

    50歲巨星威爾史密斯在真人版電影《阿拉丁》飾演神燈精靈,片中唱跳俱佳演出大受好評,全球票房前天(26)突破10億美元,約313億元台幣大關,成為他入行34年來首部破10億美元的作品。
    2019/07/28 11:31
  • 《雙子》飾嫩版自己! 威爾:李安要我演爛一點

    威爾史密斯主演李安科幻動作新片《雙子殺手》,飾演50歲的自己和23歲的複製人,兩人在美國出席特映活動,還開玩笑說現在演技太好,李安還要威爾史密斯演爛一點,才能詮釋稚嫩的感覺。
    2019/07/25 11:58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阿拉丁》竟暗藏「韓國瑜彩蛋」?戲迷笑噴:台灣限定!

    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上周在台灣、北美上映,首周均奪下票房冠軍。戲中除了男、女主角愛情故事用歌舞劇方式呈現,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俏皮搶眼,是一大看點。有趣的是,不少網友觀看後發現戲中竟暗藏高雄市長「韓國瑜彩蛋」,驚呼「整個影廳都在笑」!
    2019/05/28 11:38
  • 《阿拉丁》街頭唱跳 詹姆斯柯登搶演精靈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阿拉丁》,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節目,玩起招牌馬路音樂劇,就是趁等紅燈30秒內,在斑馬線上唱唱跳跳,表演電影中的主題曲,還有不少熱情駕駛也很投入其中。
    2019/05/25 13:26
  • 山下智久開IG帳號 教威爾史密斯講日文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其實英文很流利,也結交許多好朋友,最近開了IG帳號,還有威爾史密斯幫他宣傳,兩人同框入鏡,山下智久還教他講日文,兩大男神合體逗樂粉絲,其實山下智久跟傑登史密斯也是朋友,還曾入鏡拍過他的MV。
    2019/05/21 14:55
  • 生來富貴命!摩洛哥王子、杜拜大亨之子 財富驚人

    有些小孩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年紀輕輕就有百億美元身家,像是摩洛哥王室的小王子才16歲身價卻高達205億美元,還有像是杜拜房產大亨的兒子,甚至還有自己的私人動物園,另外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現在除了是歌手外,還經營自己的品牌,也很有生意頭腦。
    2019/05/18 12:57
  • 「阿拉丁」鮮豔色彩歌舞秀 頗有寶萊塢味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阿拉丁》,劇情有許多歌舞橋段,色彩鮮艷的場景布置,頗有寶萊塢的風格,還有許多阿拉丁經典歌曲,其實最近不少電影,像是音速小子、獅子王,都接力推出真人版。
    2019/05/12 11:17
  • 李安新作《雙子殺手》 威爾史密斯分飾2角演技爆棚

    聯合國際影業昨天釋出導演李安最新電影《雙子殺手》預告。李安運用先進的數位技術,讓威爾史密斯在片中對上年輕版的自己,他也稱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好的演出。
    2019/04/24 13:37
  • 李安新片預告曝光 2個威爾史密斯互追殺

    李安執導的新電影《雙子殺手》,預告片終於曝光。這是他首次和威爾史密斯合作,描述殺手被年輕的自己追殺,因此預告片裡看得到,用50歲的威爾史密斯,和23歲的自己對戲,李安盛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棒的表演。
    2019/04/24 13:14
  • 李安首曝「雙子殺手」片段 外媒驚豔新科技

    台灣導演李安在賭城的電影博覽會上,首度公開他的新電影《雙子殺手》部分片段,讓電影圈人士看得目瞪口呆,在網路上大讚電影的先進技術。李安還笑說,他很幸運能跟威爾史密斯合作,而且在科技幫助之下,能有2個威爾更是天大的禮物。
    2019/04/05 13:19
  • 「阿拉丁」主題曲重現 真人版飄中東味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完整版預告終於曝光,有更多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精靈畫面,台詞相當逗趣,令人看得哈哈大笑。但最讓影迷感動的就是預告片出現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搭配歌舞畫面,看起來相當熱鬧。
    2019/03/13 13:44
  • 蜘蛛人、星際戰警合體 「變身特務」搭檔配音

    動畫片《變身特務》找來「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兩位英雄搭檔獻聲配音,除了有特務電影中的特務酷炫裝置外,還有變身成動物的爆笑橋段,另外「無敵破壞王」續集中文配音則是找來網紅白癡公主、莫莉和Howhow,同樣讓粉絲期待。
    2018/11/03 14:48
  • 《阿拉丁》真人版預告曝光!  神還原動畫場景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釋出預告,經典的阿拉丁宮殿一出現瞬間勾起影迷兒時回憶,預告中只有加拿大演員米納馬蘇飾演的阿拉丁現身,讓觀眾好奇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會以什麼形式出現,阿拉丁主題曲到現在仍不斷被人翻唱,最近艾蜜莉布朗就在片場清唱驚艷粉絲。
    2018/10/28 19:24
  • 威爾史密斯夫妻檔天天大吵! 潔達連續45天哭著起床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上老婆潔達的網路節目,首度承認婚姻曾經出過狀況,而且還在女兒面前坦承,媽媽曾經連續45天,一起床就是掩面哭泣,讓潔妲的媽媽當場露出驚訝表情。
    2018/10/17 15:25
  • 老婆連哭45天 威爾史密斯上節目落下男兒淚

    知名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經常飾演正派人物,螢幕上挺拔的英雄造型與私下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他與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日前上談話節目,聊到曾在婚姻中面臨的難題,一時悲從中來,在鏡頭前落淚,更透露老婆曾因此連續45天都在哭泣。
    2018/10/16 19:41
  • 威爾史密斯超狂 大峽谷高空彈跳慶半百壽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為了慶祝50歲生日,跑到美國大峽谷高空彈跳,當直升機緩緩升空,威爾一度大喊好可怕,但拍慣動作戲的他,馬上就收起恐懼,以行動證明,他50歲還是很勇猛。
    2018/09/26 18:05
  • 獲美導演工會終身榮譽獎 李安:光榮也窩心

    導演李安將獲頒美國導演工會終身榮譽獎。他今天表示,獲同行肯定感到光榮也窩心,將繼續努力。李安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新片已殺青,目前忙於後製工作。
    2018/08/17 09:32
  • 快訊/恭喜!63歲李安 獲美國導演工會 終身成就獎

    好消息,揚名國際的台灣大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63歲的李安曾以《斷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 他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正在後製,即將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2018/08/16 12:39
  • 開車門跳舞超危險 「KIKI挑戰」風靡全球

    最近世界各地掀起一陣「KiKi」風潮,在社群平台上都可看見網友們跟著這一段洗腦歌跳舞,還有人會在開車行經到一半,開車門下車扭腰擺臀,短短幾週內,超過39萬則發文標籤了這首歌,還吸引很多名人像是威爾史密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以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都在跳。
    2018/07/31 19:26
  • 國外版抖音神曲! 「Shiggy」舞掀社群熱潮

    美國網路最近掀起一股熱潮,挑戰者必須順著特定歌曲的歌詞、跳出對應舞步, 簡單隨興的律動引發模仿熱,從素人再到運動員,大家錄製短片大展身手,演員威爾史密斯、還攀上布達佩斯大橋,直接在橋頂上完成任務。
    2018/07/14 11:32
  • 星挺世足! 貝克漢、陳奕迅拍新形象廣告

    迎接世足盃,運動品牌號召群星拍了最新形象廣告,包括足球金童貝克漢,還有彭于晏、陳奕迅、范冰冰等56位名人,另外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也為世足賽主題曲獻唱。
    2018/06/08 13:44
  • 離開地球生存? 威爾史密斯帶你探索太空

    人類真的能夠「逃離地球」生存嗎?「國家地理頻道」找來好萊塢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主持,透過8位長期在外太空、觀察地球的太空人觀點,提出了太空輻射、微重力等對人體不利的因素,雖然困難重重,但人類還是有本事化不可能為可能,未來離開地球到太空中生存,並非遙不可及。
    2018/05/04 23:02
  • 爆笑! 威爾史密斯、機器人海邊約會索吻遭拒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這幾年積極的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時PO出搞笑影片,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儼然成了最強網紅,最近他找來AI女機器人合作,在海邊談起一場浪漫又搞笑的戀愛,再次成功引起話題。
    2018/03/31 11:33
  • 「雙子殺手」開拍! 威爾、李安頭罩蚊帳防蟲

    台灣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驚悚動作新片《雙子殺手》,由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擔綱的《雙子殺手》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了!威爾在IG上分享他與李安的合照還有自拍影片,2人罩著防蟲紗網的模樣超逗趣。
    2018/03/0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