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姊妹淘 結果共173筆

  • Makiyo副業豪砸200萬 代理日本進口飾品

    35歲的藝人Makiyo,重新振作,最近開始經營副業,豪砸2百萬,代理日本進口飾品,包括LadyGaga、麥可傑克遜,都曾用這品牌飾品,製作舞台服裝造型,就連S幫姊妹淘們,都跟Makiyo捧場。
    2019/09/14 23:48
  • 竹科男摩鐵爽玩3P 老公參戰下場悽慘

    一名蔡姓竹科工程師,2年前在交友網站看到「單身慾女尋3P」的貼文後,原以為可以和一對姊妹淘開房間激戰,於是前往旅館和高姓女子赴約,並先付給對方2萬5千元新台幣,但沒想到洗完澡出來後,卻被高女的丈夫林男錄影,甚至遭對方毆打、勒索遮羞費,令蔡男憤而報警並且提告。經法院審理後,林男最後依恐嚇未遂、詐欺取財等罪名,被判處1年10個月刑期。
    2019/08/24 15:19
  • 閨密做到底!7女合蓋1800萬養老房:20年後一起老

    大陸廣州7名女子,10多年前在同一公司任職相識,由於成長背景相近、興趣也相投,成為了一群閨密,並相約日後「年紀大了要一起養老」,7位姊妹淘在2018年開始看房,一共看了約20個地段後,終於找到理想的「養老房」,一共砸了近人民幣400萬元(約新台幣1834萬元)改造,完成這間閨密別墅,並相約在20年後,以自己喜歡的方式慢慢老去。
    2019/06/30 11:22
  • 爆男星家暴!本土劇演員扯「2女事一夫」 遭判賠50萬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2月在臉書開直播,爆料同為藝人的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說其妻和姊妹淘「共事一夫」,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陳光前去年11月遭依誹謗罪判刑4月,如今民事部分也敗訴,今(1日)遭判須賠償陳冠霖30萬、謝欣誼20萬,並登報道歉。
    2019/05/01 20:49
  • 網站「姊妹淘」收攤? 陶子證實:橘子遊戲併購

    陶晶瑩2010年創立的女性網站「姐妹淘」,傳出易主了,她今天證實,確實在去年被橘子集團旗下的數位科技公司併購,文章內容也會變得同步在新聞網刊登。陶晶瑩認為時代變化快,年輕人只看手機或上網,就連女兒都只看YouTuber,讓她決定配合網路時代,預告會推出新內容
    2019/04/11 19:08
  • 被新娘安排和2陌生男「同睡一房」 伴娘傻眼求助

    好友要出嫁,姊妹淘開心允諾當伴娘,沒想到卻被這樣對待?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研究所同學要結婚,跟對方感情很好,答應當對方的伴娘;不料在婚前1個月,新娘告知對方她家無法提供房間給她睡,母親幫忙訂了一間4人房,要2位伴娘和另外不認識的2名男子同住一房。女網友嚇得直問「該怎麼處理呢?」
    2019/03/17 12:47
  • 愛紗驚爆結束3年婚! 演員老公外遇...心碎簽字

    日籍歌手愛紗驚爆離婚了!據《蘋果日報》報導,愛紗2個月前發現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與一名女性友人互動曖昧,追問之下,豆腐坦承出軌,她決心離婚。目前2人已先分居,今(12日)下午2人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同行的還有愛紗的姊妹淘六月及黃小柔。
    2019/02/12 14:17
  • 城旭遠新書「腦洞大開」 張韶涵、阿喜推薦

    夢想系作家城旭遠,不但是位行銷企劃高手,也是姊妹淘、T談談、康健雜誌、1111婚戀網等網路媒體的專欄作家,擅長書寫兩性議題,每週固定的專欄發表讓他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同時他也參與歌詞創作,曾為女神阿喜譜寫三立偶像劇主題曲歌詞『我的愛情不平凡』,目前也是華研音樂的簽約作詞人,堪稱是不折不扣的斜槓青年。他的新書《不會吧,是我腦洞嗎?》更獲得諸多名人推薦,包括張韶涵、黃子佼、阿喜、JR紀言愷、田定豐、音樂人張簡君偉,以及暢銷作家P’s等等的聯名推薦,給予極大的鼓勵。
    2018/12/12 01:33
  • 閨密趁她不在家…男友面前脫到剩內褲 女星問原因超無言

    藝人納豆的女友依依,日前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是「濫好人」的經歷。她說閨密曾擅自拿走她的昂貴項鍊,對方還反問「妳不是要送我嗎?」讓她聽了十分傻眼。更讓依依生氣的是,對方趁她不在家時,竟然當著前男友的面前,全身脫到只剩內褲,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
    2018/11/21 17:01
  • 櫃姐捲走面膜錢 受害者:她結婚還包2萬2

    追蹤遭指控的李姓資深櫃姐,她在101年任職,曾當上區主管,手邊面膜貨源充足,因為賣出價格都是專櫃價的4折到9折不等,吸引很多大陸客購買,而且他們的交易方式,買家會先付一筆錢到櫃姐戶頭,再從儲值金中扣款,有受害者被捲走40多萬,甚至有人跟她買面膜買到變朋友,在櫃姐結婚時還包了2萬2000的大紅包,完全沒料到姊妹淘竟然捲款失聯。
    2018/10/29 00:26
  • 小優認與ㄚ頭曾「撕破臉」 2人扭打原因曝光!

    女星小優和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裡的姊妹淘,感情十分不錯,私下也會相約出遊,不過小優近日上節目時則透露,2人有次在夏和熙的生日派對直接鬧翻,甚至大打出手,害得場面十分尷尬。
    2018/10/21 11:19
  • 楊晨熙「幫眾閨蜜牽線同男生」 吳宗憲變臉:妳淫媒啊

    「果凍姐姐」楊晨熙離開兒童台後,轉往綜藝節目發展,然而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卻被黑函爆料,指她給多名閨密介紹同一個男生朋友,讓姊妹淘不滿質問「妳到底什麼心態!」而聽到爆料的吳宗憲也忍不住斥責:「妳淫媒啊!」
    2018/10/18 10:53
  • 吳佩慈1次付清16億豪宅 準婆婆宴會無敵夜景曝光!

    女星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育有2子1女,雖然2人尚未結婚,但紀曉波對她相當大方,不時送出名牌包、房子及珠寶等大禮,她也因此躋身富婆行列,身家逾2百億元台幣;而吳佩慈的準婆婆崔麗杰,日前在香港西半山豪宅宴請姊妹淘,讓貴婦、名媛好友們欣賞360度維多利亞港的無敵夜景,而該處也被爆出,是吳佩慈前年1次付清4億港幣(約16億元台幣),大手筆買下的豪宅。
    2018/08/01 14:16
  • 這場戲讓吳念真哭了又哭 王彩樺流自己的眼淚

    綠光劇團年度音樂大戲《再會吧 北投》21日正式首演,提前舉行總彩排記者會,主要演員呂名堯、林雨宣、楊大正、方宥心、王彩樺、陳竹昇、于子育等主角全都到齊,帶來精彩歌舞表演與真情流露的姊妹淘對戲片段,讓坐在台下的吳念真看得入心,眼淚直流。
    2018/07/22 09:21
  • 少女遭霸凌!11青少嫌到案說明 坦承涉案

    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慘遭姊妹淘霸凌又設局性侵。她向親友透露,自己被對方強押到河濱公園,圍毆成傷,又被一名男子帶到觀音山性侵,整個過程,這群人疑似都在旁圍觀,還有人拿手機錄影,親友得知後氣得帶她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接獲通報,發出12張拘票,11人到案說明,被指控性侵的李姓男子,也坦承涉案。
    2018/07/18 13:08
  • 舒子晨狂曬好姊妹劉璇醜照 吹散一段好姻緣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本週二(7/17)將討論就算是親密好友,也可能是你愛情中的絆腳石。主持人舒子晨和劉璇是有7年交情的好姊妹,竟被劉璇控訴她無意間吹散一段好姻緣!原來舒子晨曾拿她的醜照秀在她心儀男生面前,曖昧對象頓時變成哥兒們。李依瑾則被模特兒好友散布謠言,更在走秀時偷拿她的秀鞋。郭彥均的大學好友竟然會偷偷在他女友面前說郭有其他女友的壞話,害兩人黯然分手。
    2018/07/15 15:06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S幫姊妹淘富貴逼人 她私房錢逾2百億身價最高

    以大、小S為首的演藝圈「S幫」姊妹淘們個個非富即貴,大、小S嫁入豪門後身價非凡,吳佩慈雖未與身價百億的富豪紀曉波登記結婚,但在連生3子後,獲紀贈與各種名貴大禮,身價飆破220億台幣,財力雄厚。
    2018/05/16 09:27
  • 情傷太重!女大生怒嗑巧克力挑釁月老 遭賞慘痛教訓

    別對神明不敬啊!有名女大生情史慘烈,每次戀愛都無疾而終,有次和姊妹淘到龍山寺拜月老,希望能和曖昧對象有結果,沒想到幾天後對方就死會了;半年後再次經過龍山寺,女大生不甘戀情沒結果,在月老面前怒嗑巧克力挑釁,沒想到卻經歷更痛的教訓,卻也終於清醒。
    2018/04/17 15:59
  • 生完孩子KID約開房 奶精老公怒了急撇清

    藝人KID昨(11)日遭爆料曾在許維恩交往期間,將網紅直播主「打包」回與許維恩的愛巢「恩愛」,一夕之間癡情形象崩壞。奶精姊妹淘更加碼爆料,目前已結婚生子的奶精連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間,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根本就是渣男。對此,奶精表示自己對此事不知情,是友人自己向媒體爆料,讓看到新聞的老公及親友非常不諒解。
    2018/04/12 15:58
  • 扯!KID不只偷吃直播主 再爆染指奶精閨蜜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驚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背著她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居然還在和許維恩同居的愛巢「滾床單」。事後KID在臉書上坦承的確發生過此事,許維恩也大器護舊愛是「一時糊塗」。沒想到現在又驚爆奶精會這麼不爽,主要是認為KID也染指了她另一位姓劉的姊妹淘。
    2018/04/11 18:47
  • 有無空房?奶精才生完 KID照約月子中心開房間

    KID在2014年時和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因拍攝網劇《PMAM》認識,當時兩人私底下發展出劈腿情,KID還曾帶奶精回到和許維恩的愛巢中滾床,但一年後女方發現KID除了許維恩外還和其他女子曖昧,覺悟斬斷關係,而如今奶精也已結婚生子,KID也在臉書坦承確有此事,強調許維恩知情,但奶精的姊妹淘也再度爆料,奶精後來在坐月子時,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氣轟對方根本才是渣男!
    2018/04/11 13:01
  • 選邊站?阿嬌力挺張韶涵:時間會證明一切

    藝人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長達8年的恩怨風波越演越烈,近日戰火還延燒到兩人的好友。歌手梁靜茹日前在微博上Po出和范范的合照,引來一票網友怒罵「離她遠一點」,她因此和網友槓上。而張韶涵的姊妹淘Twins的「阿嬌」鍾欣潼也跳出來為好友說話「時間會證明一切」,不少網友驚訝地表示「現在是要選邊站了嗎?」
    2018/04/01 10:01
  • 紅到日本! 朴海鎮《奶酪》電影版6月上映

    韓劇《奶酪陷阱》2016年播出後成為tvN月火劇中收視排名第2高的電視劇,現在電影版也即將上映,同樣由朴海鎮主演,韓劇在日本受到歡迎,電影也因此敲定6月底要在日本上映,另外韓片《陽光姊妹淘》也宣部翻拍成日版,讓電影在日韓兩地都能上映拚票房。
    2018/03/01 17:42
  • 小S陪姊妹淘喝茫 網驚「這位女星」還醒著

    女星小S昨與姊妹淘范瑋琪、Makiyo和阿雅吃團圓飯,眾人喝茫後還拍下鬼臉照片,小S和Makiyo還錄製影片,隨著音樂搖擺,玩起豬鼻子遊戲,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卻大驚「Makiyo竟然比小S還清醒!」
    2018/02/1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