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香奈兒加入制裁!俄女星「怒剪名牌包」:我不需要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32
艾莫什金娜剪爛香奈兒包包。(圖/翻攝自艾莫什金娜IG)
艾莫什金娜剪爛香奈兒包包。(圖/翻攝自艾莫什金娜IG)

俄烏開戰已來到第43天,全球各大企業紛紛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俄國28歲知名女星艾莫什金娜(Marina Ermoshkina)日前對於全球精品集團香奈兒制裁措施表達不滿,便在社群平台強烈抗議,並憤怒地將該品牌包包剪爛,消息曝光後,俄國眾多女星也紛紛效仿。

艾莫什金娜將剪爛香奈兒包的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艾莫什金娜IG)

 
根據《每日星報》指出,艾莫什金娜近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她用一把巨大剪刀將香奈兒手提包狠狠剪破,並氣憤說道,若擁有香奈兒代表出賣祖國、必須背棄尊嚴,那她寧可不要,「擁有香奈兒並不重要,我們才是這個品牌的代言人。」最後更呼籲大眾一起毀壞香奈兒產品。

DJ古塞瓦剪爛香奈兒包包。(圖/翻攝自)

另外,42歲女模邦亞(Victoria Bonya)與DJ古塞瓦(Katya Guseva)也開始效仿「剪香奈兒包行動」,表示如果香奈兒要她們背棄自己的國家,轉而支持他們,那「大可不必」,影片中可以明顯感覺到,兩人都堅定地展示自己的愛國信念。

42歲俄國女模邦亞不滿香奈兒的制裁政策。(圖/翻攝自邦亞IG)

 
據瞭解,世界最大精品集團LVMH、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以及歷峰集團等也加入抵俄行列,對於諸多品牌接連暫停在俄國的業務,不少人驚呼俄國恐重回「石器時代」。而香奈兒先前更要求俄國客戶簽署「不再國內使用該品牌產品」的合約,引發強烈反彈,俄國眾多女模、網美們更怒批香奈兒已患上「俄羅斯恐懼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香奈兒#抵制俄羅斯#俄烏戰爭#烏克蘭#俄國女星#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0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