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掌摑事件後首發聲 威爾史密斯妻:盼雙方溝通和解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17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因爲在頒獎典禮上的掌摑事件,重創形象,不只被處罰10年內不准再參加典禮,傳出電影《阿拉丁》續集可能被換角,以及其他籌備中作品面臨延期或取消的命運。經過兩個多月的沉澱,他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首度發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星潔達蘋姬史密斯:「有關奧斯卡那晚,我深切的希望這兩個有智慧,有能力的人,有機會把這件事講開,說出來,療癒傷口並且和解。」

頂著光頭造型穿著白色上衣,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在自己的網路節目上,和來賓談論脫髮症的經歷,首度提到老公和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上的掌摑風波。

影星潔達蘋姬史密斯:「當今世界我們需要他們,我們都比以前任何時候,都還需要他們,而我們持續的在做過去28年做的事,繼續探討到底什麼是生活。」

 
威爾史密斯暴怒的一巴掌,掀起全球的網路論戰,睽違兩個多月,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發聲,希望事件能好好落幕,也提到會陪著威爾史密斯繼續生活。

四月底威爾史密斯,低調現身印度孟買機場,傳聞他是找瑜伽大師薩古魯,學習瑜伽與冥想,自從事件後,威爾史密斯被美國影藝學院懲處10年不能參與活動,演藝之路停擺,電影也受影響。

把精靈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威爾史密斯演出的真人版阿拉丁好評不斷,但事情後,傳出片商在阿拉丁續集想要換角,以及今年秋天預計在OTT平台上線的新片也默默地延到明年,另一部電影《光靈》續集也傳取消,甚至他的傳記電影拍攝權也被棄標,威爾史密斯演藝事業面臨大考驗,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爾史密斯#掌摑事件#老婆#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14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