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談全球》威爾史密斯摑巴掌下場曝!S媽認了見具俊曄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0:14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拜登計畫暫停償還學貸計畫、香港PS5搶購潮及威爾史密斯賞巴掌事件等。另外,大S與具俊曄閃婚一事曾引發S媽不滿,更揚言拒見具俊曄,不過日前傳出大S一家已經大團圓,S媽也首度鬆口對新女婿的想法。

1.拜登計畫暫停償還學貸計畫 期限延長至8月底

 

為幫助借貸人度過新冠疫情難關的暫停償還學貸計畫,5月1日到期後將重新恢復,在民主黨國會議員的壓力下,拜登政府準備將暫停償還延長至8月31日,以使借貸人有時間準備還款。

坎達爾珍娜坦言長期受焦慮、恐慌症狀所擾。(圖/翻攝自坎達爾珍娜 IG)

2.美超模坎達爾珍娜自爆焦慮滿點 分享平靜心情6秘訣

 
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是金卡戴珊同母異父的妹妹,父親則是奧運金牌選手,曾做過變性手術。她坦言長期受焦慮、恐慌症狀所擾,日前又在社群媒體自爆近期「焦慮感100」,並透露自己到了能夠讓她安心的地方,試圖以更平靜、正向的心態開始新的一天。此外她還分享6個祕訣,包括拿起手機之前先做10次深呼吸、到院子寫日記、享受陽光、喝杯茶做更多深呼吸。

3.日本名導園子溫涉性侵 動作演員坂口拓坦言自己協助「辦酒局」

日本演藝圈性侵醜聞掀起波瀾,在已婚名導園子溫爆性侵多名女星後,知名動作巨星坂口拓也出面道歉,承認是在自己的場子引薦女星和園子溫認識,導致女星受害,引起社會譁然。

南韓女演員林秀香。(圖/翻攝自林秀香IG)

4.女星林秀香新戲MBC5月上 SBS同月拿同女星新戲打對台

林秀香與成勳合作的SBS電視劇《今天開始,我們》原定在OTT平台播出,不過因為SBS其他作品接連因為停拍、拍攝過程不順利,所以將《今天開始,我們》緊急改在5月作為月火劇播出,不過,此前林秀香的另一部在MBC的作品《Dr.Lawyer》早已定檔在5月27日開播,為此,MBC公開表示不滿。SBS在爭議曝光後,就對外表示兩部劇的播出時間不同,素材、設定完全不一樣,覺得這並不會造成問題。

5.開賣15個月還搶不到!香港PS5今起2平台再開放抽籤

香港政府發放消費券,相信是買新機、PS5最佳時候,不過要將PS5入手仍然非常困難,想以官方價格入手只可靠抽籤方式購機,4月份各個PS5抽籤購機渠道再度展開,包含PlayStation HK官方及Log-On兩大方法。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圖/TVBS)

6.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飆8.72秒打爆杰尼龜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廖老大,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正式實測零四加速,結果在第一、二躺就已經跑贏大陸網紅杰爺,不過最終結果三趟最佳成績8.72秒,還是沒有追平亞洲紀錄8.62秒。《全文

7.威爾史密斯失控揍克里斯正式道歉 認打巴掌「不能被饒恕」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對頒獎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呼巴掌,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他4月2日為此辭去奧斯卡頒獎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會員資格,並表示願意接受懲處。《全文

 
8.俄烏戰爭影響金屬 半導體原料出口打亂供應鏈

烏克蘭供應全球半數氖氣,現因俄烏戰事恐斷供。專家分析,台韓等半導體廠早採分散供應策略、影響面小,但歐美中小型半導體整合元件廠(IDM)的曝險程度較高,恐讓物聯網(IoT)和車用電子晶片出現長短料狀況。《全文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終於見具俊曄!S媽揭和新女婿「私下互動」偏愛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日前已在台韓兩地完成結婚登記,本來S媽(黃春梅)因事後才得知婚訊因此冷戰大S,更揚言拒見具俊曄,不過6日傳出大S一家已經大團圓,S媽也首度鬆口對新女婿的想法。《全文

●恭喜!孫藝真.玄彬辦世紀婚禮 戒備森嚴 韓媒出動「無人機」

南韓高人氣CP玄彬和孫藝真,於3月31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世紀婚禮,現場戒備森嚴,韓國媒體全都被擋在外頭,甚至還出動無人機想一探究竟。而在婚禮前夕,兩人的絕美婚紗照也曝了光,粉絲們隔著螢幕都被閃瞎。《全文

《華燈3》剛上不到半月排名輸2部韓劇。(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華燈3》剛上不到半月排名輸2部韓劇 鄉民狂推:老套但好看

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在3月18日正式推出,不過,有網友發現上映不到半個月,《華燈初上》已悄悄被新上檔韓劇超車,從串流平台「台灣排行榜前10名」跌至第3名,好奇發問:「台灣人這麼愛看韓劇的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閃婚#具俊曄#威爾史密斯#廖老大#華燈3#孫藝真結婚#俄烏戰爭#斷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