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姊妹淘 結果共173筆

  • 邀拍戲當誘因 藝人出國伴遊50萬起跳

    演藝圈潛規則,包括伴遊、陪吃飯或是包養,通常都有幾種媒介,但最常見的恐怕是姊妹淘互相介紹拉客,就像老鼠會一樣,橫向發展,還能抽佣金!而價碼更是依知名度而有所不同,有網路model就爆料,只要長得比較漂亮的素人,出國伴遊都可能開到4萬,女星被喊到上百萬更是不無可能。
    2015/10/29 19:15
  • FOCUS/姐妹午茶時光 突破年齡界線、終身的分享

    今天我們與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合作的最後一則深入報導,要和大家聊的是「樂活人生」,人口高齡化似乎是無法逆轉的趨勢,而以下要介紹的這些奶奶爺爺們,他們的年紀或許無法逆轉,但心卻能逆齡越活越年輕,像是幾位智利阿嬤堅持即使病痛折磨,還是每個月要和姐妹淘聚會,分享人生喜樂憂愁,而在紐西蘭,還有一群阿公、阿嬤更生猛了,他們學嘻哈,組舞團,克服身體病痛、不靈活,準備要去賭城發光發亮。姊妹淘的下午茶時光,是一種突破年齡界限的終身活動。
    2015/09/18 21:15
  • 李珮筠同行姊妹淘三度灼傷 尚未脫險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20歲李珮筠傷重不治,而跟她一起同行的好友郭紘伶,全身62%的三度灼傷,還在和死神拔河,但由於目前每天自費打高蛋白針,一天醫藥費就要1萬元,郭紘伶是家中最小妹妹,爸爸鼻咽癌無法工作,現在經濟都靠兩個哥哥打臨工維生,想到龐大的醫藥費和妹妹的未來,郭大哥泣不成聲。
    2015/07/01 19:44
  • 「媽!我手爆掉!」陳慶萱受傷 勇敢安慰別人

    八仙塵爆意外中,17歲的陳慶萱和3名姊妹淘一起參加彩色派對,爆炸瞬間掌中的手機頓時飛了,全身超過一半燒燙傷,好在第一時間她以毛巾摀住臉龐,臉部只有輕微紅腫,雖然身受重傷,但她還反過來安慰一旁守護她的陌生人說「不要哭,我沒事!」讓人心疼她的堅強
    2015/06/30 14:35
  • 爸媽都在等你!陳慶萱轉加護 母隔窗呼喊

    八仙塵爆意外中,17歲的陳慶萱和3名姊妹淘一起參加彩色派對,爆炸瞬間掌中的手機頓時飛了,全身超過一半燒燙傷,好在第一時間她以毛巾摀住臉龐,臉部只有輕微紅腫,雖然身受重傷,但她還反過來安慰一旁守護她的陌生人說「不要哭,我沒事!」讓人心疼她的堅強。
    2015/06/30 13:43
  • T人物 / 雷瑟琳峇里島曬比基尼 四美跪求桃花

    雷瑟琳趁拍戲空檔約莫允雯等姊妹淘到峇里島旅遊,不會游泳的她第一次嘗試浮潛就上癮,還幸運撿到藍色海星,不過一群人到夜店玩,因為有當地肌肉男生朋友全程護航,四位美少女竟然零豔遇,讓她笑說下次還是姊妹自己玩比較開心
    2015/04/16 11:33
  • 李蒨蓉風波 前閨密劉韋彤:壞習慣的報應!

    有美女主廚之稱的劉韋彤(Joanna)過往跟李蒨蓉是姊妹淘,在李蒨蓉發生阿帕契事件過後,7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還說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文中寫到,坦言李蒨蓉以前態度就有問題,這次釀大禍她不意外,語重心長寫下長篇文章,希望她藉此能好好反省
    2015/04/08 12:13
  • 默許三人行?阿基嫂淡定 疑早知老公出軌

    阿基師傳緋聞,不時搬出阿基嫂,強調老婆都知情,有平面媒體報導,阿基師希望老婆一起出面,被老婆拒絕,老婆還跟姊妹淘說,都老夫老妻了,似乎默許三人行,阿基師甚至說,老婆就是很懂得包容的傳統農家村女,實際到鄉下問問,跟阿基師老婆差不多年紀的婆婆媽媽,面對老公在外偷腥,很多人很淡定,還有人說,男人只要有把家庭照顧好,其他都無所謂
    2014/12/11 11:53
  • 謝佳見當愛情講師 犀利解答「去死吧!」

    公視、TVBS偶像劇《16個夏天》今晚將播出第二集,26日下午謝佳見出席「16個夏天X姊妹淘」愛情沙龍講座,現場擠爆熱情粉絲。謝佳見在《16個夏天》劇中飾演悶騷內向的汪俊杰,現實生活中卻是非常直接率性的大男孩,對於「錯過」的戀情是否該重新追回來,謝佳見說:「過去的我,錯過就錯過了!但現在會覺得至少我有勇氣再嘗試一次,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沒關係。」許多粉絲也將自己的愛情困擾與謝佳見分享,問起「男友和前女友一直聯絡怎麼辦?」謝佳見犀利回答:「去死吧!」大快人心的回答,讓全場歡聲雷動。
    2014/07/27 00:04
  • 搭上死亡車、情侶1死1傷 明年結婚夢碎

    這起車禍不但造成3個家庭的遺憾,其中駕駛的姊妹淘都在車禍中喪命,死者林姓女子原本打算明年步入禮堂,但在這場車禍中,女友死了男友也重傷,至今家屬都不敢讓男友知道真相,而林女的外公傷心地說,外孫女又懂事又孝順,為了照顧老人家特地搬回來住,而車禍中另一位死者呂姓女子,現年才27歲,諷刺的是,她曾經在臉書PO上五月天呼籲酒後不開車的文章,沒想到如今竟因為酒駕而死於非命。
    2014/05/04 17:49
  • 貪杯母偕姊妹淘 超商通宵飲酒7小時

    酒駕害死親骨肉及姊妹淘的周姓女子,出車禍後因為酒意未消,不但笑著被救難人員救出來,甚至還在玩手機,而車禍中喪生的林姓女子,她的媽媽就曾經告誡周姓女子,不要時常帶著小孩深夜到她們家,沒想到還是出了意外,而周姓女子因為酒駕得負上最高10年的徒刑之外,也因為深夜帶幼兒外出而觸犯了兒少福利法,但現在也有聲音質疑,周姓女子的丈夫為什麼不阻止妻子帶孩子外出喝酒,是否也應該負起連帶責任。
    2014/05/04 12:38
  • 妻控手工提琴大師外遇 遭公婆毆傷

    電視劇犀利人妻,最好的姊妹淘卻是自己丈夫的小三,這樣的劇情在真實生活裡上演;國內知名手工小提琴製作大師林殿威,去年曾在義大利製琴大賽風光獲獎,但他的太太在臉書上PO出自己臉頰、手臂瘀青的照片,指控先生林殿威跟自己的學生搞外遇,他卻被蒙在鼓裡,還把對方當成姊妹淘,事後錄影蒐證卻被公婆毆打,但對於太太的指控,林殿威全盤否認。
    2013/10/06 13:53
  • 性侵女友姊妹淘! 李宗瑞恐嚇「不准說」

    台北地院審理李宗瑞案,認定他性侵9名被害人,判決書提到,李宗瑞經常流連東區夜店以及KTV,只要被他盯上的女人,就會想辦法得到,甚至連女朋友的姊妹淘也不放過,趁著對方喝醉酒,帶回家性侵,過程中還一度關掉被害人手機,讓女友找不到自己的好朋友。
    2013/09/03 19:22
  • 吳亞馨、許維恩 性感浴衣化身店長

    姊妹淘許維恩和吳亞馨擔任美妝店一日店長,兩人造型走的是日系性感風。
    2013/08/17 10:11
  • 佩甄暗藏錢母!除夕的招財妙計 防小人

    佩甄和小禎2位姊妹淘,將跟大家分享過年的招財撇步喔。
    2013/02/06 19:00
  • 李毓芬是老大?三姝演技暗鬥 強調姊妹淘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一直強調私下感情很好,不過我們發現李毓芬外號是「老大」,聽起來排名還是很明顯。
    2013/01/01 20:12
  • 臉書解碼誰「關注」? 女大生抓男友劈腿

    有沒有想過,臉書也可以幫你抓另一半「偷吃」,日前網路上流傳1種「破解原始碼」的方式,可以把最常點閱自己臉書的朋友,依次數排名,但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破解方式」,有名女大生用這個方法,找出最關注男友臉書的人,竟是自己的姊妹淘,而測試姊妹臉書,關注排行榜第一名也是自己的男友,逼問之下男友才坦承「劈腿」。
    2012/12/14 12:22
  • 撕破臉!裸泳照PO臉書 怒告姊妹淘

    好友的私密照,可不要隨便上傳臉書!台北市一對姊妹淘,今年10月到峇里島遊玩,一時興起,在飯店附設的游泳池裸泳,其中一人不顧對方反對,拍下照片留念,還上傳臉書,多名網友瀏覽後紛紛按「讚」,被拍照的女子,氣得控告多年好友涉嫌妨害秘密。
    2012/11/17 12:48
  • 「粉紅豬」鍾欣凌 專演姊妹淘!捧紅女主角

    以圓滾滾的體態走紅,「粉紅豬」鍾欣凌,專門在偶像劇裡演女主角的姊妹淘,和她對過戲的像是隋棠、陳喬恩、楊丞琳,最後都大紅大紫,也讓她成為,另類的明星製造機。
    2012/08/21 20:28
  • 屠殺案見真情 歐巴馬讚互助姐妹花

    「蝙蝠俠」首映會發生槍擊悲劇,但是根據最新的票房紀錄,蝙蝠俠第3集,在北美地區仍然開出1.6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在海外也有8千多萬美金,歐巴馬在醫院探視受傷民眾後,主動提及2個姊妹淘,在槍擊現場互相拯救,不離不棄的感人故事,希望藉此振奮民心。
    2012/07/24 19:44
  • 酒店喬事? 李婉鈺被控持酒瓶砸人

    新北市有美女議員封號的李婉鈺,又上頭版!傳出上個月20日,李婉鈺到酒店替姊妹淘藝人「初家晴」喬合約,竟然拿酒瓶砸傷「初家晴」的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不過,李婉鈺一早現身嚴正駁斥,她不認識吳祖望;而下午吳祖望公司的同事出面說明,吳祖望當晚確實有到酒店、也受傷,右腦有輕微腦震盪,驗傷後已經到警局報案,但沒有點名是議員李婉鈺動的手,整起案件已經移送地檢署。
    2012/07/20 13:26
  • 血拚欠百萬 貴婦遭恐嚇「陪睡」抵債

    刷卡血拚真的要量力而為,台北市一名地主的媳婦,和姊妹淘沉迷刷卡買名牌,積欠近300萬卡債,竟然向地下錢莊借錢,利滾利之下,根本還不清債務,最後討債集團成員還恐嚇,要這名貴婦陪睡抵債。
    2012/06/29 12:10
  • 沒腰沒有羞恥心? 陶子節目再惹議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最近風波不斷,前天播出的「姊妹淘心話」,造型師李明川表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沒有羞恥心就會吃很多,不少女性觀眾砲轟物化女性,面對批評聲浪,李明川認為他只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他覺得照顧自己身材也是一種責任感。
    2012/04/21 12:50
  • 章子怡、鞏俐破冰? 牽手貼臉成奇觀

    先後揚名國際影壇的2位「謀女郎」鞏俐和章子怡,過去屢傳2人有心結,后不見后,但8日卻一起在北京出席活動,甚至還牽手貼臉親密互動,感情好得就像是姊妹淘一樣,大陸媒體甚至還稱她們的互動為奇觀。
    2012/04/10 12:37
  • 疑姐妹淘搶男友 玉石俱焚2死1傷

    昨夜台中大雅發生民宅火警,造成2死1傷!屋主為了隔熱,將屋頂加厚4層,導致大火悶燒、滅火困難,已婚男屋主和郭姓女友不幸葬生火窟;警方初步查出,郭姓女友發現男朋友最近有了第3者,而這第3者竟然是她的姊妹淘,不排除郭姓女友想不開,因而放火玉石俱焚、同歸於盡,正釐清相關案情。
    2012/04/10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