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威爾史密斯 結果共277筆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 奧斯卡典禮遭當眾摑掌 洛克首開砲罵威爾史密斯:混蛋!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失手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摑掌後,人氣迅速崩跌,形象也受到重傷,即使發了道歉文與短片,觀眾仍不買帳,目前仍在設法從谷底翻身。被打的洛克則是人氣水漲船高,巡迴演出一票難求,在觀眾的期盼下,近日他終於對掌摑事件發表了看法。
    2022/09/04 10:21
  • 「水行俠」演盲人「末日光明」迎最終季 威爾史密斯為掌摑再道歉

    好萊塢男星動態,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主演的科幻影集第三季即將上線了,由於故事背景設定人類都是盲人,因此演員們在演出時得聽聲辨位、感官爆發,同時團隊也找來幾位視障工作者加入,提供演員們真實觀點。而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發生掌摑事件的威爾史密斯,也錄影再次道歉。
    2022/07/30 18:22
  • 對掌摑超懊悔!威爾史密斯曝創傷 認聯繫洛克「碰釘子」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表示,他對自己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事「懊悔不已」,還說曾聯繫對方,但碰了釘子。
    2022/07/30 10:27
  • 林志穎超愛車 改裝特斯拉成賽車「狂破紀錄」!砸千萬2年買3輛

    藝人林志穎真的很愛車,近年花了快要千萬元,購入三輛特斯拉,還把其中一輛MODEL 3改裝成賽車,更破了電動車在場上單圈最快紀錄,弟弟林志鑫也曾把車子帶到節目上,一一介紹!另外,國內外演藝圈不少人都是特斯拉車主,像是余祥銓就曾公開展示他的紅色特斯拉,威爾史密斯父子則都各自擁有特斯拉。
    2022/07/23 13:31
  • 不受賞巴掌影響 馬丁勞倫斯證實《絕地戰警4》拍攝中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曾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典禮中,因摑巴掌風波釀起軒然大波,飽受各方輿論抨擊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幾乎丟光了手中的片約,包括評價不俗的《絕地戰警FOR LIFE》續集,盛傳也胎死腹中;但系列的另一位主演者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則澄清了謠言,強調續集正在製作中,絕無腰斬一事。
    2022/07/18 21:16
  • 李瑞鎮出席奧斯卡慘淪提包人 曝「掌摑事件」當下狀況

    韓國男演員李瑞鎮近日在「羅PD」羅英石最新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的經紀人,陪她前往美國,參與奧斯卡獎等相關活動。節目也拍下他近日在奧斯卡的紅毯上,莫名成為好萊塢知名女星提包人的畫面,他也透露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當下,周遭巨星的反應。
    2022/06/06 18:29
  • 奧斯卡掌摑事件後首發聲 威爾史密斯妻:盼雙方溝通和解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因爲在頒獎典禮上的掌摑事件,重創形象,不只被處罰10年內不准再參加典禮,傳出電影《阿拉丁》續集可能被換角,以及其他籌備中作品面臨延期或取消的命運。經過兩個多月的沉澱,他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首度發聲。
    2022/06/03 11:34
  • 首度發聲談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妻:盼雙方聊聊解心結

    潔達蘋姬史密斯終於公開談論丈夫威爾史密斯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的事件,說她希望這兩個「聰明、有能力」的男人能有機會聊一聊、解開心結。
    2022/06/02 17:53
  • 美喜劇演員台上突遭觀眾攻擊 奧斯卡掌摑苦主也在場

    美國喜劇演員戴夫查普爾(Dave Chappelle)3日在洛杉磯表演途中,突然被一名攜帶刀械衝上台的男子攻擊,所幸沒有受傷。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到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狠摑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天也在場,事發後還上台開玩笑地說,「剛剛那個是威爾史密斯嗎?」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2/05/05 19:41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後首現身!飛奔印度「冥想之旅」

    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引發外界批評聲浪,近日被捕捉前往國外調適心情,人悄悄出現在印度,將展開瑜伽、冥想之旅。
    2022/04/30 11:21
  • 被開玩笑不舒服怎麼辦? 心理師指「這素養」很重要

    日常總少不了玩笑,不過開錯玩笑、被揶揄感到不舒服卻也在所難免,後續該如何應對就相當重要,就像日前奧斯卡典禮中「威爾史密斯事件」震驚全球,這樣的情況在生活非常非常常見。心煦心理治療所張雅詒心理師表示,不論是開玩笑者、被開玩笑者、親友,都可以先了解玩笑的尺度及應對方式,讓自己在狀況發生時能妥善處理。
    2022/04/20 09:49
  • 威爾史密斯兒上節目狂酸 網友大秀作圖技巧諷刺他

    威爾史密斯先前在奧斯卡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開他妻子潔達蘋姬的玩笑,直接上台呼對方一巴掌,此舉掀起一陣熱議後也招來抨擊,一家人的言行舉止也備受關注。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日前受訪分享,很慶幸小時候幾乎都和大人混在一起,因為自己從成年人身上吸收到的比同年齡小孩更多。但他的這番言論也被網友嘲諷做作、紛紛作圖諷刺他。
    2022/04/19 15:31
  • 威爾史密斯掌摑代價 未來10年禁參加奧斯卡典禮

    美國影藝學院今天指出,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在頒獎典禮上掌摑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未來10年將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2022/04/09 07:19
  • 《TVBS國際+談全球》威爾史密斯摑巴掌下場曝!S媽認了見具俊曄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拜登計畫暫停償還學貸計畫、香港PS5搶購潮及威爾史密斯賞巴掌事件等。另外,大S與具俊曄閃婚一事曾引發S媽不滿,更揚言拒見具俊曄,不過日前傳出大S一家已經大團圓,S媽也首度鬆口對新女婿的想法。
    2022/04/07 20:14
  • 不滿遭觀眾狂噓 法網球小將賽後竟賞對手一巴掌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獎呼人巴掌的情節4日在迦納網球比賽重演,法國男網小將高梅(Michael Kouame)今天為賽後賞對手巴掌道歉,但自稱是被觀眾的辱罵所激怒。
    2022/04/07 11:35
  • 威爾史密斯新片Netflix、索尼喊卡 NFT系列悄竄紅

    本屆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頒獎典禮上的掌摑事件,掀起了兩派聲浪,但即使如此也讓威爾史密斯的形象受質疑,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與片商索尼,都在近期暫緩和他的合作,原本籌備中的新片也都急喊卡,讓他面臨可能無片可拍的窘境。但即使如此,以他「掌摑」為圖樣的NFT卻悄悄開賣,時價正穩定的上升中。
    2022/04/04 13:23
  • 喜劇天王金凱瑞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坦言退休享受生活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砲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怒扇巴掌的事件,當時他諷刺「好萊塢再也不是時髦的小圈圈了」,不料現在他丟出一記震撼彈,宣布要退休了,坦承「喜歡平靜的生活」,對於演藝事業「已經盡力了」。
    2022/04/02 13:08
  • 正式辭影藝學院會員! 威爾史密斯自訴「我不可原諒」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對頒獎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呼巴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他今天(2日)為此辭去奧斯卡頒獎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會員資格,並表示願意接受懲處。
    2022/04/02 11:33
  • 自訴辜負美影藝學院信任 威爾史密斯辭成員資格

    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掀起極大波瀾,美國媒體今天引述威爾史密斯聲明報導,他已辭去美國影藝學院成員資格。
    2022/04/02 08:05
  • 攏是假?影評爆「4聲明連結」: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是串通

    近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大開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讓他耐不住性子,衝上台就是「驚天一掌」,而今(1)日,台灣影評粉專「FILM CLUb」貼出4項連結,聲稱是來自當事人及影藝學院的聲明,直指這整起事件「全世界都被耍了!」
    2022/04/01 17:01
  • 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幕後 警方曾在現場準備逮人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暴走,呼了非裔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一巴掌,掀起極大爭議。典禮製作人派克今天表示,警方來找克里斯洛克問話時曾說,已準備好逮人。
    2022/04/01 11:30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將遭紀律處分!曾要求離場遭拒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開他妻子潔達蘋姬的玩笑,直接上台對洛克打一巴掌。現在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將對威爾史密斯進行紀律處分。而克里斯洛克今天上午首度發聲,表示還在處理這件事情。
    2022/03/3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