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開IG帳號 教威爾史密斯講日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4:55
圖/翻攝自willsmith   Instaram
圖/翻攝自willsmith Instaram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其實英文很流利,也結交許多好朋友,最近開了IG帳號,還有威爾史密斯幫他宣傳,兩人同框入鏡,山下智久還教他講日文,兩大男神合體逗樂粉絲,其實山下智久跟傑登史密斯也是朋友,還曾入鏡拍過他的MV。

影星威爾史密斯:「我剛到達東京,我找來了我的好友傳奇人物,山下智久。」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前進東京,替阿拉丁做宣傳,沒想到找來山下智久,同台入鏡,還被教講了幾句日文。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vs.影星威爾史密斯:「要怎麼說我穿這件很好看,我穿的話就很帥,我想說歡迎來到地球,歡迎來到地球,發音很完美。」

兩位日美男神竟然是好朋友,跌破大家的眼鏡,事實上山下智久英文很流利,因此結交各國好友,最近剛開IG帳號,就有好萊塢男星來抬轎,而山下智久其實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也是好朋友。
 

先前山下智久,就曾在演唱會上跟傑登史密斯同台,更曾經幫對方跑龍套,在傑登史密斯的MV中,不只一次亮相。

如今威爾史密斯,到東京宣傳阿拉丁,兩人見面,威爾史密斯幫忙抬轎,還有這句日文也是為了幫,山下智久的新戲宣傳。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vs.影星威爾史密斯:「小智是個天才,那意思是你好我是天才。」

山下智久的新戲破案神手,他在劇中就是飾演,天才怪咖科學家,如今包括IG跟新戲,都讓威爾史密斯一次幫忙宣傳,也讓粉絲見識到,山下智久的超廣人脈。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vs.影星威爾史密斯:「小智歡迎加入instagram,謝謝謝謝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山下智久#英文#IG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3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