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豬」鍾欣凌 專演姊妹淘!捧紅女主角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圓滾滾的體態走紅,「粉紅豬」鍾欣凌,專門在偶像劇裡演女主角的姊妹淘,和她對過戲的像是隋棠、陳喬恩、楊丞琳,最後都大紅大紫,也讓她成為,另類的明星製造機。

◎新娘抱老公 鍾欣凌婚了

披著白紗,鍾欣凌和相戀5年的,劇團演員陳清河走上紅毯那一端。記者:「左手,喔,左手,哈哈哈。」

藝人鍾欣凌:「我覺得這個5年走到了一種,就是不是分手就是結婚,啊好險 我老公夠勇敢,他就說那我們結婚吧,我就覺得,喔,好啊,有人自投羅網,那就來吧。」

鍾欣凌:「1、2、3,啊。」

開心抱起老公這一刻,鍾欣凌終於從配角變成主角。鍾欣凌:「有沒有聽到 羅志祥,背影還滿像的,我的背影也不像林志玲,算了,我們走吧。」

◎愛吃鬧笑話 胖胖體態紅

主持過外景節目,面對鏡頭,鍾欣凌一點都不陌生,也因為胖胖的體型,有了粉紅豬的綽號。鍾欣凌:「有一次走在路上,有一個伯伯看到,他說,你是那隻豬喔,我就嗯,對,我是那隻豬。」

拿自己身材開玩笑,事實上小時候的鍾欣凌,模樣清秀可愛,很難和現在的她連結。

鍾欣凌:「我很愛吃魷魚羮,但因為它那裡還有炒冬粉,我就又很想吃炒冬粉,所以我就叫了一個炒冬粉、叫了一個魷魚羮米粉,然後每次吃完之後,我都覺得很丟臉,我就把炒冬粉吃完,吃很快,然後把它移到很遠的地方,假裝那個炒冬粉,不是我吃的,但其實都是我吃的,但現在咎由自取,因為比方說有時候勒,明明加飯不是我點的,但是那個小姐每次都說,加飯喔,就放在我這,我心想不是我是別人。」

愛吃,鬧出不少笑話,甚至變成偶像劇橋段。

《偷心大聖PS男》:「黃瑪麗,我剛剛說的那些話啊,你不可以說出去喔,我發誓,我如果說出去的話,我這一輩子都吃不到冰淇淋,還要加起司蛋糕,還要加起司,好。」

◎專演姊妹淘 捧紅眾女星

總在偶像劇裡演女主角的姊妹淘,厲害的是,和她對過戲的隋棠、陳喬恩、楊丞琳、郭采潔等女星,最後都大紅大紫。鍾欣凌:「你會覺得成功,不是偶然的啦,因為她們真的很努力,我本來想說應該就是機運好啊、長得漂亮啊,所以大家就中啊,結果發現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演員的。」

《偷心大聖PS男》:「你們2個是有健忘症喔,他是來服刑的犯人耶,有沒有搞錯,這麼囂張。」

鍾欣凌:「真的,真的,非常心疼隋棠這個女生,因為她在裡頭的角色,我跟她是好朋友嘛,就我比較仗義直言,為她出頭,我是真的很心疼,這樣的角色,就變成說,我連最後在這個戲演完的時候,我都會很心疼這個女生,因為她太壓抑自己這樣。」

《醉後決定愛上你》:「我以為你要的是這個血,不是這個鞋啦,我哪知道你要的是哪個鞋,我要的不是這個血,是這個鞋,聽起來都一樣誰分得清楚

什麼一樣,有一樣嗎,沒有。」

鍾欣凌:「比如說跟丞琳演,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真的比較互相搞笑,就是那種互相推來推去,比較平輩的那種,因為戲外我們也是屬於比較這樣打鬧的狀態。」

總是成就別人,演了12年電視劇,鍾欣凌只在2003年入圍過一次金鐘獎。鍾欣凌:「我不會給自己設定太多,因為我也不是一個太用功的,喔,我會努力,對,我都想好,我在台上要講什麼,要謝謝誰,哈哈。」

採訪不忘搞笑,但私底下的鍾欣凌其實很自閉。鍾欣凌:「大家都覺得我應該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其實我會回家會自己哭的人,而且我其實是一個很矜持的人,而且我又很敏感,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很敏感的,我會很注意人家的眼神,或是什麼,因為小時候,有點被笑大這樣子,所以我很在意,人家的眼光,所以我想要演一個就是內心有點淌血,或者是暗地裡,其實還是有一些她自己很DOWN的情緒在的一個角色。」

◎樂當媽 照顧女兒磨耐性

最好的試戲對象,竟然是女兒兔寶。鍾欣凌:「剛開始好難喔,她哭完換我哭,楊丞琳就說你也抗壓性太弱了吧,我說,你來帶看看,氣死了。」

帶小孩磨出的,不只是耐性,鍾欣凌的體重,也從有印象以來的8開頭,首度降到,睽違的7字頭。鍾欣凌:「因為我沒什麼奶,所以每天都為了這個有點苦惱這樣子,然後就壓力有點大,就到那邊送完奶,我想說來量量體重好了,結果一量76,我第二天我老公來的時候,我說,快快快、來來來,他說幹嘛,我就帶他去體重計那,我就站上去,他就76,怎麼可能。」

女兒一天天長大,鍾欣凌和老公一有空就會用相機,記錄女兒的成長,還放上微博跟粉絲分享,有女萬事足。鍾欣凌:「現在她8個多月,會跟你玩會幹嘛幹嘛,像她昨天睡著我就這樣一直摸她,好可愛,好想把她抱過來,好好親一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欣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31

0.1256