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風波 前閨密劉韋彤:壞習慣的報應!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美女主廚之稱的劉韋彤(Joanna)過往跟李蒨蓉是姊妹淘,在李蒨蓉發生阿帕契事件過後,7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還說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文中寫到,坦言李蒨蓉以前態度就有問題,這次釀大禍她不意外,語重心長寫下長篇文章,希望她藉此能好好反省。


主廚劉韋彤vs.李蒨蓉:「右手邊也來個眼神。」

前年新店面開幕,找來李蒨蓉跟賈永婕站台剪綵,也看的出來美女主廚劉韋彤跟李蒨蓉的好交情!

主廚劉韋彤vs.李蒨蓉:「我記得有一次她來家裡幫我烤火雞,她說蒨蓉你那要調180度才可以把火雞放進去喔!」

私底下感情不錯,還到李蒨蓉家教料理,但李蒨蓉因為阿帕契事件風波不斷,劉韋彤這個過去的姊妹淘直言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忍不住在臉書發聲,寫下,我第一次在螢光幕看到,她只有在好朋友面前才會有的直白態度,曾經我也希望會有一件事能讓她調整這輩子最難改變的態度,我以為我可以默默的看著她經歷這次的教訓,讓她自己承受當初老講不聽的壞習慣所帶來的報應,現在看到李蒨蓉落魄不堪,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我的內心百感交集真的很難過!

其實李蒨蓉的價值觀在其他地方就可以一窺端倪。藝人李蒨蓉:「剛好前兩個月的時候有廠商提供我們商務艙、免費機票呀。」

不只在節目中炫富,就連出的新書當中談到自身人緣好如交際花,到傳統市場買不到九層塔對店員發飆,有錢就找幫傭顧小孩,辦派對太耗錢不如敗在名牌包,李蒨蓉因為阿帕契風波私下生活連續爆,就連前姊妹淘都跟著語重心長,希望她藉此好好反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壞習慣#李蒨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9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