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威斯康辛 結果共521筆

  • 快訊/白宮群聚再擴大 共和黨第3名參議員確診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又新增1人確診,稍早共和黨「威斯康辛州」參議員「強生」證實檢驗陽性,等於短短2天內,共和黨內已累計3名議員確診。
    2020/10/03 23:14
  • 川普選輸不認帳?學者:明年1/20新總統依法自動生效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而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期間,多次質疑選制公正性,控民主黨推動郵寄投票導致舞弊,選舉結果可能需最高法院定奪,另外,近日有媒體問到,「若敗選是否願意和平轉移政權?」川普則回答「要看到時情況」,似乎是不願做出承諾。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就美國制度上的設計,川普就算因落敗而不承認選舉結果,也是沒有用的。首先,若是票數有問題,聯邦政府也管不到,因為是各州自行計票;再來,若敗選者不認同各州計票結果,可以上訴至最高法院,也會做出裁決,但若川普連最高法院的判決都不願接受的話,根據美國憲法,明年1/20後,新總統即自動生效,這並不是川普能決定的。」 另外,國務卿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的演說中,不斷提及台灣,並要求州政府不要畏懼中國大陸的壓力,持續和台灣交往,這是否代表美國在打「台灣牌」?邱師儀認為,「根據PEW研究,『國際關係』在美國在乎事項排名中只排到第六,代表選戰當中,美國民眾其實並非那麼在乎國際關係。許多人認為美國很在乎台灣,但其實美國在意的是中國大陸,也因次川普才會把台灣當作是懲罰中國大陸的工具。而中國大陸現在已在壓力邊緣,內部反抗習近平的勢力也很強大,所以美國頂多就是維持現狀,讓台灣能實質上獲得美國的軍援,但『天助自助』,我們也不能總期待別人來替我們打仗,因為這也不符合美國的利益。」
    2020/09/25 17:58
  • 美國務卿威州參院演說 批北京施壓州政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41天,國務卿龐佩奧和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同一天到分別到中西部搖擺州,一個去威斯康辛州、一個去愛荷華州,雖然強調目的是外交國安,但卻是以外交政策宣傳川普政績,而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議會的演說,講稿原本有兩個和台灣有關的部分都修掉了。
    2020/09/24 13:47
  • 防北京間諜行動 龐佩奧籲美官員提防中國外交官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在威斯康辛州演說時,明白警告當地和全美政治人物,應提防任何接近自己的中國外交官,因為這可能是北京「宣傳和間諜行動」的一環。
    2020/09/24 09:20
  • 蓬佩奧控中國大陸施壓美地方官員 不得與台灣往來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赴威斯康辛州參議會發表演說,指控中國施壓美國州政府不得承認或與台灣往來。龐佩奧呼籲地方政府應無視中共威脅,鼓勵市長及企業人士與世界各地來往。
    2020/09/24 09:19
  • 龐佩奧威州議會演說 與駐芝加哥辦事處長互動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在威斯康辛州參議會就中共影響力發表演說,駐芝加哥辦事處長黃鈞耀應邀出席,兩人在場中簡短互動,黃鈞耀感謝蓬佩奧支持台灣。
    2020/09/24 07:47
  • 防疫新招!露天汽車市民大會 拜登轟川普不作為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還有12天,繼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也參加電視台舉辦的市民大會,接受民眾提問。這回因應疫情,首度把舞台搬到戶外,採露天汽車的方式,主持人和拜登也在活動前做病毒檢測。整場大會拜登把主軸放在川普的防疫表現,直批川普知道疫情嚴重性卻不作為,形同犯罪,應該下台。另外前白宮防疫小組助理則出面爆料,川普只在乎能否連任,甚至慶幸因疫情,不用跟噁心的人握手。
    2020/09/18 20:00
  • 躲過恐攻的真男人!美籍教練Peter 全心投入橄欖球運動

    台北市知名運動酒吧銅猴子創辦人Peter,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1979年中美斷交的時候,來台參加橄欖球賽,從此和台灣結下深厚的緣分,不只定居台灣,開設了酒吧,現在更成為了台北猴王橄欖球隊的總見,他表示台灣民眾雖然大多喜歡棒球、籃球,但這幾年橄欖球有慢慢的興起,他會繼續在這塊付出,全力投身在橄欖球教育。
    2020/09/14 23:18
  • 川普力拚翻盤 4個關鍵州民調仍落後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主打社會秩序牌,期望在種族議題引發社會動盪時爭取選票。但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威斯康辛等4個關鍵州選情未見明顯起色,持續落後競選對手拜登。
    2020/09/13 07:58
  • 裸身被罩頭活活悶死! 再爆紐約警虐殺非裔男

    美國警察執法過當案件連環爆,最新被曝光的案件,是紐約警察3月逮捕一名非裔男子時,用塑膠頭套罩在他頭上,導致男子窒息身亡。美國大選倒數時刻,敏感種族衝突再度成為焦點,由於川普比拜登早一步到衝突點之一的威斯康辛州,他大酸拜登:來太晚了!
    2020/09/04 22:03
  • 拜登訪威斯康辛州 與遭警槍擊非裔男通電話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表示,他今天已和遭白人警察開槍而受重傷的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通電話;布雷克說,他不會被任何事擊敗。
    2020/09/04 14:57
  • 美大選八成五選民心意定!民調拜登51%川普43%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兩個月,CNN最新民調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穩定、但還不是壓倒性的領先,以51%勝過現任總統川普的43%;不過民調也顯示,85%的選民已經決定要投給哪位候選人。過去幾個星期,川普利用多個城市的暴亂,讓選戰聚焦社會安定和法治;拜登也被迫接招,週四將前往警察對非裔男子,連開7槍的威斯康辛州,不讓川普在這項議題上獨占鰲頭。
    2020/09/03 19:55
  • 川普前腳剛走 拜登宣布訪威州談種族平權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非裔平權示威持續97天,民主黨籍市長威勒的住家也成為抗議地點,威勒在今天表示會盡快搬家,川普逮到機會再抨擊示威民眾,對於部分失控的集會,拜登陣營推出廣告譴責暴力,並且宣布將造訪另一個示威熱點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這是拜登幾個月來首次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和川普只隔兩天。
    2020/09/03 08:01
  • 川普拚連任 行銷「法律秩序」堅持進威州

    美國威斯康新州上個月23號,發生白人警察朝非裔男子背部連開七槍,導致非裔男子下半身癱瘓的案件,當地暴動衝突漸漸平息,但是川普卻表示要到當地視察,州長擔心川普挺警察的態度,會激化仇恨,因此公開拜託總統不要來;但川普堅持前往,果然引發街頭兩派群眾的對立。川普到當地不但對受害非裔男子隻字未提,也沒有和家屬見面慰問,他只到被打劫和縱火的商家探視,還發了100萬美金給當地警察單位,種種作為都沒有彌平傷口的意圖。
    2020/09/02 19:59
  • 美17歲少年持槍掃射示威者 川普護航他是為了自衛

    17歲少年黎頓豪斯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的反警方執法過當示威中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當局依殺人罪逮捕他,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黎頓豪斯護航,說他是出於自衛才開槍。
    2020/09/01 16:51
  • 波特蘭槍擊「川粉」身亡! 川普嗆市長:該鎮壓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但國內的種族對立正急速升溫當中;奧勒岡州波特蘭市29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川普支持者,在晚間8點多遭到槍殺,子彈打中胸口當場死亡。川普立刻在隔天上午連發90條推文,譴責示威者都是暴徒,還罵波特蘭市長遲遲不願派國民兵鎮壓,放著城市騷動超過90天;而波特蘭市長也不甘示弱,記者會上點名美國總統川普,說就是總統造成社會分裂!不過在這波黑潮抗爭中,觀察發現川普的民調開始回升,尤其在暴動中心──威斯康辛州,拜登的支持度兩個月來已經掉了四個百分點;分析認為,美國人民不希望動盪持續,再這樣下去,很多人會無論如何只希望和平穩定,也就讓主張鎮壓的川普,漁翁得利。
    2020/08/31 20:00
  • 川普執意訪基諾沙 稱解決示威紛擾唯有靠「力量」

    美國民主黨人今天表示,川普不應造訪上週爆發示威的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Kenosha);共和黨籍的川普卻說,「力量」是因應示威的唯一方法。
    2020/08/31 11:22
  • 快訊/川普擬下週二赴基諾沙 視察種族抗爭破壞

    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遭員警連開七槍重傷,引爆新一波種族衝突。白宮副發言人剛剛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在當地下週二前往事發地點,威斯康辛州的基諾沙訪問,視察這次衝突帶來的破壞。
    2020/08/30 12:03
  • 嫌地板像溜冰場 川普登台造勢險滑一跤

    從威斯康辛州開始的美國種族平權抗議潮,蔓延到華府。儘管民眾只是和平示威、表達訴求,但美國總統川普卻在造勢場合中,批評示威者是暴民。只是川普在登上講台前,再度走不穩差點滑倒,反倒成為全場焦點。
    2020/08/29 12:55
  • 17歲少年持槍闖遊行 威州2示威者遭擊斃

    美國的威斯康辛州,因為非裔男子布雷克遭警方射殺,再度引爆示威。但在週二晚間,一名17歲少年持槍闖入示威現場,和示威者一番推擠過後,開槍殺了2人,還造成1人重傷。這起悲劇,當地警方挨批消極處理。最後少年自己投案,現在他面臨6項罪嫌,當中2項是殺人罪。
    2020/08/28 20:15
  • 黑潮蔓延 選舉倒數「種族議題」對立加深

    選舉將至,一切都能跟政治扯上邊!威斯康辛州的黑潮暴動,甚至發生17歲白人少年,開槍打死兩名示威者的事件,現在少年面臨至少兩項一級殺人罪起訴;但美國媒體也揭露,他的臉書上充滿對種族、白人警察的狂熱,他也是一名川普的支持者。白宮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對體育界逐漸擴大的罷賽潮嚴厲批評,總統川普酸NBA「收視率很差」,還說罷賽行為等於讓他們變成了政治組織;身為白宮資深顧問的女婿庫許納也幫腔,說NBA球星薪水都很高,一個晚上不打球,也不用擔心沒飯吃!
    2020/08/28 20:00
  • 種族不公風波蔓延 MLB加入NBA等聯盟擴大杯葛

    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發生非裔男子遭警察槍擊癱瘓事件後,引發職業運動員杯葛比賽風波,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晚有4場比賽延後舉行。
    2020/08/28 12:30
  • 球員罷賽抗議種族不公 川普:NBA變得像政治組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NBA已經變得「像一個政治組織」,儘管他對於警方在威斯康辛州對一名非裔男子開槍後,NBA球員發起杯葛行動以抗議種族不公瞭解不多。
    2020/08/28 09:35
  • 示威群眾竟遭近距離開槍! NBA罷賽挺平權

    美國威斯康辛州,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開槍,下半身癱瘓。原本的和平抗爭,在第三晚變調,有人朝示威者近距離開槍,釀成2死1傷。現在包括NBA、MLB、以及美式足球都罷賽抗議。不過川普卻火上澆油,說會派出國民兵鎮壓。
    2020/08/27 21:40
  • 體育界黑潮!職籃.職棒齊喊罷賽抗議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黑潮暴動持續多天,但這一回不光只是民間怒火,體育界也看不下去!這裡出身的NBA球隊「密爾瓦基公鹿」,26日率先發難,決定罷賽不比了!沒想到立刻獲得各隊和聯盟的力挺,當天三場季後賽全部延後,連其他類型的運動賽事都跟著響應;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有6隊宣布罷賽,已經造成3場比賽延期,此外日本網球女將大阪直美也宣布跟進,退出自己好不容易拚到四強的辛辛那提網球賽!
    2020/08/2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