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拍國片飾典獄長 分享凍齡秘訣「早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3:14

藝人蕭薔最近在國片《樂獄》,飾演最美典獄長,儘管已經50歲的蕭薔依舊保養得宜,她說凍齡秘訣是讓自己開心,飲食方面不忌口,但曾經「每天只睡一個小時」的她,透露「早睡」很重要,反駁整形傳聞。

圖/TVBS

 
藝人 蕭薔:「你相信嗎?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經典廣告台詞一出,肯定勾起許多觀眾的回憶,好久不見的蕭薔,睽違17年拍國片《樂獄》,飾演最美典獄長。

電影《樂獄》:「今天請各位同仁來,我想推動一個音樂改造計畫,用音樂來教化這些孩子。」

 
儘管已經50歲了,歲月根本沒在第一美女臉上,留下什麼痕跡,身材依舊纖細,堪稱美魔女的代表,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藝人 蕭薔:「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比較堅持的是,我覺得要早睡,可能我以前有過過,一天只睡一個小時的日子。」

蕭薔保養得宜,她透露祕訣就是睡美容覺,不過更讓人意外的是,很多女明星不碰的炸物,蕭薔倒是完全不忌口。

藝人 蕭薔:「在飲食方面偏素食為主,運動的話,其實我很喜歡瑜珈,你想吃炸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炸物,偶而嘗試一下辣的、炸的也無所謂。」

蕭薔透露凍齡秘訣之一,就是讓自己開心,對於生活她也有一套自己的哲理,堅持「三個八」的原則。

藝人 蕭薔:「就是一天有24小時,那我希望8個小時可以有很好的休息,另外8個小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另外8個小時就是你可以學習啊。」

面對人生她很有想法,不斷嘗試新事物努力學習,儘管先前有整形傳聞,但這回蕭薔用最完美的狀態,躍上大銀幕,凍齡好身材,也讓觀眾忍不住讚嘆,女神真的不會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蕭薔#國片#保養#樂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2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